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辯論會』-我們的想法,它永永遠不會是這個宇宙中唯一的準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必須要先學習到,我們的想法,它永遠不會是這個宇宙中唯一的準則,那通常我們的價值是一種選擇,我們在眾多可能被認可的價值當中,選擇了一個我想要相信的,所以我就可以認同到,我選擇的這件事,不代表這個世界上的其他價值是錯誤的。」-全明星辯論會顧問 德哥
這是一個新的綜藝節目,類似中國的『奇耙說』,是以辯論的形式來呈現的節目,但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參與辯論的都不是專業學辯論的辯手,而是網紅、演員、歌手等等等的明星們,我覺得這個地方很有趣,他們找來的是這些明星而不是專業的辯手,明星大部分都是所謂的表演者,所以他們的感情會比較豐富,也會比較容易受影響,甚至會帶入很多的個人情緒,但辯論,是一個講求理性傳達思想的一個活動,是要讓人冷靜地表達,統整要傳達的信念,跟闡述一個能打動人心、說服別人的結論,所以這樣反而會產生更多的衝突跟戲劇化,這是讓我覺得特別有趣的部分。
接下來說一說內容的部分,目前我只看一集而已,但我覺得節目出的辯論題目,是有深度的,而參與辯論的藝人們所傳達的想法也是有深度的,而且看得出來他們很努力,在這個自己不太擅長的領域裡,我可以看到他們拼盡了全力,這部分我要給他們大大的respect,我也看到了好勝心跟不服輸,這都是很棒的特質,評審長陶晶瑩的講評也是讓我覺得很有深度,至於主持人視網膜,我非常喜歡,他可以在每個辯手辯論完之後,快速地用一句話形容這位辯手,我覺得很厲害,他的話不多,可是只要他開始講話都句句鏗鏘有力,引導著整個節目的節奏,我覺得節目組在選主持人這塊選得很好。
接下來我會開始期待節目組要出的題目,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議題都可以有很多的面向來討論,因為有太多太多的觀點了,我覺得辯論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我們總可以透過辯論來看到另一個沒注意到的世界,那個世界裡有不一樣的想法,不一樣的看法,不一樣的堅持,甚至是不一樣的信念,這樣的不一樣是能夠讓人深深著迷的,我很感謝台灣有這樣一個節目,也很感謝身在台灣這麼一個開放又言論自由的國家裡,大家想要表達什麼就可以表達什麼,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看法跟信念,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畢竟在其他比較保守的國家,是沒辦法自由地做言論的表達,但台灣這個國家可以,台灣的節目可以,所以我覺得身為台灣人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期待節目接下來的走向,目前我是看好黑隊的,因為我覺得他們實力堅強,但白隊我覺得會給觀眾驚喜,畢竟女生們可不是好惹的生物啊是不是!
全明星辯論會,加油!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沒有詹杜庫的全明星,有點難看2023年的全明星賽,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是我看過最難看的全明星賽之一了。本來杜蘭特和庫裡的缺席就讓全明星黯淡不少,詹姆斯又因傷只打了上半場,字母哥因傷只是亮相了一下,導致下半場比賽我彷佛一直在看場上的人扔三分。 兩支球隊全場一共出手了126次三分,這很可能是全明星賽的歷史紀錄。字母哥隊這邊,三分出手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20
全明星的最大遺珠,或許還不是哈登?今天全明星替補陣容公佈,西部替補:莫蘭特、薩博尼斯、亞歷山大、喬治、利拉德、馬爾卡寧、小賈倫-傑克遜。首發:詹姆斯、東契奇、庫裡、約基奇和錫安。 東部替補:恩比德、德羅贊、杰倫-布朗、阿德巴約、霍勒迪、蘭德爾、哈利伯頓。首發:字母哥、杜蘭特、塔圖姆、歐文、米切爾。 每一年的全明星陣容公佈,都會引起很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03
