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皮包包1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就好像她是站在我後面,踮起腳,湊近我的耳邊對我說的一樣。
我駭然萬分。
下意識回頭。
這一瞬,便見到一張仰着頭,雙目大睜着的臉!
如此劇烈的視覺衝擊,讓我雙腿一軟,跌坐在地。
我不可置信地看着我媽。
她是怎麼出來的?!
她剛纔分明還是被我鎖在地下室的!
「你以爲你關的到我嗎?」
我媽弓着腰,一點點地拉下臉朝我靠近:「小玉,我是你媽,你怎麼能這麼對我?」
我身子顫抖着,不斷地朝後退去。
「怎麼不說話呢?」
我媽嘴角朝上勾起,笑容無比陰森:「你不是一直想知道你姐的下落嗎?」
「我告訴你吧,她呀。」
我媽拉長了聲音,嘴角勾咧起的笑容弧度越發變大:「她被我拿開水燙,再剝皮了呀。」
「你姐她真的挺大一個。」
「這麼大的一張皮,我剝的很費勁,再加上她一直剛死不久,神經還處於無意識的扭動狀態。」
「這皮啊,我都沒扒完整呢。」
我臉色慘白,只心臟傳來震扎一般的抽疼。
「你爲什麼要殺害姐姐?!」
眼淚已經模糊了我的眼睛。
我既害怕又憤恨:「她是你的親生女兒啊!」
「你知道養豬嗎?」
我媽如虎一般,雙手撲在我的肋下。
她眼珠子直勾勾地與我對視。
我看到,她漆黑的瞳孔中,映出了我的慌張與怯懦。
「豬要從小養,養的越來越大,越來越肥的時候,就能得到殺了。」
我媽微舔着舌,語調緩慢道:「殺了豬,再把豬給賣了,就能夠再養一堆的豬。」
我周身都在發麻發燙。
媽媽一直不待見姐姐。
這原因是,她把姐姐當成豬。
豬長大了,就能殺了剝皮。
「你爲什麼要剝姐姐的皮?」
我渾身顫慄,卻還是剋制不住詢問。
「做成包包呀。」
我媽指了指製作臺上的灰皮包,神色貪婪道:「人皮包包在市場上一直都是有市無價的。」
8.
「你瘋了!」
我驚恐地脫口而出。
我一直都知道我媽小氣貪財。
可親耳聽到她爲了錢,做人皮包包這事情,仍舊感到無比驚恐。
「我怎麼會瘋呢。」
我媽看起來格外興奮,她雙眼猩紅又貪婪。
「你和你姐都不是我親生的,我買你們,就是想着等你們長大,剝你們皮的。」
說話間,她用那雙細長的手指,一寸寸地撫摸在我的皮膚上。
「你的皮不如你姐姐白嫩啊。」
她手指猶如細密的蜈蚣腳,所碰過的地方,讓我起了一片雞皮疙瘩。
「你給我走開!」
我伸腳想踢開她。
她微微崴了崴身子,下一瞬便從身上掏出一根電線細繩。
「小玉啊,本來我還想留你的。」
我媽緩緩拉開了繩子,她一臉怪笑:「可現在有客戶急求包包,所以我就只能送你上西天了。」
「你放心吧,這細繩子拴在你脖子上不疼的,只要幾分鐘就好。」
這一刻,不知爲什麼我的身體就像凝固了一般,怎麼也動彈不了。
那可怕的白線即將拴在我的脖子上。
就在我將要死亡的這千鈞一髮之際。
一雙小手在用力地拽着我後腰處的衣服。
他力氣不大,但我卻被驚醒。
我感到我的身體血液猶如失閘的洪水,滔滔湧入我的四肢百骸。
我騰地站起身,反應無比迅速地就近躲進了身後的房間。
門被我關上並反鎖。
砰砰!
我剛躲進來,門外立馬傳來敲門的聲響。
「你逃不掉的呀。」
我媽用力地踹着門。
在門底下的縫隙中,頻繁露出了她穿着紅色鞋的鞋尖。
我的心臟噗通噗通地狂跳着。
我媽說的很對。
我逃不掉的。
這個家建立在荒不見人的半山腰。
距離最近的人家開車都需要十分鐘。
所以我又怎麼逃得掉殺人如麻地鄶子手的攻擊。
我該怎麼辦?
等死嗎?
