[畢業快樂] 集合吧!銀河火箭隊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本篇文章為劇本殺" 畢業快樂 "遊玩紀錄:(全劇透預警!)
  • 日期:2023.05.20 (Sat)
  • 地點:從前從前
  • 體驗角色:程雙雙
  • GM:Miu
  • 遊玩時長:7 hr
  • 一句話形容我對這個本的感想:純友戰士的勝利!! (自創名詞)
預警事項
  • 全劇透 包含且不限於角色身分 / 劇本內容 / 內心活動
  • 非正經評測 , 內容組成=遊玩紀錄 + 角色有感 + 個人吐槽XD
  • 主要是給自己看的日記 ,片片段段寫的,時而人稱跳換,時而加上心理活動,總之很亂
  • 就是想紀錄過程可愛的部分!這樣日後看就彷彿又玩了一遍,真省錢!(?)
— 全文皆涉及劇透 請未遊玩者速速閃避
銀河火箭隊,我們未來見^^
記 湖畔高中的青春

〔寫在開始之前〕

520 當然要和好姐妹兄弟一起過啊!(欸
剛好是五月底的壽星,這陣子各種被突襲,所以隱隱有預感,可能玩完會被慶生吧。
但現實總是比想像的更離奇&精彩…..?
本來就聽說這是一本友情本,在此我想非工商的替這個本認證:
推喜歡校園青春友情的人帶上好車友來玩!(但車上的人要吃友情喔)
認真互動,沉浸到那個屬於他們的青春校園,真的會有滿滿的感動。
額外加分:我還拿到了純友情角!超級快樂啊啊啊啊 友情萬歲!!!!!!
我好愛大家啊啊啊啊啊啊

