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修課━喜劇Worksho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八○
搞笑藝人原來是需要每天練習,
要有道具、口號,還有“”姿勢,
第一件事是必須有夥伴,
開始張大眼睛、拉長耳朵物色,
是你、還是妳,又還是我自己,
第二件事是要有自信,
像喝含糖飲料不怕二十年後糖尿病一樣勇敢。
第三件事是必須學習幾門才藝,
不再痴心等待一期一會彩衣娛親。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福有鑰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我很棒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愈熱鬧愈寧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起反應是我的選擇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讀〈東京貧窮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蹟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充電站-事與願違的人生必修課無論你見到什麼樣的人遇到甚麼樣的事情,都絕非是偶然或是巧合 若無相欠 怎會相見 若無因怎有果,世間所有相遇皆有原因 它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事情並告訴你一些人生的秘密 如果事與願違 不過是上天另有安排 最後一定是圓滿結果開花 跌倒了再站起來 是人生必然經歷的課題 人活這一輩子 有成功有失敗 有得就有失
    avatar
    寵美師吳芯的世界-心靈/食旅/寵物
    2023-06-10
    20位心理學大師的人生必修課讀後感「每天都過得很壓抑,該怎麼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 「當朋友向我嘮叨他的煩心事時,我該怎麼幫他?」 「有没有快速且易操作的減壓方法?」 「別人施壓時,我如何開口說不?」 我經常在不同的場合聽到許多學員被上述問題困擾著,如果你也好奇有何因應之道,或許在這本《20位心理學大師的人生必修課》裡可以找到適合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4-03
    004閱讀紀錄:20位心理學大師的人生必修課(遲毓凱)我們人生的許多問題,就是心理學問題,而且都是由複雜的因素所組成,因此想要解決這些問題,也不是單純用某一個心理學大師的方法,就可以完美解決。所以我認為,多方地去吸收心理學概念,去學習如何改善調整自己的行為,讓自己可以在這複雜的社會當中,不僅幫助到自己,也幫助到他人,讓生活地更游刃有餘。
    Thumbnail
    avatar
    徐曉梅
    2023-03-27
    論|人生必修課-如何放下人生很多題目 不是教你如何學會 而是教你如何放下
    avatar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2023-02-20
    《性愛自修室》裡人人必修的七堂人生課程《性愛自修室》第二季(Sex Education, Season 2, 2020),高潮迭起、緊湊流暢,不只幽默風趣,還能給觀眾許多的啟蒙與啟發。《性愛自修室》表面上像是在談性,但其實討論的是精神成長、面對弱點、超越自己、性別平等、正義公理等等,既風趣又有深度。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9-28
    我們的必修課|人生的結局|「活在活著的人的心裡,就是沒有死去」   到現在我依然清楚地記著,安寧病房的房間內,那些把人隔開的綠色拉簾,也記得那張躺在病人左手邊讓家屬休息的折疊椅,也記得臨終前充滿痰液卻又短促的沙沙呼吸聲,空氣中還聞的到藥味,卻又不刺鼻。 【人生沒有意外,你們說對嗎?】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2-06-10
    選物,人生必修課  『筆』是我從小到大最多的一項收藏,當然小時候不會懂“收藏”二字,單純地看到好看的鉛筆、自動筆,就會忍不住買下來,最匪類紀錄,一隻自動鉛筆500元帶回家。晉級到國中時,剛用原子筆的興奮之情想當然耳,所以又是各式各樣的,有蓋的、按壓的、玉兔牌、雷諾....原子筆進到筆盒中(我尤其喜歡玉兔容易漏水的特
    Thumbnail
    avatar
    敝姓李
    2021-11-30
    為什麼個人成長對你而言這麼重要?你不可不知的人生必修課!【為什麼個人成長對你而言這麼重要?你不可不知的人生必修課!】 近一、兩個月文章主題開始聚焦在「個人成長」上面💪💪 ✨做自己的太陽,你就能當別人的光✨ 今天來跟你分享「什麼是個人成長」與「為什麼個人成長這麼重要」😊😊 快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8/7(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8-04
    面對外遇系列:人生必修課-外遇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外遇者們說:接納自己的情感,接納一切的發生,愛上另一半之外的人並不是一件羞恥的事,把握這機會認識自己探索自己,更重要的是理解在我們這具肉體之內的生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情感的流動,這些都豐富了我們,其實不需要抗拒也不必否定,單純的接納這些感受與適當的表達,婚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07-02
    【閱聽筆記:安頓身心的人生必修-莊子學堂/MR月讀。書咖】逍遙遊-上集/身為鵬鳥,就會想要高飛,不飛就不快樂呀!但不用每個人都要會飛呀!也不是每個人飛都會快樂的呀! 也許對鵬鳥來說,這趟旅程就是其欲到達的境界與想要追尋的生命層次。 了解自己生命裡的渴望,實現自己的生命渴望,在過程中因為明白萬物皆不同,都有其自性發展之處,而能同時友善他人及這個包容萬物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阮靖婷(婷婷老司)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