就在我慌亂掃視屋內,想尋找武器拼死一搏的時候,我突然看到牀底下多出了一雙立起來的小手。
這小手就像是長在地板上一樣,在微微搖動着。
我倒抽了一口涼氣。
這是弟弟的手嗎?
因爲這雙小手膚色勻潤,看起來不像是死的,
但我看不到除了小手以外的肢體。
嗡嗡嗡!
門外傳來電鋸齒輪嗡嗡地轉動聲。
媽媽陰森森着聲音道:「小玉,快出來呀,不然媽媽就會直接用鋸子割斷你的頭哦。」
嘶啦一聲。
門板被割開一條豎縫。
縫隙上,是一條冰冷鋒利的齒鋸。
我緊張到幾乎喘不出氣。
「姐姐!」
「快下來!」
冷不丁地,弟弟探出了頭。
原來,牀底下有空洞,能藏人。
我毫不猶豫鑽了進去。
我才發現,這不是空洞,而是一條密道。
弟弟像是經常使用這密道,他輕車熟路地按着開關,關上了密道板子。
當板子關上後,黑暗以及寧靜,瀰漫着我的雙眼和耳朵。
我看不見任何東西,也聽不見外面媽媽拿着電鋸地可怕劇門聲。
「跟着我。」
黑暗中,弟弟捏緊了我的手。
我情不自禁地跟隨着他。
這地道不大,對弟弟來說是遊刃有餘,但我卻得彎腰低頭,盡力蜷縮身子。
我的五感在這裏沒有了任何作用。
隱約的,我感覺我是在往下面走。
轉彎的時候,我不小心跌到。
「小心!」
弟弟抓住我,但我比他重,竟使他跌倒在我的懷裏。
他的靠近,讓我聞到他身上有一股血腥味。
我死死咬着脣:「弟弟,我們是要去哪裏?」
「逃離媽媽。」
弟弟的聲音,像幽靈一般朝我貼耳靠近。
約莫走了五分鐘後。
弟弟頂開一個門板。
然後,我發現我出現在地下室的一張牀底下。
嘀,嗒。
一滴液體從牀板縫隙落在我的頭上。
我伸手擦拭。
卻摸到了一手的黏膩血腥。
這,液體,是血。
9.
弟弟先我一步從牀底爬出。
我忍着滿手粘稠血腥,也跟着爬出。
我打開了手機。
藉着屏幕上幽暗的光,我看到眼前的牀上躺着一具屍體。
這個屍體滿身血污,且肥膩,到處都是暗黃的厚重油脂。
我瞳孔驟烈收縮着。
這具屍體她是我的姐姐!
此刻,她沒了皮,沒了頭髮。
她僅是一具血淋淋的屍體。
我感到喉嚨處傳來一陣窒息。
「我們可能需要在這裏待一陣子。」
弟弟站在我的身旁,他繼續道:「這裏是地下室的地下室,我想,媽媽應該不會發現這裏的。」
我才注意着周圍環境。
才發現,這裏與我小時候來過的地下室有一些差距。
這裏更小了。
只有一張牀。
牀上除了一具被剝皮的屍體外,還有很多剝皮工具,剪刀、刀子、大號針線……
「你是怎麼發現這裏的?」
我脫口詢問。
話問出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一絲不對勁。
弟弟說話、表現都看起來太正常了。
可他之前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五歲的、智力低下的侏儒。
弟弟彷彿知道我的疑惑,他嘆了口氣,輕聲道:「五歲那年,是大姐姐親手把我推下樓的,我雖然是受傷了,但智商並沒有任何問題。」
「可我不想呆在家裏了,大姐姐看不起我,她對我不好,時時刻刻都想害我,我想與其留在這個家裏,還不如離開。」
弟弟又自嘲地笑了笑:「所以,我故意裝出摔傷後,智力不行,於是爸爸和媽媽就我扔給別人了。」
我沒有說話,只是用力地擦拭着手上的血污。
但心中,我卻暗暗心驚弟弟的智商與果決。
他當時才五歲,就能以裝智障,脫離這個家庭。
我咳嗽了幾聲,想等弟弟繼續說下去。
但他亦是沉默。
他的眼睛卻是毫不遮掩地直勾勾盯着我。
我感到不自然:「你一直想逃離這裏,可現在又爲什麼回來?」
「因爲你。」
弟弟聲音帶着成熟男人的乾啞,但卻偏偏是從一具矮小到不足我腿長的身體裏發出的。
「姐姐,我想你。」
說完這話,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再次重複道:「姐姐,我想你,所以我回來了。」
我慌忙地從他手中抽開。
沒人知道。
其實,我也患有廣場恐懼症。
甚至,我比姐姐更害怕人羣和喧囂。
這原因很簡單。
在我小時候,時常見到爸爸媽媽抽打偷溜出玩的姐姐。
爸媽打着姐姐,還不斷恐嚇。
說姐姐出去玩,外面那羣人會殺死姐姐。
時間長了,姐姐就不敢出去了。
姐姐每天做的就是梳着長髮,玩着手機,亦或者拿着洋娃娃聊天。
而我,在姐姐的影響下。
不,應該是在爸媽毆打姐姐的影響下,也變得不喜離開屋子。
「你不想走?」
弟弟壓着聲音:「你不想走,那我也不走了。」
可。
我們是絕對不可能一直留在這地下室的。
我沉默了很久,突然道:「我們得殺掉媽媽。」
10.