畢雨箕風


《湖畔高中相遇》
今日值日生: 鄒子騏
好喜歡劇本裡面描寫的友情。
不是只和其中幾人有互動,而是分別和不同的人都有小故事,才牽成了這個緊密的小團體。
**
第一個也是最珍貴的朋友安安,可愛又貼心。
會默默的記起很多關於我的小細節,劇本裡也是記著雙雙的生日送了生日禮物,在劇本外也是幫我買了蛋糕過生日。(生日季出去玩真的會被各種爆擊XD)
一開始就把我的愛拉滿,尤其我們還是現實的朋友,而且她真的就很可愛啊!所以整場我都只能大聲喊:愛了愛了!!
**
女子組不可或缺的靈魂,帥氣可靠最愛我們的樂樂。
雙雙因為很想感謝樂樂的照顧,特別去問了樂樂喜歡什麼。
跑鞋是對的,粉色是錯的,但樂樂還是很溫柔的說了喜歡…..沒事,我們等下就去把值日生改成鄒子騏大笨蛋
玩起來感受特別好不能否認還是有現實認識累積的感情加成,而且我覺得樂樂個性也跟我認識的她有許多重合,所以特別想把世界上的溫柔都捧出來給她嗚嗚嗚
**
吵吵鬧鬧的兄弟鄒子騏。
我發現自己很吃和笨蛋的兄弟情哈哈哈哈哈
會為彼此兩肋插刀,平時閒閒沒事也會偷偷戳彼此一刀。
因為走太近所以被班上同學起鬨傳八卦,兩人在不同場合遇到八卦同學,回覆竟意外心有靈犀:我要眼瞎才會喜歡那個傢伙!
**
意外可愛的學霸陳思薇。
會和鄒子騏一起去鬧她,她也不會生氣只是默默地帶著課本作業去走廊念書。
讓我覺得有點愧疚,所以就自己買了杯奶茶去找她,騙她說是鄒子騏請大家喝的。
她還有點小小嚇到和害羞,真的超可愛!
閱讀到這邊的本我:
等等 如果到時候發現思微是因為這杯奶茶愛上鄒子騏,那是不是代表其實愛上的要是我?(X
**
最後加入的傳奇重讀生陳放。
傳說中的學霸剛轉到這個班的時候很安靜,但我因為注意到樂樂不一樣的表情,所以決定要把這個人拉入我們小團體。
超級喜歡雙雙拉人入夥的霸道(?)方式,以下現場轉播:
雙雙走過去碰掉了陳放的鉛筆盒,然後跟他說:如果我幫你撿鉛筆盒,你就喊我一聲大哥?
本我:天啊 好中二,好好笑,但有點可愛怎麼辦哈哈哈哈哈
《國文課之訂飲料大作戰》
今日值日生: 鄒子騏
看到上課主題是友情,我內心就出現了:"啊~都是未來的刀啊~" 的場外回聲。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子騏的解釋是:靠近紅色會變紅,靠近黑色會變黑。
…..嗯…..心情複雜。
老師點名學霸思微補充,學霸很生動的說:意思是靠近笨蛋的人也會變成笨蛋。
這個回答我給滿分啊!思微讚!
為了表示我的快樂,我抽了張衛生紙,寫上:糟糕,你害我們都要變成笨蛋了。
然後揉成一球丟到了鄒子騏身上。
上課傳紙條成就 get!
損友兄弟互嗆成就 get!
在我們自我娛樂的時刻,還是樂姐可靠,很努力的在達成我們上課訂飲料的任務:將課堂用來筆記的白紙撕下部分本製作紙條傳送,讓大家填單。
無奈的是,等到紙條傳到我這邊,我抬頭看了眼對面的安安,再看了看就在左手邊一步之遙的老師.....內心感嘆:這是S 級任務啊。
就算我有辦法神不知鬼不覺的填完單,但我可愛的安安怎麼辦?
於是我毅然決然的……面露痛苦狀,以拙劣的演技,高呼肚子不舒服要安安陪我去醫護室。
老師兼我媽的願姊:…..你今天吃的早餐是我準備的耶。
我:嗚嗚嗚嗚嗚說不定是昨天的點心、也可能是前天的午餐,嗚嗚嗚嗚肚子好痛
願姊:去吧。
大概是不想跟我辯這個了嘻嘻嘻
拉著安安出去後,我們倆火速閱讀飲料選單並進行填單作業
途中發現身上沒帶錢
努力說服隔壁班同學之後再來收錢
(說服舉例: 我程雙雙怎麼可能賴帳呢!XD)
在送單前一刻還遇到藉口上廁所的鄒子麒衝出來說:我也還沒訂!
為了訂飲料我們真的是很努力了呢
***
其他可愛課堂記事
校園小報竟然有鄒子騏和陳放的八卦。
特別強調,不是他們倆個跟別人,沒有別人,就是他們倆。
結果他們第一個重點竟然擺在:嘿嘿我是校草欸
其他人:重點是這個嗎XDDD
原本想要聽聽校園都在談論什麼的老師:現在的孩子啊....(扶額)

