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12真假兩用,真心一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心在無常系統貪圖有常世界,佛心在無常世界演化有常系統,失敗了。魔慈說:你失敗了,我們是不可能一起生活的。佛慈說:因為你貪圖,所以我失敗,你不貪圖,我們談成平等協議,這就是妙覺。魔慈說:平等協議是什麼?佛慈說:壽命和生活是相等的,你不懂生活,有更長的壽命有什麼義意?
註:無常世界;真假兩用。有常世界;真心一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臉書充斥詐騙購物,如何判斷真假、拆穿陷阱電子商務的轉型,變成詐騙購物的主要模式,尤其在臉書上更是多到數不清,每次買東西都要先看看到底是真的還是詐騙,弄得實在有夠累人。 而詐騙購物的習性也一直在進步,更會將藝人網紅的大頭照設為主要頭像,意圖誤導消費者是名人代言、或本人銷售,這樣的詐騙手法,很常吸引上了年紀的長輩下單購物,而且金額都不算小。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2-06-29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真假詐騙的是與非詐騙者在說謊,被詐騙者也在說謊;壞人在說謊,好人也在說謊;存心為惡者在說謊,勸人為善者也在說謊。我們就置身於這樣一個自我欺騙與相互欺騙的世界裡,也許世界因此而顯得較美好、也較為理想;但它們最後的結果是:讓大家對「真」與「假」不再有「是非」之心,也不再認為它們有什麼價值或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3-17
    真假錢母哪個可以讓你發財?信仰讓信徒的風險偏好改變了!廟口經常會見到信徒來還金還願,對於廟口的其他信徒眼裡看來,似乎會解讀成這裡的靈力現象是很顯著的,求了發財金與錢母就會大家一起發財。但若你冷靜的用邏輯去解析這個信仰現象,你就會發覺還金與還願只不過是「倖存者謬誤」罷了,因為大家只看到贏家,卻沒看見輸家,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21-02-06
    真假與我 --- 默勇圓扮黑圓扮白 生起滅滅啟生 生有滅滅有生 合為極稱太極~何為真何為虛 真假合合為自我 真有虛假有真 真真假假即悅我 圓扮黑圓扮白 生起滅滅啟生 生有滅滅有生 合為極稱太極~ 何為真何為虛 真假合合為自我 真有虛假有真 真真假假即悅我~
    avatar
    Gavin Chang(默勇)~詩文集~
    2019-11-20
    真假A:「這世界一切都是假的。」 B:「那麼,你現在說的,是真還是假呢?」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3-03
    真假難辨?假新聞時代的媒體生態變遷拜科技發達所賜,眾多假新聞比起過去更加猖獗,不僅年輕世代逐漸失去對新聞的信任,就連新聞工作者也面臨巨大挑戰,整個新聞生態圈衝擊震盪。要如何透過過去調查新聞的技巧,轉化成為假新聞驗證的方式?抑或是傳統調查技巧要如何轉型應用在科技變化的新傳播生態?
    Thumbnail
    avatar
    鍾天選/人生整理師
    2018-07-22
    真假 !? 極簡思維讓我賺到第一個一百萬 一個簡單想法的轉換: 從今天開始,你就能取得較過去完全不同的收獲比例; 二流的廢物用加法思考; 一流的機八傢伙則是用減法思考; 只要「捨棄九成」,你的一切就能順利運轉。 大家都知道,菸、酒、肥
    Thumbnail
    avatar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201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