「只有媽媽死了。我們才能在這個屋子裏生活下去。」
我對弟弟說。
弟弟表情很古怪。
像是欣喜,又像是糾結。
他說:「她是我們的媽媽。」
「不,她只是收養了我,她不是我的親媽。」
我吼道:「她很貪財,如果我不殺了她,她會像姐姐一樣活剝我的皮!」
啪!
突然。
一聲重物落下的聲音打斷了我的話。
我趕忙用手機光照向重物來源。
這...這竟然是一具屍體!
這是爸爸的屍體!
爸爸看起來死了沒多久。
他的皮膚呈黑灰色,但還是略有彈性。
我按着心臟,極力不去看他。
可我的眼睛卻控制不住,還是瞥向了他。
他的腳掌出有一個窟窿,窟窿不大,呈現扁平線雙,像是被刀子扎穿的。
他的脖子則套了一根細電線繩,被懸掛在天花板上。
但不知怎麼的,天花板釘子鬆了,導致他落了下來。
我還看到,他的眼睛和嘴巴一樣大睜着,似乎是死不瞑目。
「媽媽殺死了爸爸。」
弟弟按住我瑟瑟發抖的肩膀,他聲音卻不含悲傷:「媽媽吊着爸爸,大概是想風乾爸爸,再剝爸爸的皮製作成包吧。」
「媽媽爲什麼要殺爸爸?」
我無意識地詢問:「爸爸在外面工作很多年了,怎麼突然回來的?」
「我不知道。」
弟弟搖了搖頭。
「你真的不知道嗎?」
我一改常態,突然推開了弟弟。
「不知道。」
弟弟打了個趔趄,他朝我伸出手,還試圖靠近我。
但我狠狠地瞪住了他。
「爸爸是昨晚回來的。」
我坐在牀板上,不動神色地抓住板子上的剪刀,輕聲地說道:「他不是一個人回來的,他是帶着你一塊回來的。」
弟弟臉色變了幾變。
他眯着眼睛,死死地盯着我:「你怎麼知道的?」
「我不僅知道你們是什麼時候回來的,我還知道,姐姐是怎麼死的。」
在弟弟緊皺的眉眼,扭曲的臉龐中,我冷冷出聲:「弟弟,是你殺死的姐姐。」
「你真的很厲害呀。」
「你像狗一樣爬在姐姐的脖子上,用刀子割斷了她的喉嚨。」
11.
弟弟臉龐看起來下垂的更加厲害了。
他捂着脖子,喘着氣:「你是怎麼知道的?你不是睡着了嗎?」
「我本應該睡着的。」
「很但可惜,我沒喝媽媽給的安眠藥。」
我閉上眼睛,想起昨夜發生的事情,只感到胃裏一陣反胃。
「所以,昨夜發生的骯髒事情,我全都知道。」
......
