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系列 - 寵物領養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和朋友聊起領養寵物的話題,我想說的是,貓咪真的好可愛啦!!!
雖然也會有想要養貓咪的念頭,不過沒有跟朋友說是一堆奇怪的想法。例如我忍不住在想,不知道會不會一個「小騷貨的等待領養名單」之類的,然後發現有天我就被放了上去的。
名單上的我被放了一張大頭照,除了眼睛的部份被簡單打碼以外,根本就是一整個被看光光的。然後滑過去看更多的相片,大概還有一堆擺出了不同色色姿勢的,翹着屁股的、張開M字腿自慰着之類的。
然後下面就有一系列小騷貨的詳細資料,讓來領養的主人們更了解等待被收養的小騷貨。
名字:小澄
年齡:23
職業:OL
身高:160公分
三圍:(才不告訴你們啦ww)
喜歡的姿勢:火車便當、狗爬式
之類之類的……
然後主人們就能依照自己喜歡的類型,來領養等待着的小騷貨們。
作為充滿愛心的主人們,大概還會開一個群組,在帶了小騷貨回家後,不定時的上載調教進度到群組裡,跟其他的主人分享一下自己領養的小騷貨的調教進度,被開發了什麼的play或是達成了怎樣的調教目標,也可以讓主人們交流一下調教心得吧。
---------- 等待被帶回家的分隔線君 ----------
最近不知是不是忙到變得有點呆
在跟朋友聊到領養的話題想到這種奇怪想法時,差點就直接說出來了,絕對會嚇到她吧w
然後我當然有跟L君分享啦,結果就被他說了,我只是想要被綁上項圈當貓咪一樣的被欺負
才沒有吧!貓咪都是欺負人啦不是嗎?
而且我也沒那麼m就是啦!
感覺好久沒跟大家說過L君的事情w
那下次就更新一下他的好了,不然我也會被他唸啦ww
好呢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