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從沒有真正的面對失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我從沒有真正的面對失去
直到咔來到我的生活,我開始面對帶幼犬的衝擊跟生活失序,必須重新建立信任關係跟生活的磨合,對於我而言應該是荷回來了,卻觸發我的憂鬱情緒,幼犬跟老犬的照護有部份的情境重疊,在同樣的空間照顧幼犬,我陷入了情緒的黑海,偶然驚醒卻不知是在挽回荷的生命,還是照顧一個新生命,在一次又一次把自己紮進水裡來釋放自己的情緒,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我從沒有真正的面對失去。
妳離開後我跨進了動物溝通的領域,與妳的靈魂對話,也了解了即使你的靈體再度投胎,但屬於荷的靈識會永存,我開始在妳的領路之下,在森林小徑上緩慢卻不停止的往前走,但卻也下意識的逃避關於失去妳的身體我所留下的創傷,我只是依賴著妳的靈識,用與妳對話的方式,逃避正視我終究是失去了活生生的妳,而傷口沒有因為動物溝通而復原,反而變成了化膿的結痂,在咔來之後我才意識到傷口疼痛不已,必須挖開清創正視失去的心碎與痛苦才會真正的好起來。
荷:媽媽你為什麼難過
皋:我太想妳了
荷:我都在,會一直都在
皋:我沒有真正面對失去妳
荷:我知道,所以我選擇回來
皋: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像愛妳這樣愛咔
荷:她是我,我也是她,
皋:我知道但我還是想妳
荷:咔的此生任務是引導妳走上更有意義的道路
依賴著荷的領路走在動物溝通的路上,咔來了我跨進了動物行為的領域,我的生活瞬間失去平衡,不管是動物溝通還是動物行為,都是需要全新投入的領域,我過了二週混亂不堪的生活,緊繃又逼近臨界點的情緒,在最後一根稻草壓下來後,我決定在動物溝通的旅程先暫停,我需要停下來,找到自我療癒的方法,並專注的做好照顧幼犬以及在動物行為上的學習。
我知道我終究會繼續開始我未完的奇幻旅程的,但此時此刻,我只想坐在森林小徑某一棵茂密的樹下,頭上曬著錯落的溫暖陽光,張開手掌感受著涼爽的徐徐微風,透過與荷及咔日常的對話,讓自己真正的面對化膿的結痂傷口,找到治癒自己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因為我想跟我的狗講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心中唯一的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此我的生活變成二個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眼便知是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女神道途|曾認為沒人愛的時刻,原來還有神明愛著我,只是神的疼愛方式太過特殊,令人難以想像。探索在臺北的精神療癒之旅,回到最初的故事出發點,感受土地的能量與神的愛,摸索鍛鍊陰性力量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3-31
原來我是探險家!從 MBTI 到自我探索三年前MBTI(16型人格)逐漸變得熱門時,我也加入了測驗行列,獲得了極大的啟發,說是改變我對自我解讀的契機也不為過。因此就以這一篇MBTI深刻體悟,開啟自我探索之旅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筠真
2023-10-25
【Podcast】EP95 願意再回來當我的小孩嗎?雪納瑞:小孩是毛孩的意思嗎?(柚子貍&安妮動物園/從0到1媒體人X斜文:柚子貍 EP95收聽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nkgddio01u901xp9t16hkl5/platforms 先跟大家抱歉兩件事呀,一是最近接的案子很少,所以沒有太多故事可以分享,加上目前預錄的Podcast至少還有十集,所以想想,本周乾脆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10-10
「山道猴子」做錯了什麼?原來我們都曾有過中二病、愛情創傷、傷害自己的念頭!從痛苦中找到人生活力「山道猴子的一生」源自台灣網路創作者Eric Duan所杜撰的短篇影音小說,描述男性年輕主人公「猴子」「騎擋車跑山道的日常生活」,以緊湊寫實、不拖泥帶水且生活化的筆鋒,把猴子的細膩心情與年輕人追求「超屌」文化,努力過著追求他人關注與實現自我價值感的人生,寫得暢快淋漓,像是帥氣騎山道、超商工作還卡債、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3-08-30
【Podcast】 EP92主人:我沒有一定要你回來 毛孩:可是我想換我養你(柚子貍&安妮動物園/從0到1媒體人x斜槓)文:柚子貍 這集錄製時間是今年的元宵節,天哪,好久了。這集幾乎都圍繞在”回來”這件事情上,令人意外的是,多數家長是希望毛孩回來的,但今天分享的,卻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EP92 收聽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l2a9df9017b01xj1i1f2f2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8-08
【會員限定 #97】極簡之後我們到底有沒有省錢?從食衣住行育樂六大費用來分享~【會員限定 #97】極簡之後我們到底有沒有省錢?從食衣住行育樂六大費用來分享~|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2-09
原來我們從未理解我不能假裝自己祝福你。但是我願意聽完你的整個故事,再決定評論你。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11-07
散文|原來我從沒有正眼瞧過你不知道是在哪一個時刻,哪一個當下,我發現你真的老了。 從來,我沒有正眼的看過你,我放工,滿腦子只想著明天的工作;我放假,滿腦子只想著去哪裏玩樂。 那時我不明白,為什麼有這麼多不滿,還是要常常找她們。到很久之後,你才說,因為悶,因為寂寞。 你仍然會生氣。 你仍然在笑。 我慶幸,我可以陪著妳老去。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2-07-20
原來寫作從小就伴我到至今不論是給予歡笑、學習或借鏡,期許自己能做一條救生索,勿做壓垮他人的最後一根稻草。 中學寫作是為了逗自己心儀的對象開心,長大回看則是讓自己發笑。
Thumbnail
avatar
TALF宅
202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