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7武漢肺炎確診紀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6/24(六)有較為明顯的感冒症狀,一早就去找了附近還有開的診所拿藥。醫生有問我要不要快篩,當時太過天真的我想說,如果只是這樣的症狀就算是確診也沒差?就當感冒治療吧,沒有快篩。
後來開始全身痠痛、頭痛、咳嗽,那之後的時間中只勉強醒來兩次吃早餐跟晚餐。
星期六晚上坐車回來。這個行為實在有點大意。但畢竟有感冒,我口罩全程戴著,連喝水都沒有,希望沒有任何病毒散播出去。
星期日發現症狀不但完全沒好轉,還惡化。一樣睡了一整天之後,星期一的凌晨才忍痛快篩,很明顯的兩條線,完全不用懷疑。馬上設定隔天早上的鬧鐘,告訴同事我要放假了,yeah。
不,沒甚麼好yeah的。
我這次終於懂了,那些之前跟我說寧願上班也不要確診的人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這樣。
感冒該有的症狀全都x個2、3倍不說,還全身都痛。這一點我記得武漢肺炎剛開始蔓延出來的時候,就有聽不知道哪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說過。他說全身痛到沒辦法睡覺,而且痛很多天。
老實說當年是有點無法體會甚麼是全身痛的感覺。
真想坐時光機跟那時候不理解的我說,你會懂的,你總有一天會懂得。
對,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全身都在痛。一開始想說是肌肉痠痛,但很多地方越痛越痛進骨頭裡面。頭頂、小腦、眼窩(爆幹可怕,眼睛好像要炸掉一樣)、顴骨深處(有人跟我一樣痛過顴骨裡面的嗎能讓我知道一下嗎?)、上下顎、牙齦、喉嚨、鎖骨、軀幹以下包含四肢就不贅述,都痛就對了啦都痛!因為都很痛,睡覺也沒辦法好好睡,因為不管維持甚麼姿勢都有某個區塊會痛,所以整個晚上會翻來覆去,再加上鼻塞流鼻水咳嗽,阿對了咳嗽,這次的喉嚨也是魔王等級,只要一咳就好像有血滴子在轉一樣。我以往感冒總是從喉嚨開始起家,也從喉嚨結束沒錯,但這次的喉嚨喔,真的是喔,有幾個小時咳到、痛到我覺得拿刀割脖子好像還比較不痛。
然後是發燒,但神奇的是反而只有低燒,所以我頭腦很清醒,讓我很清醒的痛。真真剛剛好是驚愕交響曲,而且永遠只奏最前面那幾個小節,反反覆覆。
星期一,因為前晚有睡也等於沒睡,所以整天昏昏沉沉,連垃圾車來過的聲音都沒聽到,而且疲憊感很重,幾乎沒辦法下床。不過我想能睡到垃圾車沒聽到也表示痛感比較減緩了吧,所以才有辦法深眠。
真的嗎?
快五點那邊,平時提醒我打卡下班的鬧鐘響起,就一陣很誇張的頭痛襲來,而且是包含整顆頭顱,就是上面剛剛講的那些地方。該痛的一個都沒有漏掉,很公平捏。因為這樣,我又陷入睡不著起不來的狀態,維持到快半夜的現在。
我為什麼要在這麼痛苦的時候坐在書桌前打字?我不知道,可能是為了轉移注意力三小的。不過我現在沒有整顆頭都痛了,我現在只痛正常會痛的那個地方,而且我的脖子還得維持某個角度,如果稍微搖頭晃腦,這個痛好像就會蔓延出去,所以我跟捧著水晶女孩一樣小心翼翼坐在這裡。
幹這一切到底是為了甚麼?是為了懲罰我打高端嗎?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神選之人,高端戰士,身分高貴其他人碰不起。我現在狼狽的吃土了。
話說當初那些慫恿我打高端的人,其實一個都沒有去打高端。
這我永遠記得喔香蕉你個芭樂。
開開玩笑開開玩笑,我當初打高端只是因為不用排隊一樣可以放假,然後我很大義的表示反正我沒有要出國,把機會留給需要的人。我真是他媽的有夠大愛。
還好現在開放了,因為我其實是開始有點想出國玩的。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金杯前瞻 2023-06-27 08:30 哥斯大黎加VS巴拿马【AK直播】链接 :WK89.FUN #CONCACAF #CostaRica #Panama 美金杯前瞻 2023-06-27 08:30 哥斯大黎加VS巴拿马 两队近期进攻都未如理想,彼此均无必胜对手的绝对把握,此番对垒,双方握手言和不足为奇。 单双:双 🐧QQ:1796469863 ✈️TG