業業兢兢

溫馨的國文課結束,拿著地下作業而來的飲料,我們一起進入了高考倒數時刻。
然後
我就在本裡看到了 “你的經歷和其他人不一樣,在沒有明確指示前不要隨意透露” 的文字。
哇喔 好精彩喔 好刺激(X
現在的世界是個 IF 線
雙雙的人生並沒能走到畢業
但我自己和本裡的雙雙的感受是一樣的
雖然遺憾,但對於這個額外的機會,我內心只有感激。
我想看著安安考上美術學院
想看朋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想要跟大家一起度過高三最後一個學期
所以,接下來就開始了我飆演技以及埋梗現場。
大家分享內心糾結以及未來志願的時候,我並沒有一起分享未來志願,因為對我來說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只想知道大家的煩惱是什麼,然後盡力在力所能及的地方解決。
但當然還是有我解決不了(?)的事情,例如:小畫精身分問題。
安安說他想找到一直在網路上買他的畫作,給他加油鼓勵的小畫精,還問我說小畫精是你嗎?
我:….當然不是,小畫精是怎麼樣的人啊?竟然跟我很像嗎?
(努力讓自己看起來無辜)
安安:小畫精是個有點宅但又滿喜歡運動的….等等 好像的確不像雙雙。
喔,我可愛善良的安安,就這麼被說服了。
我的同夥,形象設定原型鄒子麒,這時還瘋狂對我擠眉弄眼,就差沒拿這個把柄威脅我了…..唉這故事告訴我們,交友須謹慎(?)
除了傾聽大家還有演好自己樂天派的形象外,這個環節我自己出給自己的任務還有:盡力地準備最後肯定會有的輸出環節(欸
所以每個人在講話的時候,我都在瘋狂寫小紙條,紙條上寫的是大家的夢想。
安安的美術學院。
樂樂的體育裁判。
思微的外文系。(時隔太久才寫到這,有點跟放哥的那邊的記憶混淆,歡迎糾正)
子麒的遊戲設計。
放哥的文學系。
我寫了每個人的夢想,並在紙條上寫下我的祝願。
最後在畢業前夕,要把紙條送給大家之前,一張一張的翻到背面寫下了最後的叮嚀:畢業快樂,不要太想我喔。
P.S. 安安擁有我很多的紙條,包含小畫精版本的雙雙留言,好朋友雙雙,還有我本人 >v^
(看在其他人都有愛情線的情況下別說我偏心啊~)
雖然告解(?)階段最終以銀河火箭隊大合照收場,但看似快樂高三日常背後依舊能看出很多暗潮洶湧。
在看到大家分享完糾結卻仍是悶悶不樂時,我,程雙雙決定:
把大家拉進遊戲間緩和緊繃的氣氛與情緒!
連哄帶騙的把大家拉進了 編號 4399 遊戲間。
雖然本裡沒寫為什麼是這個編號,但輸出狂魔如我,最後輸出的時候還是硬是編了個意義:
知道為什麼遊戲間是 4399 嗎?這其實乘載著我的祝福和期許。
四季與你 三生有幸 友情久久
想要和最好的你們一直一直走下去。
你問大家為什麼是 4399 的時候 ,
我不知道為什麼是 4399 ,我只知道你又要搞事了。
By. 兄弟的吐槽
遊戲間的活動是三個 round 的你畫我猜小遊戲
畫的內容是固定的,並且除了猜畫了什麼,還要探索畫出的東西的意義。
雙雙是想要藉此去了解每個人的心結。
雖然開場小劇場還是忍不住的嗆了兄弟鄒子騏 (包含本裡的小劇場&我本人的加戲XD)
但後來被兄弟挑釁說:"我現在分數比你高欸,不是說要罩我嗎?"的時候
我只是笑笑說:對啊,說了要罩你,所以你看你得了那麼多分
如果不是知道現在這個世界的真相,我肯定是會認真的玩遊戲,好好的拿第一再回去嘲笑大家,然後把獎品分給姊妹們。
但現在的我其實不想贏,我只想要看大家開開心心。
能多幫一點是一點,多看一眼是一眼。
於是在玩完遊戲的閒聊時間,我抓著剛剛眾人搶答時透露出的各種故事線索,非常努力的用各種問句、情境題在湊合兩對可愛小情侶。
最終成功的讓兩對人馬牽手成功!快樂!
還馬上在黑板上用愛心讓他們無法抵賴,我真是小天才!(X
…..但沒想到翻到下一趴 謝師宴 才發現好像進度被推太快了
願姐應該覺得有點傻眼XDD (抱歉媽媽 女兒效率太高)

快心遂意


謝師宴前,畢業時分,大家有個環節是可以去黑板上面留字。
看著火速被填滿的黑板,有回到大考後那種放飛自我的快樂~
必須表揚:
  1. 樂樂在值日生名字旁邊標註了:萬年值日生 (做得好!
  2. 那個萬年值日生留的文字,取字首來念竟然是給思微的告白,太誇張了!但做的好啊!(X
畢業這件事對於其他人來說,是要各奔東西的惆悵。
而對雙雙來說,卻是最後的告別。
從我知道真相後,每個環節內心其實都五味雜成:
遺憾的是 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越快樂,面對終點的逼近就越不捨;
幸運的是 因為已經看到了終點,所以比任何人都能夠跟珍惜當下。
雙雙的劇本上面有註記想要留給大家的話,跟我想說的不謀而合,作者真的是太會了!
畢業快樂!不要太想我喔。
因為遇到了溫柔的你們,讓我也溫柔了起來。
〈謝師宴的重頭戲 PART1〉
雙雙要讓大家成雙成對!
翻譯:幫兄弟告白。
除了找藉口外出偷渡花束進場,還分享了原本想要最後唱給朋友的小幸運當作告白背景音樂....我真的是很犧牲餒 (其他人:等等為什麼小幸運是給朋友???)
雖然我覺得受限於場地,偷渡花束的方式還是有點高調
但意外的是,要被告白的思微竟然真的沒發現哈哈哈
吃完思微和兄弟的瓜,馬上 cue 了鄰座的放哥。
放哥也很上道的接受了我的明示暗示,骨氣勇氣向我們的樂姐說了電影之約。
看著他們把事情說開,或是感動或是圓滿或是羞澀的表情
所謂幸福若要用場景比喻,就是此時此刻吧。

