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09誰可依靠,文字殺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人可以依靠嗎?有的!是我的道理有人讀得懂。大家會不會認為用文字殺人很容易?我們價值不同,你若殺我,就會有人救我。所以企圖心就是一們學問。價值不同,造就了我們的企圖心,都明白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工作上遇到挫敗想找討論對象,可找誰?有些時候會擔心工作上負面的事,如果找公司的人討論,會對自己造成不好的效果。找跟公司無利害關係的人聊,好像比較安全,但又只是自己的說法,不一定能真正檢討到。 具體作法 但是這只是約時間,像約1vs1開會那樣。具體內容不要用文字講,一定要當面談。 我的經驗 主管說:「你要聽真的嗎?」我說「對。」 結論
    Thumbnail
    avatar
    丁丁
    2022-07-12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家教同人】(六道骸x自創)Copia di──誰叫小紫宸這麼可愛『クフフ,該休息了。』收起幻化出來的三叉戟,六道骸對庫洛姆點頭表示今天的練習到此結束,接著走到一旁抱起岳紫宸,『真是……太可愛了。』 小紫宸對庫洛姆骸真是毫無防備,居然就這樣睡著了,為什麼都不在他的精神空間睡呢? 『嗯?』六道骸轉頭看著庫洛姆,不明白她想說什麼。 好想……在現實裡也讓紫宸小姐抱著。
    avatar
    shinphen
    2022-01-23
    是誰說百事比可口可樂好喝的?從可樂的行銷大戰,了解人類的消費行為你是不是有聽說過「百事可樂比較好喝」這個說法?你認同嗎?如果你不認同的話,這個說法又是從何而來的,難道你跟別人的味覺不一樣?還是實驗造假? 用六分鐘看看這個傳奇的行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歐馬克
    2021-10-22
    如果我們心累了,有誰可傾訴?如果我們心累了,又找不到值得自己信任的人作傾訴對象,動物又能否成為自己最適合的聆聽者?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K Invisible Soci
    2021-09-23
    寶可夢行為學L8:誰說你能偷懶?火爆八爪武師打爆偷懶的魚八爪武師在現實中的原型動物為藍環章魚,不過配色與其相反,雖然他擁有八條腕,但其中有一條腕繞在腰上作為腰帶,四條用來攻擊、三條用來站立,生性尚武的牠甚至會為了尋找對手登上陸地,而如此好鬥的角色設定是否也體現在真實的章魚上呢?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1-09
    廢影評|上周看什麼: 《聽說桐島退社了》——那些莫可名狀的事是誰都有的廢年週一固定發布上周看的電影短評。 「本來只是想收集吉田大八的片而看的,意外地還蠻喜歡。讓人想到《青春電幻物語》中,那微妙——看似堅固實則脆弱的同儕關係。故事圍繞著不同群體的高中生,有的彼此熟識,有的完全陌生。一切的起因就是聽說桐島退社了,像一顆石子投入水中,在這群人的關係網絡泛起漣漪。⋯⋯」
    Thumbnail
    avatar
    沈廢年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