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端午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端午節的早晨,我和他一起去了附近的河邊,準備划龍舟。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心裡有些緊張,也有些期待。我們穿上了同樣顏色的運動服,戴上了紅色的絲帶,像一對情侶一樣。
我們坐在龍舟的中間,他在我前面,我在他後面。我們握緊了槳,聽從教練的指揮,和其他隊友一起努力划動。我感覺到他的力量和節奏,和他的呼吸和心跳。我們像一個整體一樣,配合無間。
河水泛起了漣漪,龍舟在水面上飛快地前進。我們的臉上都是汗水和笑容,我們的眼神中都是信任和鼓勵。他偶爾會回頭看看我,問我還好不好,我會點點頭,告訴他不要擔心。他會微笑著說,你真棒,我很驕傲。我會感覺到一股暖流在心裡流動,覺得有他在身邊,什麼都不怕。
比賽結束了,我們沒有獲得名次,但是我們都覺得很開心,很充實。我們下了龍舟,互相擁抱,互相恭喜。他把一個粽子遞給我,說:「這是我親手包的,送給你吧。」我接過來,感動地說:「謝謝你,你真好。」他笑了笑,說:「不客氣,你也真好。」
我咬了一口粽子,覺得很香甜,很美味。他也咬了一口粽子,覺得很溫暖,很幸福。我們相視而笑,覺得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 他突然拉住我的手,認真地對我說:「你知道嗎?今天是我們相識的第一百天。」我驚訝地看著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繼續說:「這段時間裡,你給了我很多快樂和感動。你是我的夢想和希望。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我聽到這裡,眼淚不禁流了下來。這是多麼美好的驚喜啊!這是多麼浪漫的告白啊!我點點頭,用力地抱住他。他也緊緊地抱住我。我們用愛在端午,寫下了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369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