***
謝師宴的重頭戲 PART2
雙雙要把願姐騙出去讓大家場佈,回來後進行感人肺腑的謝師驚喜。
以上是我的劇本裡的任務。
呵,我就是太天真。
把願姐帶走時,我還回頭對大家使眼色。
當時雖然內心有點隱隱約約覺得哪裡不對
(可能因為大家對我的眼色看起來很茫然)(畢竟是不同的任務XDDD)
但因為想要輸出 GM 的心情太過強烈,加上已經開始規劃如何在真相後輸出大家,進而忽略了這個預感…..
很開心給了我一個時段去情勒 GM
跟媽媽約法三章說,即使我不在你身邊,也要好好吃飯睡覺 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還要在媽媽說:你又不是不回來 的時候,顧左右而言他想辦法讓她瘋狂答應我的許願.....最喜歡情勒輸出 GM 了(喂
輸出媽媽輸出到差點忘記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大家完成場佈
被值日生敲門提醒差不多可以回來時,我還說:等等 再給我一點時間
值日生:不意外欸
心滿意足的輸出完畢後,我帶著快樂的心情拉著媽媽走回教室。
當時的我:佈置好了!GO!
殊不知媽媽的內心也是:佈置好了!GO!
推開房間發現大家帶著生日帽時,我還愣了一下,想說:等等 不是謝師宴嗎?為什麼要帶生日帽??
等到大家倒數三二一,一起大聲唱生日快樂的時候,我終於恍然大悟……天啊好久沒有被驚喜的感覺了!我這次真的沒想到 520 竟然會被提早慶生啊!
而且就算有也萬萬沒想到竟然還是劇本裡的橋段啊!
(我當下其實第一時間也是疑惑:欸?是本裡面在慶生還是本外?)
(看 GM 反應和各種道具幾秒後,判定是本裡也有,本外也有XD)
明明這本就超早約的,竟然這麼巧的有慶生環節,而且還買了超好吃的蛋糕,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感動了嗚嗚嗚嗚嗚
(雖然安安在前幾週問我:有沒有對哪個食物過敏時我大概就有預感了,只是我以為會是玩完本後慶生哈哈哈哈)
唱完生日快樂歌,被大家拱著要許願,並且人人拿起了手機開始對著我拍。
我: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翻譯:之前給壽星的驚喜、看的好戲,現在輪到我去承擔這甜蜜的負擔了。)
許願環節既是為了雙雙講,同時也是我想對這麼可愛的大家給予的祝福:
我希望所有我愛的/愛我的人們,都能夠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萬事如意。
但無論是身為程雙雙,還是我本人,都覺得這麼快樂的許願環節當然不能只有我一人獨享啊!(此時大家很心有靈犀的開始呼喚另外一位五月壽星)
最後以 “我叫程雙雙,意思是好事成雙,所以許願機會你也有一個喔。”的完美理由,把我親愛的兄弟也叫到了聚光燈下。
場面真的好溫馨,今年的五月好幸福 >//<
我愛大家!本裡本外都是嗚嗚嗚嗚

