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在,所以可以一起慶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八二
不是很會寫但很想要繼續,
如果不常對話那麼只有寫。
寫安全感寫妥協寫出自由人生,
當下的人生不是要你暴力重置,
而是一堆可有可無的事情中,
有的話會很好的奶油層上面
灑花再灑花。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愈熱鬧愈寧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起反應是我的選擇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讀〈東京貧窮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蹟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必修課━喜劇Worksho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鍵90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書店|生活的暫緩時刻,我在有河就在幾日的清晨時,接收到身體發出的警告,讓近期忙碌又高壓的工作,因為就醫與休養的需求,得以按下了暫停鍵有了喘息的機會,也還好一切來得及修復。也再次提醒起在人生中,那些以為原本擁有的,其實一點都不理所當然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避風港
    2023-02-18
    「塔羅心理測驗」--我有在無意識的摧毀自己的生活嗎? 文:許睿光這是一個奧修禪卡的塔羅心理測驗 題目的「我有在無意識的摧毀自己的生活嗎?」 藉由做這個題目,也許你會發現 : 是否有負面的力量在拉扯你? 藉由看見與釋放,讓自己的 生活,能擺脫每隔一段時間,就遭遇到破壞性的事件的情況。 總共有八張牌,四好四壞,來自我探索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許睿光-《 光 》的殿堂
    2022-06-28
    致H:結婚後我和老公吵架,他不去別的地方睡,硬要跑去跟他媽媽睡。甚至在法庭上說,因為媽媽有年紀,所以必須要睡在一起⋯⋯H你好。 看完您剛剛的發文,關於兄妹那篇,那我也要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也是結婚之後住進婆家才知道前夫跟我不悅,跑去跟他媽媽睡覺。 前夫家雖然很小 但另外有小閣樓可以睡,再不然去客廳睡,結果他跑去跟他媽媽睡,我委婉地請他不要這樣。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06
    我有在寫「為什麼會害怕回來上班呢?」果不其然地和同事B聊起了這次的引產,提到差點就不回來了,他如此問。
    avatar
    虎吉
    2021-10-28
    城市在閱讀|Haru的一天:如果我有現在擁有的一小時,或許正是他人錯過的一小時?!「如果我有現在擁有的一小時,或許正是他人錯過的一小時?!」- haru / 佟曉莉譯 我們以為只有自己的日常會這麼無助這麼脆弱。但看完這本書後,發現原來作者也是如此,或者是我們周遭的人也是如此,只是沒人願意把脆弱及負面攤在陽光下。 如同我們都過著FACEBOOK 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1-03-02
    警察有好人也有壞人,所以在抗爭時,我們應該要體諒警察?警察的認同與支持,無法為群眾帶來實際的協助。今天他們就算心裡「默默支持」,可是卻無法阻止腳下的步伐壓向群眾,那根本沒替群眾幫上半點忙,甚至還得出手對群眾動武;對於群眾來說,誰會在抗爭現場上說出我們要體諒警察?誰該體諒?那些在前線受到攻擊的人嗎?
    avatar
    Moonrogu
    2019-11-29
    我們沒有在一起過 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網路上 看到這兩句話 有種心酸的感覺 這兩樣 到底 那一樣 比較貼近人生咧? 很多年前 有一位女孩  才華洋溢 敢愛敢恨 總是勇於嘗試很多新的事物 開飛機 開帆船  跳國標舞 開著車 去澳洲很多深不見
    avatar
    Cheers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