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52一個音符,一種旋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菜根譚問曰:備極品嘗人世滋味,方才知道恬淡寂泊的修為真諦。我回曰:孩子感受到生命的喜悅,他跳動的心,就是一個音符,一種旋律,感受到他的妙性。這種純真就是一種破解,只不是一種非常道。老子問曰:孩子的笑容就是最好的慈悲與博愛精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末法哲人11:我的企圖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末法哲人12:我的談判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13:我的盲點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14:我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15:我的鏡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打造一個會呼吸的衣櫃,首先,必須拋下對衣服數量的執念整理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先把空間完整地騰出來,讓我瞧瞧空無一物的衣櫃是長什麼樣子吧。沒有任何物品的衣櫥很清爽,甚至大得有種可以放下一頭牛的錯覺,但為什麼放進了衣服後,簡直就像五臟六腑塞滿了毒素一樣呢?我花了許多時間和我的那些衣物相處及告別,這真的不容易,對於衣裳的情感與割捨,有時就像和情人說分手....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2-01-12
    一个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 第二章外星人的童年里充满了疑惑,它每晚遥望着星空,疑问这个宇宙它的族人到底几时可以找到它,何时把它带回外星? 它觉得地球人滿奇怪的,他们拥有着许多的爱恨情仇,喜怒哀乐。外星人是孤独的,它没有強烈的情绪,外星人的心是平静,平和的,在外星人的眼里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它不懂为何地球人的妒忌心,猜疑心和侵略心都那么
    avatar
    暖暖
    2021-07-18
    一个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第一章)有一个外星人从小就被族人遗留在地球上. 它是一个从小喜欢发梦的外星人,对!沒错,是发梦,尤其是发白日梦。 外星人无论是走在街上,坐着车上,在课室里上着课,都在发梦,所以它不见得在街上遇上地球人跟它打招呼是有这样一回事的,因为它都看不见听不见,它总是掉心在它的梦里。 它坐车可以过站,毎天回家的路也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2021-04-23
    一個人的衣櫃究竟需要多少衣服?減少衣物後的半年收穫為追求簡單的快樂,我曾拜讀葛瑞琴‧魯賓的《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書中提到:「衣服變少了,讓我覺得更快樂。很多人都喜歡有很多選擇,但事實上,太多選擇可能讓人洩氣,選擇範圍太廣,未必能讓人更滿足」,我端著書,點頭如搗蒜,因為我真正也在減少衣服的過程中體會到快樂.....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10-24
    一个孩子问妈妈问题之前在捷运里面看到一个小孩子,是一个男孩,站在妈妈身边,他一直在问妈妈问题,他很好奇,可妈妈太累了吧,一心只想让弟弟安静,所以叫弟弟“不要吵”。。。 可弟弟听不懂意思,还是继续问妈妈。。。 我在想,如果妈妈换一句话说“妈妈现在很累了,等到妈妈不累了,再回答你的问题。”孩子听了理解后问了原因可就不问了
    avatar
    小芳
    2019-12-11
    釀影評|《一個巨星的誕生》:如詩的生命隱喻──十二個音符與音階的重複編排即使有人可能會想問:如果 Jackson 不是個酒鬼,沒有酗酒吸毒的問題,兩人的愛情是否可以更長久更完滿?但這其實是個無效的提問。因為如果Jackson不是個酒鬼,兩人肯定也沒機會相遇,當然也就沒有之後的浪漫發展。禍福相依,有一好沒兩好,這就是這個世界的運行方式──美好由缺陷開始;缺陷也造就美好。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10-14
    一個巨星的誕生-音符裡的珍珠  從各方面來看,《一個巨星的誕生》都是高質感的成功作品。每一個環節的鋪陳與安排都有深意,就連後半段節奏放慢,也有用意。這正是身為一名聰明導演的高明手段!
    Thumbnail
    avatar
    劉文翼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