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放大喜歡事物的練習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來越南是陪老吳來辦事情的,距離我們上次來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了!
老實說,我對上次河內旅行的內容,印象非常薄弱,唯一記得的就是熱的翻天。
這次出門前,北京高溫40度,我已經先感受到了夏天的熱情,本想著河內不過也就如此吧!!
沒想到,河內居然才25度!!!!
談不上很涼快,但至少比我預期中舒服很多。
老吳本來預期可能需要幾天處理完的事情,沒有想到一個早上就辦妥了!!!
結果我們因此多出來了幾天的度假行程,還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不曉得四年前來的時候是不是真的因為天氣太熱,完全沒有心思玩耍,我總覺得這一次來河內,多了很多非常可愛且又有特色的小咖啡廳。
但,我同時也有另外一個想法,會不會四年前的我,其實是不懂得如何欣賞眼前的風景?
也許當時的我,只看得到我不喜歡的事物,反而不知道該如何去發掘眼前的美好。
或許,這次的河內小旅行,就是一場學習如何放大喜歡的事物的練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