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01真正企圖,真正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企圖如果傷及別人,這是我的罪惡。為了修補我的魯莽,無為的人,應該好好無為。我提出的有為是,我們大部分人的需求。在這無常世界裡,有為?我佛慈悲已經挑戰了,這也是我的企圖,覺悟民族已經懂得在有為世界生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今天的自我對話=明天的事實 | 記起真正的你 -- Podcast 摘錄你有想過,人的煩惱是從何而來的?又要如何消除它呢? 那些困擾我們的煩惱,其實是來自於我們大腦中的「自我對話」。 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本身是中性的、沒有好壞,但是我們腦中對這件事情的觀點、解讀,會透過正向或負向的「自我對話」影響著我們的情緒,進而塑造實際的經歷。 「自我對話」是如何影響和塑造我們的經歷呢?
    Thumbnail
    avatar
    Ann Hsu
    2022-11-24
    別讓負面信念限制了你的力量 | 記起真正的你 -- Podcast 摘錄你是否常常捫心自問,為什麼自己的夢想還未能去實踐?是什麼阻礙了你? 你可能覺得是疫情大環境的影響,或者是因為你的生長環境,又或者是你缺乏某些條件或背景。 但,真的是如此嗎? 其實無法成功實踐夢想,往往是是缺乏內在信念。 事實上,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或不能做到某事的想法都是對的,因為人的信念最終將導致這
    Thumbnail
    avatar
    Ann Hsu
    2022-11-18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4 真正打起來應該是這樣!澎湖搶灘、高雄港登陸⋯⋯全新集數EP.4已上線    真正打起來應該是這樣!沒有國家認為中國可以靠「快攻」突破台灣軍事防禦。進入本季節目第一個小高潮:真正打起來應該是這樣!老實說,我個人認為中國的勝算真的不高(啊~又要被說沒有料敵從寬)。這集就來沙盤推演實際發生戰爭時,中國會採用的軍事策略應該是?為什麼我會說突破沒有這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1-10-18
    宗教信仰:宮壇中真正起駕辦事都是宮廟的主神嗎?宮壇中真正起駕辦事都是宮廟的主神嗎?其實並不是。 台灣到處宮壇林立,有在辦事的宮壇,大部分下來起駕辦事的神明,並非真正的主神下來辦事,而是宮中的神界兵將或兵員藉主神的封號下來處理事情。 (神界兵將等同軍中的士官,兵員等同軍中的士兵) 所以,有經驗的老乩就會發現,坐在案桌處理香客事情時,有時幫香客查事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5
    葉永鋕逝世20周年,給我們真正的啟示是什麼?最近因為適逢葉永鋕逝世20周年,所以很多性平媒體都報導他的故事以作紀念,並且在這些新聞中,再再強調性別教育的重要性,認為性別教育的缺乏,會製造更多的葉永誌,以及更多的悲劇。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4-21
    落實職場性別平等,才能真正為企業加分艾兒莎好像比較少談論自己對於性別議題的看法,但有感於有太多粉絲、甚至是親友,分享了自己在職場上的遭遇,所以艾兒莎今天想來跟各位談談,在職場上關於性別角色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