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來看你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桑是異國戀,最近想要去找他,我腦中浮出了這首歌。
我其實一直在思考,用了半年的積蓄,這樣真的值得嗎?
自從桑回國後,一路到我們在一起,都沒有再見過面,而且他非常忙碌,因為我自己也很忙碌,所以非常為難,我只能用最少的時間飛過去,相處短短的時間,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可以在那裡玩,儘管語言不通,但踏上歐洲,應該就值得了吧?!先不論跟他如何。
我聽著這首歌,我哭了好久,好像真的像這首歌說的一樣『不管未來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這一刻我就是愛他,這一刻我就是想要擁有他,我不在乎未來,『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 表達千萬分之一』,思念與愛透過文字是不夠的,文字早已無法表達我的愛意,每天說「我愛你」「我想你」,而這些文字,都無法勝過一個真實的擁抱,每一天只想緊緊抱著他,真的就像這首歌寫的,也許這就是異地戀的痛苦吧!
或許會說是因為年輕,不過對於年輕這件事,我除了「衝動」這兩個字,其他的什麼唱歌,出去逛街,和好閨蜜做什麼,我通通沒有,我的下課就是在看劇本,放學就是去排戲,大學上課時間就是翹課去工作。
說著說著,我好想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