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大學教授演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三由於中介不上課,終於可以睡晚一點了~
不然每天早起都睡不飽吶@@
今天早上主任的課,北京對外經貿大學的教授來演講,聽說來頭也不小呢~
老師,碩一、二的研究生都有去聽~
北京的大學教授果然非常的北京~

看起來就很有中國教授的樣子~今天講的主題是有關於加入WTO兩岸經貿的發展~
北京教授已經有七十幾歲囉~在大陸那裡算是資深的老教授了~
講話有大陸腔~~應該跟台灣的老榮民腔調差不多~~
不過大概是冷氣吹太冷的關係,一直昏昏欲睡

大概到11點就結束演講,老師們有提問題~~
還有講到有關兩岸統一或台獨的敏感問題~~
不過因為他今天說的議題是以加入WTO為主題,所以沒有給予正面的回答~
還滿佩服這位老教授的,七十幾歲還那麼有研究精神,還來台灣好幾個地方了解一下民情~還到過花蓮的兆豐農場,去年二月才剛去玩過~他說大陸很少有這樣的農場說~
所以才台灣觀光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他還與各大學教授作學術交流~
七十幾歲還有這麼清楚的頭腦也不簡單啦!~

下午上程式,有給老師看我錯誤的問題,他說應該是陣列不足的關係
像這種錯的話,一下子也很難知道是那邊錯~
也許在運算或跑迴圈的時候,就已經格位跑掉了~~~
真是有夠麻煩的~~
老師下午教了一些可以寫在附程式的地方,原來可以這麼做呀!
之前都沒有說呀!這樣寫的話主程式就不會寫的落落長(台)了~
果然有練過的就是不一樣~~寫起來的水準就是不同~~
不過老師這種寫法還是有點難懂~~可能我目前水準還不夠吧~~

雖然老師今天一直在說程式寫的好不好與聰不聰明沒什麼關係~
但總覺得老師是在鼓勵~~還是覺得邏輯清楚的人,學程式就不會常被搞混~
他說我們現在的階段是在打通任督二脈~只要打通,以後就會學的比較順暢了~
我何時才會被打通丫?

今天晚上天氣開始變冷了說~~不錯喔,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就是喜歡涼涼的~~~
若能閒閒的躲在被窩那將是人事一大樂事呀~~哈
我看是作夢吧!

---☆-----☆-----☆-----☆---------
感人好聽的MV可以點這裡喔~

第一本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peggyrong


第二本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peirong711


第三本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rong711


第四本相本: http://photo.xuite.net/peggyrong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私立大學想進知名外商?背景普通的我進了。你也可以。私立大學企管系畢業,不是海龜,也沒有 native speaker 的英語能力,絕對歸類人生平民組那邊。但我曾在微軟尬兩個部門實習過一年,畢業第一天就被微軟主管推薦到另一家知名的美國軟體商做行銷,在這之後也陸續在阿里巴巴、全家等外商工作。我有一些旁門左道但有用的小技巧。
    Thumbnail
    avatar
    Fianne
    2024-03-24
    第154本《大腦總指揮》:『背景知識』就是神人與人的差別。—位神經科學家的大腦之旅 高德伯.遠流出版.2004/03.洪蘭譯. 推薦給: ❦ 想跟著神經科學家,一起探索人類大腦奧妙的人 『背景知識』就像一個篩網,網越細密,新知識越不會流失。 比如說,同樣去聽一場演講,有人獲益良多,有人一無所穫,最主要的原因是語音像一陣風,只有綿密的網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2-17
    粉紅櫻花海同框金黃油菜花大景!IG美拍夢幻秘境經典必賞a新北平溪二手重機推薦 》找到心儀的二手機車,貳輪嶼全台門市推薦1月除了賞拍雪白梅花海,還要迎接粉紅櫻花海大景!南投水里鄉的「阿本農場」是經典必訪的賞櫻秘境,園內不但有大片粉紅櫻花海,還能同框金黃油菜花,農場入園相關規定已經公布,想前往賞花拍照的花海控趕快往下看! 熱門賞櫻景點常常爆滿人潮,位在南投水里鄉山區的阿本農場,是深山中的櫻花秘境,今年2023農場每日
    avatar
    春風拂面
    2024-02-01
    我的北京遇上西雅圖閱讀這篇文章時,請打開以下網址,一邊聽歌一邊細心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oxrv5WUgI 本文內含電影少量劇透,請注意! 最近看了一套老電影 北京遇上西雅圖—不二情書 這套電影叫作不二情書 我看了預告,是現代片 現在還有人會寫信
    avatar
    羅比斯
    2023-11-12
    |週末|北京的秋天果然很讓我喜歡 週六約了朋友吃午餐,在騎車前往餐廳的時候,剛巧經過了家裡附近剛開的一個購物商場,之前還在工程階段的時候,我跟老吳就常常會騎車經過,每次經過就會跟自己murmur說改天要來這裡逛逛,但每天日子過的太過紮實,常常就把這個『要來逛逛』的這件事給丟到腦後,慶幸這次吃飯的餐廳剛好就離這商場不遠,吃完午餐剛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9-18
    台灣饕客的北京美食「大冒險」在「美食天堂」的台灣待久了,出國大啖的美食,往往不如台灣仿製的「山寨版」美味。 就像很多人說,日本的生魚片、拉麵,不如台灣的「日本料理」好吃;我這趟到北京,滿懷期待地吃了北京烤鴨,也發現竟然沒有台灣一些知名烤鴨店的香脆可口。 在出發到北京之前,我也做了下功課。 北京的美食有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3-05-28
    ︱北京的秋天︱學習如何讓自己有尊嚴的老去北京最美麗的時節,大概就是秋天。 漫天的黃葉,舒適的天氣,是一個很適合散步的日子。 今天騎車帶點兒出門去吃午餐,順便也感受一下這秋天的氣息。 然後,一去到,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今天是周末,大家都出來拍照,本來沒什麼人的小巷子,突然都是人。 放棄我們本來要吃的餐廳,改去旁邊另外一家餐廳,人也很多,但比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0-16
    說相聲的北京大爺老吳早上去開會,中午我們約在附近的牛街吃飯。 老吳開會的時間稍微有延遲,我就先跑去附近的滿記燒餅排隊。 我看了下每個人離開的時候,手上都提了個看似有點沉重的袋子,裡面裝的都是滿滿的燒餅。 大家一口氣都買了好多啊。 我覺得北京大爺們的廢話真的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4-21
    【北京小旅行】小大董的酥不膩烤鴨 老吳在北京最愛吃的莫過於就是涮羊肉,去年10月我們才去北京短短的三天,我就吃了兩次涮羊肉,由此可知,老吳是有多愛這涮羊肉了。 碰上我不吃羊肉的人,我這次特別提醒他,請他務必在我到北京之前,把他愛吃的涮羊肉先吃夠,因為我到來的那三天,是不可能去吃的。 他為了爭取自己的口福,果然也是很盡責的,帶著剛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0-27
    北京|朝聖《甄嬛傳》的古都快閃|2016兩岸大學生「傳統與現代」園林文化工作坊結束了在薊縣的「來去鄉下住兩晚」,啟程前往中國政治中心—北京。
    Thumbnail
    avatar
    SIOU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