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幕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最近或許有機會找到出口喔,開心嗎?」小丑開心說道。
「要怎麼離開?」
「這就要看妳有沒有辦法讓我滿意囉?」,小丑仔細盯著女人的表情,「妳好像變得比之前冷靜了耶!習慣了嗎?」
「誰會習慣!快點告訴我,我不想再見到你。」女人微怒,但還是盡可能保持冷靜。
經過這些日子的折磨,她了解過多或無用的情緒並不能為她解決問題,小丑依然會控制她的夢境,唯一的方法就是順著他,或許就有機會離開,冷靜才能有效的思考。
「嘻嘻!今天我要讓妳見一個人。」小丑彈指,舞台的一側從黑暗中走出一個人。
當她逐漸曝在舞台燈光下,女人震驚地看著對方,對方擁有一頭烏黑的中長髮,擁有非常漂亮的黑色瞳孔,以及蒜頭鼻和厚唇。
她正是自己。
「有沒有很驚喜?這是為妳準備的禮物喔!」
「你要做甚麼?」
「我想看妳們演一齣戲。」
「演戲?殺了對方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創短篇小說:葬樂園(R18)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2會員
62內容數
關於閱讀、演講等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