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四元素▻風元素|西洋魔法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元素|Air
象徵意義:理性、知性、邏輯、思考、溝通、創造、語言、敏捷、專注
風雖然無法用肉眼看到但卻跟人類發展史上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我們也可以稱風為大氣,也代表著會流動的特性,因此也代表著訊息的傳遞,自古人類在海上運行時需要仰賴風向才得以往前,人類為了要保存食物也會藉由風乾的方式避免食物的腐爛。
在各種教派和儀式中,都會運用到風元素:在道教中,道士會藉由代表風元素的銅鈴來傳遞訊息進行引魂的儀式,在西方魔法中,進行一些蠟燭儀式後會將紙給燒掉,燒掉的灰燼也代表著風元素。
風也代表著訊息傳遞的象徵,也有快速的意思,因此做有關風元素魔法都是很速戰速決也不是屬於持續性長久的魔法。
在星盤的解讀中,風象星座的人具有理性及溝通的特質,對於別人的想法可以很感興趣也很願意傾聽,且理解對方立場,但是不代表自己會是認同對方的想法,因此風象星座也是比較客觀比較不會帶有自身情緒去評斷每個人。
#療癒天使魔法小知識#5
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主理人,超過十年的魔法和療癒經驗,上萬名療癒個案對談經驗,每年超過百場魔法儀式,擅長黑魔法儀式、塔羅占卜、奇門遁甲等|我是女巫Yvette,歡迎進入我的魔法世界,讓我用魔法和你一起,走向更好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晉循安的魔法師之旅.四白朗回診看牙,順便帶著自己做的便當給晉循安......
avatar
黑心小兔
2023-02-11
7天scratch小練習 釋放魔法創造力 (四)THINK DIFFERENT(不同凡想) 蘋果經典廣告台詞 控制角色跳躍是一個很常見入門的功能 任天堂的經典遊戲 超級瑪利歐就是靠這簡單跳躍前進闖關的 所以本次的問題就是 "我如何讓我的角色跳躍"
Thumbnail
avatar
木仁創客教育
2022-02-21
魔法世界《平等》24『北方之島』我將阿名安全護送到原先的村落後安置於長老原本的住所,由於之前長老有說過可以去北方之島尋找魔力之樹,並去喚醒魔力,所以便決定自身前往北方之島,北方神秘的島嶼相傳,可以透過特殊的方式前往,相傳特殊方式就是在岸邊撿起石頭,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0-08-25
魔法世界《平等》23『貪食』阿名認為強光中的兩人好像認識他,並找了時間問了我,我仔細將事實轉述給阿名,帶王冠的是遠古時代的人王,而另一位是遠古時代的護衛長迪凡特,也就是從小帶我長大的長老迪凡特,因為人王凍結了迪凡特的時間,所以迪凡特已經活了好幾百年。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0-08-22
魔法世界《平等》11『古代禁忌之書』古代禁忌之書裡面是否有記載幫助阿名的資訊呢?而阿名與阿亞兩人一起洗澡時,又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0-07-24
魔法世界《平等》10『北之城堡』北之都是一個非常大的都市,這個車水馬龍的地方,是我第一次所見,到處的叫賣聲,吵雜的市場聲,好不熱鬧阿。要不是為了要掩人耳目,真想認真的去逛一次市集。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0-07-22
魔法世界《平等》09『北之都』我孤獨一個人不斷的往北移動,中途雖然有經過幾個部落與城鎮,但是始終是因為沒錢、或是因為身為奴隸階級而被人看不起,最後來到了一個巨大的都市[北之都]。這裡有著巨大的城牆鞏固著,進去的人們必須要一個一個接受審查,但是我想只是進去逛逛散散心,便往前排隊了。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0-07-21
媽媽的魔法力想像力曾經離我們很遠,當身為全職媽媽開始,聆聽內心的聲音的機會變多,那個已經遺失很久的想像力,卻無形中在心中發出光芒,不時提醒自己改變...
Thumbnail
avatar
Heidi Wang
2020-05-16
四、奇幻閒談─說真的,魔法到底是什麼玩意兒?魔法不像科幻,它沒有一套標準公式或嚴謹的規範,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自行定義魔法為何物,甚至自行捏造魔法的起源:魔法使自大自然的元素、源於光與暗的渾沌、受主宰上神賜與,或者魔法本身是精靈──這些都是可以被接受的,只要符合作品世界的規則,怎麼寫都合理。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