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Meet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八三
不容易見面也可以視訊,
友誼是一條已繫上的紅線,
必須扯一扯才能通上電流,
在過熱以後各自繼續努力。
Hot Heart Meeting
IS
NOT the END.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起反應是我的選擇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讀〈東京貧窮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蹟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必修課━喜劇Worksho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鍵90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在,所以可以一起慶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意外看到六月份寫給自己的信Dear heart, 最近好嗎?近日蠻常在夢裡夢到你。 我知道自己的執念與妄念,仍然在深層的底部。像潛水至深層在海洋中,憋氣無法吐氣這樣難受。但我知道這是我蛻變的過程,於是我打算一感受到自己細部又複雜的情感時,我就寫封信給你。 今天端午假期第三天,悶熱又溼黏,所幸下了一場雷陣雨,雷聲也像悶住這樣不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3-06-24
    Heart在類比中,我們可以互相理解
    avatar
    貓小洛
    2023-05-04
    眉梢 Heart to Brow |不管有沒有要結婚,女孩們都值得穿上的古董婚紗起因是位在潮州街上的萬鏡寫真館即將於2022年10月底歇業,日本大正時代風格的攝影棚,因都市更新計畫而面臨拆除的命運,攝影師也無法預期是否能異地重建複製,更加讓我下定決心要完成這件事-一個人拍古董婚紗照。 眉梢 Heart to Brow 典雅的古董婚紗不比一般的婚紗禮服店 試穿婚紗風格的預想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10-06
    Smile & Heart有一個女孩,她對自己不是很有自信,她常常羨慕周遭的其他人過的有多麼好,羨慕其他人可以月入五萬多,羨慕其他人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並結為連理,眼前的花花綠綠的世界讓她看的目眩神迷。她很沮喪,她叫燕子. 3/6 魔靜了下來,突然雙眼含淚『拜託妳,請妳救救我們好嗎?』 「我該怎麼做呢?」 「我....?」
    avatar
    akia
    2022-07-22
    Follow your heart.必須,聽從自己的心底發出的聲響。聽清楚,它在說些什麼,然後,跟隨著意志做出決定。再怎麼呢喃不清,也要想辦法聽個明白。然後,做出正確的決定與做法。很多時候,向外追求答案。其實,更多時候,找到的通常是不斷地告訴自己,審視自己,檢視並聽從自己心底最深處的吶喊。然後,跟隨。隨心,隨性,隨自在。
    Thumbnail
    avatar
    霍普
    2022-06-02
    #17 Heart Trope 愛之超愛吃洋芋片, 療癒的零食, 滿足了嘴, 胖了身體。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2-03-01
    【The Heart Seekers】展覽 - 找回自己的心,重新感受快樂若你正在迷失自己,想找回自己的心,快去看StoryTeller舉辦的「The Heart Seekers」展覽,讓你看完之後找回你的心,重新感受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0-12-05
    Follow your Heart.相遇有其理由,謝謝宇宙讓我們在人海中遇見了! 那天聽著她驕傲且興奮的分享孩子出生後可以清楚表達的那刻,確定是孩子選擇父母而不是以往老掉牙聽到的「父母又不是我們能選擇的」想法。 這個故事我聽過很多遍,更多次是從許多心靈書籍裡頭看到的敘述。 青春期或更早之前,不能理解自己所處的環境,恨不得..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0-10-12
    heart 與「心臟」或「火臟」或「心」的轉換密碼也許讀者會覺得奇怪,爲何「心臟」也可以稱爲「火臟」?如果把時空拉回千年以前可能就不奇怪了,因爲東漢時期許慎著作的《說文解字》記載「心,人心,土藏,在身之中。象形。博士說以爲火藏。凡心之屬皆从心。」,也就是說古代漢字文化有博士稱「心」為「火藏」,即類似把「心臟」稱為「火臟」之意,......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