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喜歡夜晚,喜歡在月光下舞動。她覺得自己是一隻夜蝶,尋找著花蜜和溫暖。她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在乎自己的感覺。她不需要男人的陪伴,只需要音樂的節奏。
她經常去一家名叫夜舞的酒吧,那裡有她最愛的DJ和舞池。她總是穿著一件黑色的連身裙,配上一雙紅色的高跟鞋,顯得既神秘又性感。她不需要和任何人搭訕,只要走進舞池,就有無數的目光追隨著她。她享受著被欣賞的感覺,但也保持著距離。她不讓任何人靠近她,也不接受任何人的邀請。她只是一個孤身女子,用舞蹈來表達自己。
有一天,她遇到了他。他是一個高大英俊的男子,穿著一件白色的襯衫,配上一條黑色的牛仔褲,顯得既簡單又帥氣。他也是一個愛跳舞的人,他的動作既優雅又有力,讓人忍不住想跟隨他。他看到了她,也被她吸引了。他走近了她,向她伸出了手。他說:「妳好,我叫做李俊。妳願意和我跳一支舞嗎?」
她猶豫了一下,然後拒絕了他。她說:「對不起,我不想和任何人跳舞。」她轉身想要離開,但他沒有放棄。他說:「妳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妳。我只是想和妳分享這美好的夜晚。妳看,這裡有這麼多人在跳舞,為什麼妳要孤單一個?」
她停下了腳步,回頭看了看他。他的眼神裡有一種誠懇和溫柔,讓她感覺到一絲動搖。她想:「也許我可以試試看?也許這次會不一樣?」她點點頭,接過了他的手。他微笑了,帶著她走進了舞池。
他們開始了跳舞。他們的身體很快就配合起來,就像是彼此認識了很久一樣。他們隨著音樂的節拍旋轉、擁抱、分離、靠近。他們的眼神交流著情感和信號。他們的呼吸和心跳也越來越快。
她感覺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樂和興奮。她覺得自己像是被一道光芒照亮了,像是找到了一朵美麗的花朵。她不再是一個孤身女子,而是一個戀愛中的女子。她忘記了自己的防備和矜持,只想要和他更加親密。
他也感覺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激情和吸引。他覺得自己像是被一股磁力牽引了,像是遇到了一個夢中的女神。他不再是一個愛玩的男子,而是一個為愛而生的男子。他忘記了自己的理智和原則,只想要和她永遠在一起。
他們跳了很久,直到音樂停止了。他們依然緊緊地擁抱著,不願意分開。他低頭看著她,她仰頭看著他。他們的臉龐相距不到一吋,他們的嘴唇彼此靠近。他們準備接吻,就在這時,酒吧的燈光突然亮了起來。
他們被驚醒了,快速地分開了。他們看到了周圍的人群,有些在歡呼,有些在嘲笑,有些在驚訝。他們也看到了酒吧的老闆,他拿著一個麥克風,對著他們說:「恭喜你們!你們是今晚夜舞酒吧的幸運情侶!你們剛剛參加了我們的隨機配對舞蹈活動!你們現在可以享受我們提供的免費飲料和住宿!」
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場遊戲。原來,他們只是被安排在一起的陌生人。原來,他們的愛情只是一場夢。
她感覺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失落和傷心。她覺得自己像是被一道閃電擊中了,像是失去了一顆寶石。她不再是一個戀愛中的女子,而是一個被欺騙的女子。她恨自己的輕信和沖動,只想要逃離這裡。
他也感覺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後悔和憤怒。他覺得自己像是被一把刀刺穿了,像是錯過了一次機會。他不再是一個為愛而生的男子,而是一個被玩弄的男子。他恨自己的無知和盲目,只想要追回她。
她轉身想要離開,但他拉住了她。他說:「等等,不要走!這不重要!我真的喜歡妳!我不在乎這是不是一場遊戲!我只在乎妳!」
她推開了他。她說:「放開我!你說什麼?你真的喜歡我?你怎麼知道?你又怎麼能證明?你只是和我玩玩而已!你根本不認識我!你根本不了解我!你根本不愛我!」她哭著說,然後衝出了酒吧。
他追了出去,但已經來不及了。她已經消失在人群中,他找不到她。他只能無助地站在街上,看著月光下的夜空。他心裡有一萬個話想要對她說,但卻沒有機會說出來。他只能默默地祈禱,希望有一天能夠再見到她,希望有一天能夠向她證明自己的愛。
