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與創新的交集 Moshi Cafe精彩呈現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白的魅力
數學一向是我不太在行的科目,所以大學填科系時,刻意避開了會用到數學的科系。直到進了赤峰街的Moshi Cafe,我發現,「人生會背叛你,數學不會背叛你,因為數學不會就是不會」,在這間咖啡廳,我好像悟出一些道理。
赤峰街的文青咖啡廳數也數不完,每家都攪盡心思吸客。Moshi Cafe隱身在巷弄的老宅內,時尚的設計風及老宅元素予以成功結合,來到這裡,不但有老宅看得到的天窗、屋頂柱子,也有時尚設計皮件、音響、圓弧拱形等,所以你可以說,傳統與創新,在這裡巧妙的融合了。
店門口-綠意與老宅的結合
入口處
經過很多次了,總算要來朝聖

時尚品牌愛不釋手

Moshi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都認識,手機相關配件、包包、3C線材等,設計感十足,讓很多人愛不釋手。而這家咖啡廳,一直都在我的造訪清單上,總算找到機會前來。
一樓看起來十分明亮,白色為主軸,看起來十分簡潔、舒適,而二樓又是另一番景象。就像是學校裡教過的聯集與交集,傳統與創新在這個空間裡,有了交集,擦出了火花,也有了眼前這樣舒適的空間。
一樓工作台以白色為基底
一樓左方的位子乾淨又明亮
來的時候剛好都沒有客人
一樓靠窗高腳椅位置一角
經過設計後,音響的質感就被突顯了

二樓呈現精彩交集

當天是坐在靠近窗戶的位子。點了桂花烏龍巴斯克及澳式咖啡。很喜歡巴斯克中帶點淡淡的桂花味及烏龍茶香,配上咖啡一同品嘗剛剛好。
上二樓
二樓往下拍
上到二樓就能看到商品展示區
二樓位子相當多
上方保留老宅元素還增加了綠意
窗邊的這個位子很棒-外頭正在下大雨
當天餐點
巴斯克中帶點淡淡的桂花味及烏龍茶香
兩個不同領域的元素,能取最大公約數,來個聯集已屬不易;把兩種截然不同的元素的交集成功的混搭,那才是真本領。
傳統元素
創新元素
在Moshi Cafe精彩交集

來Moshi Cafe,我想你能體會數學上的交集--傳統與創新的交集。
人生很多難題,找不到好的解題之道。若是用了數學開外掛,或許真如同那句話所說,人生會背叛你,數學不會,因為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人生好難,今天我在Moshi Cafe好像悟出一些答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85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怎能沒有咖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4會員
424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