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線......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文時間的前天早上起床時,我的喉嚨就感覺很不舒服,我想說應該不會有事....
爸爸建議我快篩看看,結果篩完看看咦?一條線,但是吃完中餐之後,無聊看一下快篩試劑,咦?兩條線!!我愣住了持續整整10秒,明明就沒事啊....
果然,昨天(6/22)傍晚時,身體突然開始劇烈發冷,四肢無力,肌肉痠痛,我就知道來了。
今天又篩了一次,恩..還是兩條線,但是濃度比昨天低,身體狀況也底昨天好。
一開始我們家確診的時候是在疫情爆發和高峰期那個階段,媽媽跟弟弟先確診,後來爸爸也淪陷的,我想說我不會中,結果病情卻發生在我眼前。
我大概在休息個兩三天就會康復了,謝謝爸爸媽媽的照顧!
(因為生病,導致發文速度會變慢喔!)(這篇文章是我在身體狀況比較正常的時候寫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