昨夜,我想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一晚。
昨夜,媽媽很興奮。
她沒有想往常那樣毆打辱罵姐姐。
反倒是準備了很豐盛的晚餐。
但姐姐看起來臉色慘白,就好像即將被砍頭的將死之人。
我問姐姐怎麼了。
姐姐不說話,只是一個勁的抱着洋娃娃哭。
姐姐有個習慣。
她很痛苦的時候,會對着洋娃娃說話。
洋娃娃的內部,被我裝了一個錄音監聽器。
我打開監聽器,便聽到了姐姐抽泣的聲音。
姐姐說:「爸爸要來了,我又要拔掉自己的指甲了。」
當時我怎麼也不明白這話是什麼意思。
直到八點鐘的時候,媽媽給我端來一杯水,我就開始隱隱猜出了原因。
每次,爸爸在家的時候。
媽媽總會主動給我端水喝,我就會一夜睡到天明。
昨夜,我把水給吐了。
但我還是向正常時候一樣,閉眼裝睡。
八點半左右。
我聽到大門打開的聲音。
我聽到爸爸對媽媽說,他說現在不比以前了,女孩子也變得精貴了,都買不到女孩了。
媽媽不太高興,她說,我還以爲你會帶好的皮料來,虧我還爲你準備了好的飯菜。
我還聽到弟弟說話的聲音。
他說,他不喜歡在外面。
他說外面人都看不起他。
他喜歡呆在家裏。
喜歡和我在一起。
九點鐘左右。
爸爸進了我的臥室。
他用他粗糙的大手不斷摩挲在我的大腿上。
那一刻。
他不在是我的爸爸。
他成了魔鬼。
我心裏很害怕。
但身體卻很僵硬,不敢動。
然後。
弟弟出現了。
我以爲弟弟是我的救星。
但他其實也是魔鬼。
他說,姐姐是我的。
然後。
爸爸的手離開了我的腿。
再然後。
我聽到隔壁房間傳來姐姐淒厲的哭喊。
姐姐哭着說,求你了爸爸,不要啊我很痛!
爸爸的回應是皮帶鞭打的粗暴聲音。
爸爸強暴了姐姐。
而爸爸每傷害姐姐一次,姐姐就會自殘割掉自己的指甲,並嵌在牀底。
牀底下那片密密麻麻的指甲,就是爸爸做下禽獸事情的證據。
爸爸是個禽獸。
是個十足的禽獸。
在他的眼裏,姐姐只是他養的豬。
這頭豬的價值就是用來被他強暴的。
九點四十分左右。
爸爸又回到了我的房間。
他對弟弟說,要拍我的視頻賣錢。
弟弟不願意。
弟弟固執地說,我是他一個人的。
「小玉不是你們的!」
姐姐尖叫傳來,她跑到我身邊,拽扯我的手,讓我快醒,快跑。
姐姐呀。
其實我一直都是醒的。
我逃不掉的呀。
我也有廣場恐懼症。
而且,在這兩個魔鬼面前,我也無法逃脫。
我只能強忍着恐懼,繼續閉眼裝睡。
姐姐更加用力地拽扯着我。
弟弟不耐煩了。
他從牀上跳着,騎到姐姐的脖子子上。
一刀割破了姐姐的喉嚨。
姐姐溫熱的血灑在了我的臉上。
姐姐死了。
爸爸很生氣。
這意味着他少了一隻豬。
他說以後本該給弟弟的我,現在他也要佔一份。
弟弟殺紅了眼,他也很生氣。
弟弟趁爸爸不注意,一刀子紮在爸爸腳背上。
爸爸疼的吼叫。
但他的痛叫,遠比不上姐姐受他欺辱來的淒厲。
爸爸喊媽媽來教訓弟弟。
但弟弟是媽媽親生的啊
而且弟弟在外面呆了很多年,媽媽心疼弟弟還來不及,又怎麼會幫爸爸傷害弟弟。
弟弟是個陰險無情的人。
他不想爸爸佔有我。
所以他對媽媽說,爸爸要殺了他。
於是,護崽的媽媽,她將她細電線套在了爸爸脖子上。
爸爸死了。
他瞪大了雙眼,怎麼也想不明白,自己怎麼就死在自己老婆和兒子的手裏。
對於多出的兩具屍體。
媽媽並沒有半點害怕。
她是個貪婪只要錢的人。
她很歡喜這兩具屍體的到來。
她說有人預定了兩件大號包包。
爸爸和姐姐的屍體,正好能製成包包。
12.
昨夜。
媽媽連夜趕工剝姐姐的皮,風乾爸爸的屍。
昨夜。
我躺在牀上,戰戰兢兢,心中只想着如何報復……
清晨醒來時,我發現隔壁臥室不見了姐姐的蹤跡。
我裝作熟睡過度,毫不知情地質問媽媽,姐姐呢?