這就是故事的結局。這是一個孤身女子的愛情故事,也是一個夜舞的悲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愛上牡羊座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班的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班的她(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蕩的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三點半(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三點半(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榮耀的彼端 夜舞觀點 09 理解 No.4理解 No.4 一聲一聲,淒涼的哀號在我體內迴盪。 "凱爾,真的快到了,那再度決戰的時刻。我能清楚感受到,永恆已經醒來,不斷發出悲鳴。" "舞,還好吧?" "沒關係,這算不上什麼。" 是啊﹒﹒﹒﹒﹒﹒經歷無數世代,無數時光,過往的歲月,都只為等待這一刻再度來臨。 多久? 我們等待多久? 我們放逐在這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7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7
榮耀的彼端 夜舞觀點 07 理解 No.2夜舞觀點 理解 No.2 可能寫於2000-5月到6月左右 【不必為我傷心,爸爸。我是布雷克家的男孩,我以此為傲,我會永遠守護著這王朝!!】 我會永遠守護﹒﹒﹒﹒﹒﹒這王朝﹒﹒﹒﹒﹒﹒永遠守護﹒﹒﹒﹒﹒﹒ 她是誰? 好熟悉﹒﹒﹒﹒﹒﹒ 她為什麼會說這種話? 【我是布雷克王朝的國王!!你們膽敢擁兵叛亂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7
榮耀的彼端 夜舞觀點 04 命運 No.4夜舞觀點 命運 No.4 2000-06-30 11:38:00 【死靈法師,命令妳的骷髏走狗離我朋友遠點。】 "對不起,凱爾……" "不要自責,我的陛下.是這名盜賊潛行的技巧太高竿.再說,這名盜賊憑他的爛匕首,真的能穿透永恆之力的保護而傷害到妳嗎?" 這倒是真的.不過,他剛剛的行動真的是太迅速與安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5
榮耀的彼端 夜舞觀點 03 命運 No.3夜舞觀點 命運 No.3 2000-06-20 17:01:37 【舞,妳到底是誰?】 【我是永恆﹒﹒﹒﹒﹒﹒】 【永恆?】 我已經說了,還是不明白,那你問又有什麼意義? “舞,您就算跟他說明,他也不會明白的。所有生命,皆是如此。“ “﹒﹒﹒﹒﹒﹒老實說,很少遇到像他這麼有趣的人。“ “有趣?“ “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5
榮耀的彼端 夜舞觀點 02 命運 No.2夜舞觀點 命運 No.2 寫於2000-5月到6月左右 【來,凱爾,過來這。】 “舞,還好吧?“ “是還沒有發生什麼事,只是有件事我很在意﹒﹒﹒﹒﹒﹒“ “什麼事!?“ “這名聖騎士竟然說需要我們幫忙。“ “幫忙!?什麼忙!?“ “我也還沒搞清楚,不過從他內心中,我發覺有另一件事很好笑。“ “好笑!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5
榮耀的彼端 夜舞觀點 01 命運 No.1夜舞觀點 命運 No.1 寫於2000-5月到6月左右 生命,是悲哀的。 生命,是破敗的。 生命,是無奈的﹒﹒﹒﹒﹒﹒ 這個世界上的生命,總是自豪的說:生命充滿明亮的光輝。 但如果你擁有無限的生命,還會這樣說嗎? 死亡,是所有生命的共有。 滅亡,是所有生命的共通。 這才是世上不變的一切,唯一的真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5
畢業舞會Prom大堆頭音樂劇電影 很多故意以刻板印象鋪陳的笑點 對應電影的主題剛好恰如其分地把大家帶入當時主人公的心情 梅莉史翠普 詹姆士高登 的組合讓我差點以為這是into the woods 的另一個版本 不過有他們兩位唱功跟表演也不用太擔心了 比起另外一個同主題性質的音樂劇 「everybody talk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12-29
《畢業舞會》The Prom 梅姨等大咖的歌舞青春│電影心得“I just wanna go to prom like any other kid.” — Emma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2
《畢業舞會》充滿「愛你的鄰舍」的美國精神,但有點可惜了強大卡司的音樂電影 《畢業舞會》(The Prom)這部由音樂劇改編的音樂電影,2020年末在Netflix上映。由梅莉史翠普、妮可基曼、詹姆斯柯登...主演,光是電影強大的卡司,就讓人非常想要看看到底是怎樣的一部電影,但說實話,我覺得有那麼點雷聲大於雨點。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