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29佛系總統,非常慈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系總統?是他!阿彌陀佛。兩個副總統,觀世音和大勢至。我去到也只是個普通平民,總統先生不是很喜歡我。其盲點是,我除了要是一個最好的人,還要是一個最聰明的人,也要是一個最利害的人,這才如他意。大家別忘了,總統先生三千歲了,也就是一個這樣的人,而且他非常慈悲,他只是對我有要求,我其實不是很有信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佛系防疫2021/1/22 早上起來我茫然地看著手機,在想不是才剛剛跨年,怎麼一月就剩下幾天了,也太慘了 當真隨著年紀漸長,時間就像是從腳踏車變成火箭,快速的把我甩的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火箭也沒有車尾燈這東西) 我一臉淡定的整理完出門上班 同事問我都不擔心疫情嗎? 但我不得不說,堅持清零的社會成本太大了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1-22
    佛系寄信包裹在大海中漂浮了兩個月 二月十九日,我打算寄一張卡和一份小禮物給身在英國的朋友。 當時郵局告知,所有寄往英國的空郵郵政服務全部暫停(現在仍然暫停);結果,我只能用平郵去寄信,預計需時三個月。換句話說,我的小包裹沒法乘坐飛機,只能坐船去英國。當然,有錢找速遞公司寄急件過去是另一回事吧。 武肺來襲前,
    Thumbnail
    avatar
    王心其
    2021-08-30
    【佛系多益準備法-每週10小時破800分】STEP01 找出你的弱項 會決定寫這系列並不是我英文能力有多好,只是想分享在3個多月的下班時間佛系自學,也能考到超乎自己想像的多益成績。 厭倦學生時期抄寫硬背方法,且記憶能力大不如學生時期,時間也非全職學生能不停歇讀書,必須要偷零碎時間學,所以我傾向用理解、融合情境的方式,因此會自己上網去查找單字的相關資訊來幫助記憶!
    Thumbnail
    avatar
    midori
    2020-09-01
    佛系混職場的人,早晚會成為別人的墊腳石在職場上,會有人抱有一種佛系心態,自以為是遵從了老莊哲學,把自己上升到一個有“格局”的高度,對職場競爭滿不在乎。這樣的人常常是很好相處,因為他們從來都是不爭不搶。不爭功勞,不爭機會,事事謙讓。有時候他們甚至會對競爭的行為嗤之以鼻,認為別人功利心太重。這樣的人最後會怎麼樣?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8-24
    佛系PK乎死不久前我們還在嘲笑英國首相的佛系防疫政策,沒想到台灣清明連假墾丁大街、個光觀景點、夜市人山人海的景象,這才讓全地球人驚訝台灣人的「乎死」(請原諒我府城腔的「台灣國語」,英國版的佛系到了台灣變「乎死」)防疫,完全不打嘴砲,直接身體力行的驚人效率。
    Thumbnail
    avatar
    吳品瑜
    2020-04-05
    佛系殺手的七號「富蘭克林」前言:富蘭克林在故事中為人體兵器,可以大範圍掃射敵人,而神魔之塔中則有他機關槍的能力,雖然一根手指只能射一發,感覺是弱了許多,但也算是有還原原作。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19-12-17
    佛系世代,先從放棄開始《人生七成的事情放棄也無所謂》只要努力,就會有所回報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剩下90分看家裡有沒有錢啊 欸欸欸欸!!!這不是我說的這是博恩說的 先別關掉影片啦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