媽媽面無表情地,製作她新鮮的人皮包包。
......
「你知道了昨晚發生的事情,那又怎麼樣?」
媽媽如幽靈一般的聲音傳來。
我抬起頭,才發現不知在何時,她已經出現在這個地下室裏。
「我兒子很喜歡你,我本來也想把你當我兒媳婦。」
她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甚至,我還想送你一個價格不菲的人皮包包當禮物。」
她突然垂下眼,笑了:「但你啊,太不識抬舉了。」
「媽!我喜歡她!」
弟弟突然大聲道。
在這幽暗的地下室中,他看起來就像一隻醜陋的爬蟲。
他緩慢地朝我走來:「離開這個家後,我發現所有人都很嫌棄厭惡我。」
「可唯獨你,只有你不嫌棄我。」
「我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只要你和我在一起了,我可以一直給你手機,讓你躺在獨處的房間裏,無憂無慮地玩着手機。」
我笑了。
這條件真的很廉價啊。
卻偏偏,姐姐答應了。
所以姐姐成了被強暴凌辱的豬。
但我不是的。
我是人,我也要當人!
「我都說了,她養不熟。」
媽媽有些恨鐵不成鋼道:「兒子,只要有錢,你還愁找不到女人?依我看,還不如把她也製成包包。」
說話間,她拿着一根細線,陰森森地朝我走來:「小玉啊,這一次,你可逃不掉了哦。」
我無視媽媽,直冷冷地盯着弟弟。
「我還有最後一個問題。」
我說:「你完全可以直接霸佔我,但你爲什麼沒有,而是一而再再而三從媽媽手裏救我?」
「我不是爸爸。」
弟弟扶着我的膝蓋,踮起腳尖,仰着頭對視上我的眼睛:「我想對你好,想讓你對我產生依賴。」
此刻,我只想嘔吐。
我對他沒有依賴,只有無窮無盡的厭惡。
「行了,別扯那麼多了。」
媽媽不耐煩地甩了甩細繩,她衝弟弟道:「陪你演戲真夠累的。」
「你應該像你爸爸那樣霸王硬上弓,你看你大姐,不是被你爸爸制的服服帖帖的嗎?」
我笑了:「可我不是姐姐呀。」
大概是我太過反常,反倒讓我媽起了猶豫。
她眼睛使勁往我手上盯,突然也就笑了:「我在你早飯裏下了安眠藥,你覺得你手裏那把可笑的剪刀,能保護的了你?」
我輕輕道:「能。」
三十秒後。
媽媽暈倒在地。
看到媽媽暈倒,弟弟慌了,他趕忙趴在媽媽身上,叫喊着媽媽。
我鄙視的看着他:「你明明成年了,可卻還是個喫奶的孩子,什麼事情都要找媽媽。」
他嘴臉扭曲着:「你把我媽怎麼了?」
面對一個侏儒,我不以爲意。
我聳着肩膀道:「我只是把她給我下了安眠藥的飯菜,轉換着給她喫下了。」
13.
十分鐘後。
我從地下室裏的牀板下爬出。
重新站在寬敞的大廳裏,我重重吐出一口濁氣。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爸爸對我心懷不軌。
每當爸爸在家的時候,我皮膚上總會多出曖昧不清的紅痕。
可我感到非常奇怪。
睡覺的時候,我的門窗都是緊緊關閉的。
爸爸怎麼能進來呢?
直到弟弟帶我進了牀板地下的通道時,我才明白了一切。
十五分鐘後。
警車鳴笛聲響起。
我將藏着錄音功能的洋娃娃給了警方。
洋娃娃的聲音不再稚嫩,被切換成了原聲。
聲音裏,一字一句傳來弟弟殺人、以及媽媽講人製作成人皮包包的全過程。
最終。
媽媽與弟弟被判處死刑。
從此之後。
我成了沒爹、沒媽、沒姐姐的孩子。
警方給我請的心理醫生問我,你患有廣場恐懼症,你一個人在這車水馬龍的世界裏生活會害怕嗎?