    Thumbnail
    avatar
    AK直播
    2023-06-26
    電宅雞的相冊收藏電宅雞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獨特的一隻雞 他的腦中總是有許多精彩故事和畫面 他的觀眾是... 噢!他還在尋找喜愛他怪奇故事的觀眾 即使如此 電宅雞依舊每時每刻都活在他光怪陸離的幻想世界中 他很喜歡邀請不同的朋友來他的家中 因為每個人的不同反應 都會成為他怪奇故事中的小火花 在他迷上《獅子王》的那個夏天
    avatar
    tinghsuan chen
    2023-06-25
    2023/06/19今日運動:休息一天 今日零食攝取: 今日總花費:228
    avatar
    不想躺平
    2023-06-19
    https://lnkd.in/gzAJ7sTy (舞獅團、官將首、哨角、鑼鼓、小法團、哨角響起、祥龍獻瑞、龍咬金珠、翻https://lnkd.in/gzAJ7sTy (舞獅團、官將首、哨角、鑼鼓、小法團、哨角響起、祥龍獻瑞、龍咬金珠、翻騰祥龍、哨角接駕、鑼鼓喧天、獻彩、獻財寶、鑼鼓喧天、土地公、三太子、濟公禪師、三太子遶境
    Thumbnail
    avatar
    Sheng Tay Tsai
    2023-06-12
    2023/5/27-台北冠軍戰隊伍記錄雖然這次台北冠軍戰被TPC搞得烏煙瘴氣,而且TPC搞出來的鍋已經持續蔓延了一個多月。 而我也在冠軍賽第一輪就碰到打入TopCut的豆弟,所以也就只有打一輪而已。 不過我還是想把這次規則C的隊伍記錄一下^^
    Thumbnail
    avatar
    萬萬WanWan
    2023-06-04
    《魔咒之地》前傳DLC:是最後一舞還是黯然離場?嗨!我是茶齋誌佑,今年魔咒之地發售後,在評價褒貶不一到銷量低迷,再到前陣子連原本的工作室都解散回歸SE公司了,雖然發售後有許多負面新聞,但在上禮拜還是發布了前傳DLC,整個遊戲時間大概3小時,今天就來說說這個DLC的內容,以及與本傳的差異和我的個人感想,並且最後會講到最讓我意外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3-06-01
    當你覺得放棄時,請記住這五個鼓舞人心的話語!當你覺得放棄時,請記住這五個鼓舞人心的話語! 當我們在達成目標的路上遭遇挫折和困難時,放棄似乎成為了一個很容易的選擇。但是,如果我們能夠記住這五個鼓舞人心的話語,就可以幫助我們克服挑戰,繼續前進。 1.「失敗是成功之母。」 這句話是鼓勵人們從失敗中學習並成長的,每一次失敗都可以為你提供一個機會,讓你
    Thumbnail
    avatar
    黃泰維
    2023-05-06
    20230427梧桐落,又還秋色,又還寂寞~連續五個月景氣藍燈~分析股票漲跌,要用技術分析技巧(寶一重要補充)誰都怕跌…… 股票永遠漲漲跌跌,一般人對下跌會有非理性恐懼,都是用錯分析方式,例如跌點、跌幅,甚至還有跌點、跌幅排行榜,但那個是陳述事實,沒有分析上的意義。 就技術分析而言,漲跌的對應位置,比漲跌本身,對後市的判斷更為重要,今天談與MA5/MA20/MA60相對關係,及可以做出的合理研判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27
    台指籌碼分析2023/02/06外資空、散戶多 不利反彈 法人籌碼-空轉強 散戶籌碼-多轉空 VIX-賣方
    Thumbnail
    avatar
    彬彬哥
    2023-02-06
    台指籌碼分析2023/01/06散戶空單存在被軋風險 法人籌碼-多轉弱 散戶籌碼-多轉強 VIX-買方
    Thumbnail
    avatar
    彬彬哥
    202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