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東京貧窮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七八
在東京沒有浴室的公寓,
一個極需要改建的場域,
卻被旅人延長生命,
在這裡夏酷熱冬寒冷,
卻離夢想最近,藝術的滋味
必須微微苦然後才自然甘甜。
〈NO DREAM,NO LIFE東京貧窮宇宙:我們活著,因為夢想〉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可以那麼快放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謂療癒,愈盛大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有鑰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我很棒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愈熱鬧愈寧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起反應是我的選擇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讀五月〈透支的信任〉〈透支的信任〉心得文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3-04-22
    這則新聞似乎不妙!我怎樣解讀新聞〈缺工+成本高檔 營造廠今年挑戰多〉這則新聞似乎不妙!我怎樣解讀新聞〈缺工+成本高檔 營造廠今年挑戰多〉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03-22
    閱讀格友小熊〈我的職業道路艱辛:我追求我的寫作動機初心〉之有感昨日,拜讀小熊粉紅熊〈我的職業道路艱辛:我追求我的寫作動機初心〉,不禁讓依儒想要搭乘哆啦A夢時光噴射機,來到擔任教職的時光隧道,遇到第一位身心障礙生所遭遇的故事。 該生母親在那時已是一位資深國文教師,而我只是位剛初出茅廬的新手老師,其母親不斷拜託我,要好好照顧她的女兒。 其實這件事不必拜託,關愛學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3-02-18
    閱讀一首詩〈我姊姊住台北〉有感今天早上難得有空閒,坐在客廳隨興划著手機,常點閱的粉絲專頁跳出一首詩,詩名叫做:〈我姊姊住台北〉 「我有個姊姊,她住在臺北十年了 她很忙,所以臺北也很忙 她冷的時候,臺北總是全台最低溫 她深夜加班,臺北的燈也沒熄過 姊姊打電話回鄉下 只說想家 此刻的天空時不時,掠過飛機一架 姊姊常常讓我去找她 在她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1-24
    如何不讓快樂輕易消逝?關於我讀〈用心去活:生命的十五堂必修課〉的體悟。「每個人內心深處都知道自己將成為什麼樣的人,當你成為那個人時你會感覺得到。」 想起過去與現在的自己,不覺得有多大的變化,但又深深感受到肯定哪裡變得不一樣了。 曾經內心有燃燒無盡的草原,如果完全展現出來,肯定會成為麻煩人物,所以一有不悅就壓抑,即使是自己吃虧也忍氣吞聲。因為發脾氣是不討喜的行為,年
    Thumbnail
    avatar
    讀夜🌙Wish you have a good night.
    2023-01-05
    張愛玲〈紅玫瑰與白玫瑰〉:華麗又蒼涼的人性弱點致無法做自己的我們: 不管是感情、生涯,人生總是告訴我們一件事: 多少次的選擇後,讓我們做不了自己,永遠的不安於世...... 看張愛玲《紅玫瑰與白玫瑰》,學習對人性的弱點多一份寬恕。
    Thumbnail
    avatar
    S姬的一千零一頁 | 電影X影劇X小說
    2022-07-21
    你不能錯過的音樂新秀——青井〈直到我〉孤獨者與溫暖邂逅的瞬間〈直到我〉歌詞唱著:「反正也沒有人懂我」讓一波又一波的理解孤獨潮在廣大的聽眾心中發酵;全新編曲版釋出前,demo 版有 8 個月的時間都待在 StreetVoice 即時熱門榜,歌曲人氣之高,也令人好奇青井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物?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2-02-09
    我單身,但〈我非獨自生活〉-寫於2021/01/11     Hi there,最近在電視各大節目可以看到,先前沉寂了一陣子的純愛天后郭靜,又開始回到我們的眼前啦!之前有好一陣子沒什麼消息的郭靜,其實在中國大陸也唱了不少搭劇的主題曲,像是〈83721〉、〈手心〉、〈兩個人的秘密〉等等,但似乎是因為都在中國大陸上架的關係,所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03
    我讀詹宏志〈文學門縫〉,想到的幾個國文教學議題(上)這篇文章選錄在三民版高一國文課本,老實說,太難了。畢竟文學是個生硬的話題,一點也不有趣,特別當你沒興趣的時候。這篇文章我既覺得選得好,也選得差。選得差是因為艱澀,選得好是因為這道出了高中三年國文課所要處理得幾個議題。 一、白話文也需要教 (一)文學其實很困難   你們以為只有數學、英文、物理、化學很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