我搖頭說不害怕。
我想我是真的不害怕。
我曾經的那個家,哪怕它能給我一個房間,庇護我,也改變不了它是殺人剝皮魔窟的事實。
而現在,我來到人來人往的大衆世界。
雖然,這裏每一寸土地,每一個地方我都很陌生。
但,我知道,這個地方是法律的陽光普照的地方。
所以,我不害怕,我反倒覺得溫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若只如初見1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人的心機可以深到什麼程度0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人的心機可以深到什麼程度1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人的心機可以深到什麼程度2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人皮包包0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皮包裡陪伴我青春的藝人護貝卡現在的皮包,已經不再有藝人的卡片了。只有老婆和孩子的照片,「家」取代了這些日本藝人,但是在我心中,永遠都會非常感激那個時代、那個青春期,有藝人護貝卡的陪伴。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2-04-05
    人脈平台- 快閃麵包店加盟計畫 岳鑫++ 日子再苦都要 隨時要咬麵包好好過 ++ 因為疫情的關係,不斷的討論各種旅遊業發展的方向備案可能,今天與月亮咬一口的岳鑫,討論最近他們遇到疫情的做法,提除了最近執行的麵包快閃點,活化中央廚房人工運作也提供所有朋友參考 加盟:沒加盟金但是預計要15-20萬的器材費用 可以回收 地點: 只要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
    人 x 人 ︳小巧溫馨的吐司早餐店,傳遞台東職人手作麵包的生活理念「人x人」這極具巧思的店名,其實也蘊含著這些年飲食顯學當道,當餐飲業者過分地討好客人、太過重視網路評論時,時常鬧出用餐糾紛與爭議的事件也是麻煩不斷;而在這裡,店名想分別表達的是:職人與客人,尊重彼此之間都只是人的平等角色,自然就能從關係中獲得平衡感。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10-20
    人中Case033_Counter 2-1 劇本 如果你仔細思索的話,你不會發覺其中的奧妙。 你以為你已經看清楚了,但實際上你根本沒有在看。 來自『眼線世家』出生的少年,不甘只是任人使喚。 他反覆地專研自己的技術,可以到達什麼技術。    在自己反覆進行3064次精神力載子的驟變訓練之後, 他發現自己可以到達一個新的境界。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0-07-30
    人中Case032_Counter 1-3 雙層陷阱黑桃A像個不可能出現的棋子,落在圍棋世界的角落。管精儀心中的納悶堆疊地比巍巍山峰還高。無論如何,他已經透過他的眼睛再三確認那四張牌,孔哥所拿的的確是那該死的黑桃老九。他承認自己最後急躁了一下,竟然顯露了他知道孔哥底牌的神色。但是即使如此,那張牌也不該是那該死的老九。他猜想了所有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0-07-22
    人中Case031_Counter 1-2 惡魔石像恐懼像是螞蟻爬上管精儀的心門,咀嚼著自信與信念,接著搬運署名『冷靜』的意志。管精儀眼前站的男子,眼神像是個獵豹在等待獵物,與獵豹不同的是他不僅擁有來自罪惡深淵的氣息,更無法透視他的雙眼之後究竟深藏著什麼真實。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0-07-18
    人中Case030_Counter 1-1 心理戰 黑桃A像是被包裝的劇本,攤在陽光下。 孔哥毫不遮掩,甚至讓所有鎂光燈都聚焦在上頭。 當孔哥說完黑桃A不解釋時,管精儀臉上劃上了一道深刻的憤怒。 「他們究竟有何目的?直接將牌全部亮出來?」許武達無法相信Group C的舉動。在旁的眉頭深鎖的管精儀顯得焦躁。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0-07-14
    人中Case017_PeExam Day 1:夢境課海德科技出品的『Fan Studio』。頭罩的特殊晶片貼附設計可以監控我們要的相關腦波數據。Fan Studio 耳機會播放一種特殊的泛音結構,聽的人會聽得到像是古典樂的音樂旋律,實際上其他人耳沒辦法辨認的頻率範圍波形會快速地誘發腦部跳接REM睡眠活動。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0-06-24
    人蔘故事#1:想成為漫畫家,結果卻變成大學教授?! 你能想像嗎? 當一個人極力地、非常地、超級想要成為漫畫家,而且努力往這個目標不斷前進的時候,結果到頭來卻成了大學教授? 這聽起來實在有夠荒謬的!但這個人就是我。 「成為漫畫家」是我從大學二年級開始的想法,也常把這件事掛著嘴邊跟同學們嚷嚷 。當時全班都知道這個傢伙一心想當漫畫家,甚至多年後當他們成家
    Thumbnail
    avatar
    Joe Huang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