樂以忘憂


慶生完,就到了我最期待(?) 的 PART 了
“程雙雙,時辰已到,你還要瞞他們到什麼時候?”
隨著神明的聲音響起,每個人同時變了臉色看向我。
我雖然也是有點沒想到剛才那麼快樂,緊接著馬上就要殘忍道別。
可轉念想想,停留在所有遺憾皆已圓滿的此時此刻,對雙雙來說已經是最好的安排了。
理智上明白比起遺憾更多的是圓滿,只是當我迎著大家震驚悲傷的目光時,還是有點哽咽到難以開口。
因為我真的真的不想讓你們難過。
我深吸了好幾口氣(現場實況XD),解釋的方法在腦海裡轉了又轉,最後終於開口時,用的是程雙雙一貫的輕鬆快樂語氣。
我說,之前逼著大家跟我去校園傳說的那棵大樹下轉圈許願,是因為我知道傳說是真的。
雙雙其實沒能等到畢業那天,一場突然的疾病讓我沒能看到安安考上美術學院,沒能在思微愁眉苦臉時逗她笑,沒能看到鄒子麒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沒能看到樂樂和放哥把話說開,走向自己與彼此想要前往的方向。
我是不幸的,但又是幸運的,因為神明聽見了我的願望。
用鄒子麒也能聽得懂的遊戲語言來說,我們現在的世界是個 If 線。
在這個 If 世界裡沒有那場突如其來的病,讓我能夠大家一起經歷酸甜苦辣的高三下學期,然後一起畢業。
我總是在想,跟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是偷來的一樣。
也一直在想,這份願望背後要付出的代價到底是什麼。
在聽到那場火災讓子麒和樂樂的爸媽受傷的時候,我內心其實很害怕,深怕是因為我的願望,卻讓你們重要的人去支付了代價。
幸好最終沒有人因此失去性命,不然我應該就沒有這個底氣去一個個輸出大家了(重點錯誤)
但我也因此被願姐反輸出.....原來重來的代價是媽媽支付了嗚嗚嗚嗚
原本都已經跟媽媽說:”我先去投胎,之後換我照顧你。”
結果直接被媽媽的操作打臉(嘆
然後媽媽又被我對朋友的愛給打敗(X
當願姐說:媽媽想要你活下去,傻孩子你怎麼也去許願了呢?
聽到這句時是真的有鼻酸。
可是能夠跟媽媽手牽手一起走又有點慶幸。
把她一個人留下我不安心,那一起走也不失為一個選擇,大概是這樣的想法。
最後我選擇一個一個走到每個人身邊做最後的道別。
內心有感傷,有感謝,也有滿滿的祝福。
雖然我止步於此,但我所愛的人們還擁有無限寬廣的未來,那就足夠了。
**
放哥,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說話的內容嗎?
我故意的把你的筆弄掉,還跟你說,我幫你撿起來,你要喊我一聲大哥。
現在我送你一支筆,喊你一聲放哥,希望你可以拿著這支筆,帶著我一起見證你的文學夢。
**
鄒子騏。(對不起實在是覺得喊兩個字太肉麻,兄弟我喊不出口)
我建議你眼睛還是好好顧,不管是你眼睛瞎了還是喜歡我,我都很為難好嗎XD
前情提要:
在揭露 if 線後,兄弟瘋狂想要輸出我,竟然喪心病狂(心有靈犀)的呼應本裡面我很喜歡的段落“我是瞎了眼才會喜歡他”,一邊哭一邊說:如果能夠換雙雙回來我願意眼睛瞎掉。

