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與《二次幸福旅程》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海角七號》與德《二次幸福旅程》。
兩部都有情緣議題。
我也聖靈QA得知對方過得比我還好(比我健身運動多),而且他已能終生過得快樂健康,畢竟他真的已成長。
就這點而言,我放心許多。
而我一邊要get ready,一邊要放下。
前面是我欠缺的,對情感關係仍是反應不及。多生來的遲鈍?
後者,好像是我強項,但其中也有不少壓抑逃避未察覺吧!
謝謝你!謝謝曾經!
PS:查資料,《海角七號》是2008年的片子,如今已邁入15年。
而《二次幸福旅程》中的自行車城市導覽,那腳踏車好酷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