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的呢喃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棵樹,我生長在一個美麗的公園裡。我每天看著人們來來往往,有的在我下面乘涼,有的在我旁邊散步,有的在我身上攀爬。我喜歡人們,他們給我帶來了歡樂和溫暖。
我也喜歡風,它吹拂著我的葉子,讓我感覺清爽和自由。我也喜歡雨,它滋潤著我的根,讓我感覺舒適和健康。我也喜歡陽光,它照耀著我的枝幹,讓我感覺光明和希望。
我不怕冬天的寒冷,因為我知道春天會來臨。我不怕夏天的酷熱,因為我知道秋天會到來。我不怕風雨的摧殘,因為我知道彩虹會出現。我不怕人們的傷害,因為我知道愛會存在。
我為人們遮風擋雨,承受風霜,奉獻又不求回報。這是我的使命,也是我的幸福,這一切都是有意義的。我是一棵樹,一棵快樂的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363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