"落選全明星首發,對我有些不尊重了"約基奇和恩比德,近幾年聯盟最好的兩個中鋒,隨著約基奇在穆雷、波特都缺席的情況下,打出史詩級別的賽季,並且兩連MVP,恩比德已經在這場最佳中鋒的對話中喪失了話語權。 相信過程了這麼多年,恩比德一直有他的強項,他是聯盟僅存的低位巨獸,他能在中距離得分,在他專注的時候他是非常出色的防守者。上個賽季他以30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29
第一次全明星,亞歷山大配得上雷霆徹底俯衝已經三年了,前兩年,他們合計取得46勝,平均勝率在30%左右,用一大堆選秀權,囤積了一些不知所云的球員。 我一度認為普雷斯蒂的策略是有私心的,把球員換成選秀權,對外可以說囤積天賦,選秀又很偏賭博,選中兩三個厲害的就是製服組料事如神,選不中厲害的就是韜光養晦,制服組能少挨罵。 但是雷霆確實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28
只關於吐槽|全明星賽爵士打獨行俠?巴恩斯變成了他最討厭的樣子特里斯坦-湯普森今日迎來了自己的分析師首秀。特里斯坦-湯普森生涯效力過騎士、凱爾特人、國王、步行者、公牛,場均得到9分8.4籃板。 馬刺昨天38分慘敗於快船。據統計,這是本賽季馬刺的第五次35+大敗。而聯盟其餘球隊合計共有六次這樣的大敗,其中僅勇士有兩次,剩下的四支球隊都是只有一次。 談到球隊目前2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28
全明星賽前,別惹利拉德作為一個6次入選全明星、6次最佳陣容獲得者,全明星對於利拉德來說,算不得什麼稀缺品。但是是否入選全明星,似乎對於利拉德來說,有別樣的意義。 2016年全明星後10場比賽,利拉德交出32.8分4.7助攻3.7籃板,還轟出2場50+;2017年全明星後10場比賽,利拉德交出29.4分5.8助攻5.1籃板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27
全明星首發公佈,詹姆斯10次票王,恩比德是最大遺珠?今天早上,TNT通過直播的方式公佈了今年全明星東西部全明星的首發陣容。 東部:字母哥(隊長)、杜蘭特、塔圖姆、歐文、米切爾。 西部:詹姆斯(隊長)、東契奇、庫里、約基奇、錫安。 西部的四個人沒什麼懸念,很多人為莫蘭特鳴不平,可看一看具體的投票結果你就能知道莫蘭特為什麼不能進首發了。 庫里和東契奇分別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27
台綜|《全明星運動會3》不完整的夢想,成就完整的我們這次分隊完就明顯的想站紅隊XD 王子跟小煜傻眼的表情實在是太經典🤣 我覺得小傑這次選秀選的蠻好的 大家年齡相近還有王子宇宙兩個公關組凝聚大家 Redfire整合的速度超級快🔥 每週直播有夠歡樂 就是喜歡這種團隊感啊💕 學長姐親友團導致紅12甚至藍1都來陪練 紅三得人疼🤣 季中檢討其實我覺得就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2-04-15
台綜|《全明星運動會2》跟隊友一起哭過笑過、成長、茁壯第二季真的是經歷了風風雨雨 一開始的小傑婚變(從節目上完全看不出來其實真的很佩服他!) 休息室東西被偷 小范哥退賽 戀愛巴士退賽風波(大大影響我的觀感🙃) 好幾次的MVP爭議事件XD 何孟遠跟小杰得真的都蠻神秘的😂 蘇麗文還有給出一個原因 說態度問題真的太敢說超好奇# 大王那次我個人覺得還行 五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1-09-04
台劇|《全明星運動會》太熱血又太圈粉的節目了全明星運動會 當初在YT上滑到點開看看 前面選秀就跳著跳著 本來覺得有閒時看看 結果開始比賽之後整個看到熱血起來!! 直接變成每週追YT首播😂 各種比賽真的都好刺激 而且兩隊隊員越來越認真 比賽也就越來越好看! 謝謝兩隊藝人們願意花額外的時間加強練習 而不只是一個禮拜一天的錄影 後期的比賽才會這麼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