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 以太星光體-薄荷綠之光 』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次的課程是在2023.06.24。

這次的光叫『薄荷綠之光』,這個光又叫做回春之光,主要的主要的功效是恢復青春的能量,會感到精神上巨大的提升力量,感到充滿活力與熱忱,一種對新事物的盼望,會發現身體與心識都會有所轉變,而我對這個光的想法是,可以讓我的皮膚,心理年齡等都保持著年輕活力。
這次上課的狀況跟之前的薄荷綠有些不同,之前會提到身體回春的功效,但這次的印象卻是『人際關係』跟『禮物』這兩個關鍵字。
人際關係:
這次的光會在人際關係互動上,在這兩個禮拜的旅程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會把想講的,想做的在這兩個禮拜呈現,又或是會出現讓你突然不知所措的人際關係出現,但不論當時的感覺是好是壞,都一定是你當下可以承受的。
禮物:
這兩個禮拜你要覺察,是不是有什麼突如其來的事情,得到錢財、小動物或是一個事件、一個物品,當下有可能會驚訝、驚嚇、不知所措等,但這是你的人生必經的事情,不要害怕也不要苦惱,轉個念,樂於接受之後,即便當下沒有什麼想法,但事後回想起來會知道,這是很棒的禮物!
這兩個關鍵字是我這次上課最有感的詞,我這兩個禮拜也圍著這兩個詞一直打轉。🫣
接下來的四個禮拜,到底遇到了什麼事情呢?

〔 人際關係 〕

1.之前在粉紅色跟紫水晶兩個光的那位主管,現在變得切割得乾乾淨淨,連原本相處得還不錯的人都切的一乾二凈。
2.我原本跟其他單位的同事沒有那麼熟到能一直聊,但這個光開始,莫名的開始有許多不同的話題。
3.原本熟悉的同事,但不知為何突然變得陌生且話很少。
4.參加了四年多前同事的婚禮,原本想說只是一般的婚禮,結果來了超多以前超級熟悉的同事,好像不是參加婚禮,而是回到以前大家同事的時代,參加同學會,當天真的超級感動,而且還給了幾個人不同的意見。
5.公司的變遷導致很多人員需要異動或是有不同的發展。
6.因為裝潢跟家人的關係互動變好,也因為這樣認識了不同的裝潢師傅以及新房的管理員,但也見識到了物業不耐煩的嘴臉。
7.某位組長因為管理能力不足的關係,被拉了下來,但過程曲折離奇,並且他的直屬上級邏輯有問題,導致事情弄的很不好看,也因為這個組長是我家人的關係,我做了從中的橋樑,讓組長的心情得以較為平復,關係也更好了。

〔 禮物 〕

1.突然被告知要幫忙繳家中的水電費。
2.突然被告知原本工作的地點要換到新點。
3.期待許久的房子交屋了。
4.去年訂購的阿卡西療癒卡到貨了。
5.原本以為交屋之後會有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張羅,電燈、熱水器、瓦斯表、冷氣、地板、廚房用品、衛浴用品....等等,好在家人都在幫忙,感覺感動。
6.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我原本正打掃環境,在擦到玻璃的時候,發現夾層有三隻蟲,但在開窗的時候有一隻動了,但他爬出來的時候,變成一顆小光球,然後再變成小蝦米,變成小魚,變成大魚(途中物體呈現金色的光),接著到了一個房間之後突然化成兩個吊飾,一個是錦鯉的樣子,一個是垃圾魚的樣子,然後飛到我的手上說這是給我的。
7.交屋之後很多東西都開始發現些微的問題,也因為這些狀況也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感想

原本以為光的任務都是溫馴給予一個小體驗,但這次的光不一樣,開始事件明顯的變多,並且也因為同學有狀況,多延了兩個禮拜才開始上課,所以這次的光整整渡過了四個禮拜,在遇到事情的當下,腦中會出現,『這是薄荷綠的想法』,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是禮物』的訊息,慢慢的開始覺得『覺察』這件事越發敏銳,就像『幼稚園在學習ㄅㄆㄇ,但不認識字,在國小的時候開始學字,一點一點的熟悉知道是什麼字』的感受,而人跟人的互動,事件的偶發,這些都好像有雷達一樣,很快就能知道,並且調整心態。
寫到這邊,突然我的腦中閃了一下,是不是開始進入要光課的小學階段,現在是在幼稚園畢業的最後了呢!感到開心,先前停滯的感覺好像鬆動了。
對了!開始上光課的以太星光體之後,做的夢慢慢的越來越多,而且大多是在夢裡面學習各種不同的科幻技能(現實生活用不到....)、戰爭場景、太空大戰...等等,而近期最神奇的夢是有非常多人在一個很大的操場上,這些人分兩邊,這兩邊的人頭頂上聚集著世界上最明亮的光,還有最黑暗的光,兩方的人維持著平衡,不會互相衝突,也不會相互影響,當下的感覺只想要好好的維持平衡的狀態,接著維持到交班時間之後,就從夢中醒來,也剛好起床時間到了。
而這個夢要傳達什麼訊息給我,我不知道,只能等以後再做驗證了!

這就是我以太星光體『薄荷綠之光 』的旅程💚

【賽忒 i.setak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