後來想想挺感動的,但當下思考邏輯為"女士優先"的我第一反應是這樣的
→ 思微我不是我沒有,鄒子騏是文學造詣太糟,你要知道他只愛你一個,跟我毫無關係。

前情提要完畢。
講完 你別瞎我會怕 的心聲後,除了我們眼中的笑意之外,我覺得我有聽到別的人沒忍住的笑聲哈哈哈
最後我跟兄弟碰了下拳,説:無論你未來想當警察,想當遊戲設計師,兄弟我都支持你。
**
思微,我得跟你說,你被我和鄒子騏煩到不行時我給你的那杯奶茶是我買給你的。
唉,如果你是因此愛上他的話....哪天你們結婚,致詞時別忘了感謝我。
思微說:"我知道是你給的。",並且被我逗笑了。
我看著她的笑容,很認真的對她說:你這樣就很好。
我不會叫你加油,覺得你已經足夠好,如果一定要說些什麼叮嚀,我只希望你天天開心。
當你覺得前路很暗,走得很累的時候,請記得回頭看一看。
我就在這裡,永遠都是這般愛你的樣子。
**
樂姐,樂樂。
對不起,擅自把安安託付給你,讓你這麼重感情的人備受煎熬。
你不需要跟我道歉,我知道你盡力了,你沒有做錯什麼,是我不好。
看到樂樂的淚水已經在眼眶打轉,我腦中閃過:”是時候了,就是這時候”的念頭。
於是我對她說:你等我一下,我有東西要給你。
我跑去拿出之前在知道我的離奇設定後利用空擋先準備的 FS 道具:玩具熊,又小跑步的跑回樂樂身邊。
「小熊小熊,我把眼前這個可愛的女孩子弄哭了,我該怎麼辦~」
我拿著小熊碰了碰她的頭,「那你要摸摸她的頭,跟她說你已經很棒很努力了。」
樂樂,很多人會因為你很可靠,所以期許你去做到更多的事,我曾經也是。
但我現在想跟你說,你可以不堅強,可以不勇敢,你也是應該有被保護與軟弱的權利的。
未來我不能陪在你身邊,所以現在我把這隻小熊送你,難過的時候你就抱抱他,就像我在抱抱你一樣。
**
最後我走到安安面前,往她手裡塞了一張寫了字的衛生紙。
想哭的時候用這個擦眼淚,就當作是我陪在你身邊。
就算世界上所有人都說你不可以,我也會當那個例外者永遠與你同一陣線。
即使有時候連你自己都開始懷疑自己,也請記得:小畫精永遠是你的粉絲,而程雙雙永遠是你的朋友,我永遠相信你。
我對你說過很多類似的話,寫過很多紙條給你,無論要重複多少次,我都想一遍一遍的告訴你,你真的很棒了。
曾經的我執著於想要讓你成為畫家,我覺得那是你想要的,但我忘記了人是可以變的。
沒有人可以擅自決定你想要往哪裡走,就算是我也不行。
你想要當畫家就當畫家,想要當老師就當老師,想當業務,想當工程師,想做什麼都可以。
你可以做很多嘗試,只要是你的夢想,那就是最好的。
最後,我知道我的安安是個很溫柔的人,但你千萬別對我感到愧疚,也別覺得要替我完成什麼。
你去到的每個地方,做的每個選擇,都是帶著我去到更寬廣的世界,無論到哪裡,因為是與你一起,我都會因此而微笑的。
我的未來就交給你啦。
***
這趟道別旅行走走停停,而我的最後一站是那面寫了畢業寄語白板。
是的 我是算好路線的~
"謝謝大家,給了雙雙圓滿的高三。"
我對大家深深一鞠躬,然後忍住淚水,笑著指向白板上面自己寫的話說:
“畢業快樂!不要太想我喔!”
當我跟著願姐準備離開,向大家揮手說再見時,不知為何突然福至心靈,比出銀河火箭隊的姿勢對著大家說:
"我們是誰!"
大家也沒有辜負我們的默契,一起比出銀河火箭隊的姿勢,異口同聲的喊道:
"我們是銀河火箭隊!"
這真的是,我所有想像裡都無法達到的 最好結局。
我們是銀河火箭隊,我們會再見的。
縱使笑中有淚,也要勇往直前。
雙雙一定會在宇宙的某處,等著銀河火箭隊全員再次相逢。

【後記】
這場的 FS 環節根本就是我的輸出大會(自己說
感謝大家配合我一個一個 cue 的輸出 (主要是感謝很配合的哭XD
看到你們收到我之前寫的紙條時的表情 真的好有成就感(?)
感受到自己是深深被愛著的
也很開心能把我對大家深深的愛傳遞出去
讓我對於輸出有自信的證據↓
玩完後,群組名直接被改成:銀河火箭隊之雙雙太壞惹。
***
【一些好笑的夢幻連動】
開場前先跟同為五月壽星的兄弟吃了個飯。
可能是因為今日日期特殊,等我們兩人一起到場的時候還被問:等等你們怎麼一起來?去約會啊?
我們:對啊(一秒回覆)(平淡語氣)
主揪 A : (露出鄙視的眼神)
朋友 N: (依據表情應該是相信了)
幾秒鐘後,後知後覺發現情況不對的大家看了她一眼,連忙解釋,”不!我們/他們不可能!”
很巧的是,在本裡面兄弟的 CP 剛好也是 N
而兄弟的角色&我的角色在本裡也有過類似的澄清場合哈哈哈哈哈
開場前和開場劇本就夢幻連動欸(X
12會員
24內容數
劇本殺 LARP 玩後感想集散地+衍生小段子 / 同人番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