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Pokemon 151 補充包收藏價值(PTCG)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這次會特別收藏日本最新發售的寶可夢盒裝,這要回到我是8年級生的回憶。小時候都會玩GameBoy及GBA的寶可夢,紅黃綠藍版本,這151隻寶可夢是我與他們的初次見面,所以即便長大了,再次看到初代還是種種懷念湧上心頭!
卡牌資訊:6/16日本發售151補充包包含了所有151種第一代寶可夢。每張卡片上都有寶可夢的插圖和相關資訊,每盒20包,每包7張卡。
下面就介紹拆箱一下這次人在海外有機會獲得珍貴的盒裝:
寶可夢補充包151盒裝正面照(日版)
為了不弄傷盒裝還特地帶上手套小心的拆箱,一拿到看到包裝外盒時正面的細節讓我震驚,上面有151隻不重複的彩色寶可夢剪影。
寶可夢補充包151盒裝側面照(日版)
側面盒裝還很貼心的製作了橫向便利撕設計,只要撕開就可以無痕打開盒裝非常方便。
內容物品
打開後就看到這次主角夢幻兩排包裝,左右盒裝耳朵可以看到上面有寫到其實不只151種,另外有幾張是設計師特別設計的超稀有卡面,可以掃描QRcode看到商品詳情。
精緻的寶可夢卡牌
特殊卡面:妙花種子(球閃卡)
寶可夢普通閃卡R(有些卡面真的非常帥)
寶可夢球閃卡(超愛吉利蛋)
我在開所有卡包前會先播放神奇寶貝經典歌曲,開起來比較有感觸,經典音效與配音。滿特別的精靈球閃卡,背景經過光線照射後會有矩陣式的精靈球出現。通常比閃卡稀有。
大師球閃卡,很可惜是道具卡
全息卡面AR卡會有雷射非常刺眼
抽到這次主角夢幻,RR卡面,上面還有水晶雷射
SR閃電鳥,帶有特殊髮絲紋。整體非常霸氣
感謝看完首批開箱內容,你問我151寶可夢卡牌值不值得收藏,我會跟你100%説非常值得擁有。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寶可夢經過無數代進化,後續新增的寶可夢名稱跟樣子也許只有你兒子才知道。但是最初的日版151是我們78年級生共同的回憶經典。
寶可夢這個世界級強大IP有多少代言寶可夢都是選用最初代展示?所以毋庸置疑這是非常好的入手機會。因為我沒特別玩卡牌對戰,純粹收藏。前期肯定價格不會很高,但是哪一天151停產,或是過幾年後這價格絕對會提升不少。
謝謝收看我們下次見👋
RTGAT
RTGAT
數位網站和虛擬收藏品的創造者,在時尚和網路中融合現實。 🌐 只想隨性的分享生活日常,生活所見所收藏,當然基於工作與興趣因素,也會分享一些較專業的知識。並不想以專業作者自居,實際上也沒時間專職於創作,因此這裡就是純分享好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