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裡的娃娃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們是從小就認識的鄰居,也是從小就相愛的情侶。他們一起長大,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夢想。他們的房間裡都有對方送的娃娃,是他們的見證和紀念。
他們原本打算畢業後結婚,但是命運卻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他因為一場車禍,永遠地離開了她。她悲痛欲絕,覺得自己失去了生命的意義。她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願見任何人,只有那個他送的娃娃陪伴著她。
她每天都會抱著那個娃娃,哭泣,訴說,祈禱。她希望那個娃娃能變成他,能回到她的身邊,能再次擁抱她,吻她,安慰她。她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多久,她只知道她無法忘記他,無法放下他。
有一天,她在夢中見到了他。他依然帥氣溫柔,笑容燦爛。他對她說:「我愛你,我一直都在你身邊,不要難過,不要絕望。你要堅強地活下去,你要為我完成我們的夢想。你要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再次相見,再次相擁。你要記得,我永遠都愛你,永遠都守護你。」他說完,就吻了她的額頭,然後消失了。
她醒來後,發現自己的枕頭上有一滴淚水。她不知道那是他的淚還是她的淚,但她覺得心裡有一絲溫暖和安慰。她抱著那個娃娃,感覺到了他的氣息和心跳。她決定聽從他的話,重新站起來,重新面對生活。
她開始走出房間,和家人朋友聯繫,和同學老師溝通。她開始努力學習,追求自己的夢想。她開始參加各種活動,體驗不同的事物。她開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傳遞正能量。她開始微笑,開始感恩,開始希望。
她知道他一直都在看著她,為她感到驕傲和高興。她也知道他一直都在等著她,期待著有一天能再次和她在一起。她不再害怕死亡,因為她相信那是通往他的路。她只是想好好地活著,為他也為自己。
她每天都會對那個娃娃說:「我愛你」,然後親吻它一下。她每天都會感受到那個娃娃的回應:「我也愛你」,然後擁抱她一下。她每天都會和那個娃娃分享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夢想,自己的思念。她每天都會和那個娃娃一起睡覺,一起做夢。
他們的愛情沒有結束,只是改變了形式。他們的故事沒有結局,只是暫停了篇章。他們的娃娃是他們的紐帶,也是他們的希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377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