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05月亮狡詰,太陽無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來的時候,就是休息。太陽來的時候,就是工作。白天耍廢,連孔子也看不過眼。我這裡的企圖心是。不要為了太陽而殺了月亮,不要因為愛上月亮狡詰,而殺了無所作為的太陽。魔慈眾生做得到,無為之士做得到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月亮從來不缺角剛剛聽見張學友版的〈但願人長久〉,詞自然是蘇軾的水調歌頭,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鄧麗君版的曲,王菲亦有翻唱她的版本。 這首歌常聽也常唱,月有陰晴圓缺啊。 可月亮其實從來不缺角,她只是轉呀轉呀轉地,從地球上看便產生了變化。 如果這樣想的話,那麼人是不是也沒有悲歡離合呢?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2-11-03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月光氣象#17|六月|超級月亮|劃下2022新註腳這個晚上,無論處境多麽困難,請給自己一份親密的獨處,也許你如魚得水、也許你將發現有許多突發狀況的搪塞 / 阻撓,或頭腦連載出一系列冠冕堂皇的故事,引經據典的說明你不該在那裡。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2-06-14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月亮天秤】關係是互相溝通、感謝與連結而來 【月亮天秤】關係是互相溝通、感謝與連結而來的 今天月亮剛剛走進天秤,被金星獅子接納,來談的個案很重視她的情人,但她的情人最近事業剛剛起飛非常忙碌。 她說,他常常加班,幾乎不見人影,她很擔心他的身子被操壞,但又覺得很寂寞,希望能夠多跟他有相處的時間,可是這樣會不會顯得她很幼稚?很貪心? 我說:可是,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0-09-18
    月亮的眼淚【一】從前從前,有一對孤兒姊弟。他們沒有父母照顧,常常受到村裡族人的冷落和欺凌,只好躲在滿是芭蕉樹的森林裡。一個寒冷的夜裡,姊弟倆燒著木柴取暖,柴火的濃煙飄到好遠的天上,驚動了銀色的月亮。月亮聽到姊弟倆遭遇的委屈,忍不住掉下了眼淚。好心的月亮送給姊弟倆一只陶壺,陶壺裡有一隻神奇的鳥,只要對著陶壺說出心願,
    Thumbnail
    avatar
    蔡孟凱Mengkai, Tsai
    2020-02-01
    月亮的陰暗面         我必須承認與妳分手返家後,心緒久久無法安定平息,雜揉著前幾日自妳曾師從的師長那,親口對我言說的,一字一句,妳的負評,妳不為人知的一面,和些許同妳對我傾訴的,有出入的零星訊息。  
    avatar
    Tina Wu
    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