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開始的結束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一直暗戀他,從高中到大學,從同班到同社團,從朋友到摯友,她的心裡只有他。她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她知道他討厭什麼樣的事情,她知道他的夢想和理想,她知道他的一切。但是她也知道,他不知道她的感情,他不知道她的秘密,他不知道她的犧牲和付出,他不知道她的一切。
她沒有勇氣告訴他,她怕失去他,她怕破壞他們之間的友誼,她怕傷害他。她只能默默地陪在他身邊,聽他訴說心事,安慰他傷心,分享他快樂。她只能偷偷地看著他,欣賞他笑容,羨慕他眼神,記住他模樣。她只能暗暗地祝福他,希望他幸福,希望他成功,希望他找到真愛。
直到有一天,她收到了一張婚禮請柬。上面寫著:「我要結婚了,我找到了我的另一半。我希望你能來參加我的婚禮,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那個寄來請柬的人,就是她暗戀了十年的男孩。而那個要嫁給他的女孩,就是她最好的朋友。
她沒有哭,沒有鬧,沒有抱怨。她只是靜靜地收起了請柬,把它放在了抽屜裡。然後她打開了電腦,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他:「恭喜你要結婚了,我很為你高興。但是對不起,我不能去參加你的婚禮,因為我要出國留學了。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終於有機會實現了。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決定,也希望你能幸福。」
其實這是她撒的謊。她沒有要出國留學的計劃,也沒有要離開這個城市的打算。她只是不想看到他和別人走進教堂,不想看到他和別人交換戒指,不想看到他和別人相擁相吻。她只是想讓自己有個理由逃避這場婚禮,逃避這場結束。
因為對於她來說,這場婚禮就是她和他之間還沒有開始的故事的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3會員
38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