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哲人14:我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承認自己的小失誤,離正道的開始。開始的時候只是犯了一些小失誤,而覺得無所謂,將它淹蓋,心中的計算機已記錄在線了。記錄你心的不完善,你越不想讓人知道的,偏偏有人知道。想不離正道,就要小心自己了,
因為我喜歡女人,所以我說極樂世界有女人,這是不是一種綁架?如果是!我只想對我的朋友說:這喜歡吃豬肉,極樂世界就有豬肉吃,這是相等嗎?有智慧的人會說:這不相等,我們可以不吃豬肉,不能夠沒有女人。如果有人問:你要女人嗎?我回答:是!我要母愛。
因為想知道什麼是阿彌陀佛,所以損害自己的靈性的開始。是不是我?我的角度和企圖心,暫時還是能成立的,還站的著腳。不是我!是誰?是知道妙用而不妙用的朋友們,你們因為要挑戰阿彌陀佛,可以損害自己的靈性?但是我不是阿彌陀佛呀。請停止損害自己了,心裡的計算機會記錄在線的,阿彌陀佛亦如此,沒有其中的分別,都記錄在線。
朋友們,我們會發現其中女人的存在價值,就是為男人服務。可悲的,佛就因為這個不要女人。難道佛沒有想到,有女人的社會才是大同嗎?才是大家想要的社會。這樣要如何做,才能解除需要女人服務的這個枷鎖。這是不能不思考的問題。
心裡的計算機,每個人都有,小失誤每個人都有,要騙人可以,騙佛菩薩就不可能。為了掩蓋自己的小失誤,造就更多的失誤,需要更多的掩蓋,這就是魔慈,絕對不是妙慈來的。
我的朋友們,我思考了。我們需要,這是真實性存在的一個問題。如果我們不存在需要,女人是不是就可以存在?有和尚問:如果我們不需要,為何還要女人的存在?有智慧的人會說:如果女人與和尚一樣不會被迷惑,他就不能與和尚一樣存在嗎?
從另個視覺看問題,是另一種契機。尊嚴受損了,是因為契機沒有了,存在的是一種不能對自己的一種背叛,這是魔慈。說了這麼多,什麼是妙慈,就是施於平衡,施於愛。若我是邪師,想必給人罵翻了,其實還沒有。
嚴重的問題來了,聽到聲音:女人的美可以顛倒眾生,自然有人會被迷惑。我就想到了,就是給!其條約是三十年,三十年後做一個真正的覺悟民族。和尚問:為什麼要給三十年?為什麼不說給三百年?或三千年?這分別在哪裏?你這個邪師。
妙慈怎樣面對新契機,就是如法的做一個更好的人。魔慈不能覺悟,永遠是魔慈。我是不是妙慈,我能和人平衡嗎?和人施於愛嗎?我可以,但是有時我很不願意,因為我看到對方對的一面,我應該是妙慈了。
息怒,要一個女人陪你三十年,是你斷不了女人。你怎麼可以要一個女人陪你三百年或三千年?世上沒有這樣的女人,如果有!就是你母親觀世音了。三十年條約,女人成菩薩,男人成佛。和尚說:荒唐,這還能成佛成菩薩呢?有了女人還能做覺悟民族嗎?
我是什麼?我的文字就是我,我就是我的文字,不對的指出錯誤。不要因為我的另類視覺,把自己的妙性一念之下,與魔共舞。我如果用魔的視覺來度化有情眾生,其果報是死得快的,其實我沒有。
我有想法,我說:把你的桃花、荷爾蒙關閉了,你對女人的是一種敬愛,能覺悟嗎?
終於平息了所有聲音了。我為什麼要有這樣的構思?我心裡的佛只給我三十年條約,他將女人收回,妙慈系統只是一個騙局。
從我的文字上,你愛我嗎?不愛,還是應該好好做人。我也可以不愛你,在這個天評上,有兩種可能。一是相愛了,一是不相愛。你做了一個最好的人,就和佛菩薩一樣了,這個天評就是你的心,就平下了。種種無為,只是虛妄。真正的無為,是放下,撫平自己的心。
然後我就想離開了,離開極樂世界,去輪迴,去找女人的愛。難道我不愛和我在一起三十年的女人?怎麼可能?為了一起,我們不能離開。所以認真學習做佛,做菩薩了,這就是妙慈系統了。
小雨飛事件只是一個故事,有人要做小雨飛把故事當真和大勢至睡,這種幻想自然不鼓勵。我為什麼這樣寫?是大勢至愛小雨飛這天下第一大魔慈,要度化小雨飛,才有這個故事需要的始終。我已在故事裡寫明了大勢至是我第二母親,我沒有冒犯他之意。如果有人以身試法,要做小雨飛,捅我痛處,這是我的無常,你的天真和罪惡。我是阿彌陀佛。
因此,妙慈可以和佛慈一起生活,我們可以一起唱歌、跳舞、演戲,過我們想要的生活。最好的人和最好的佛一起生活,這個大同世界就來臨了。我就這樣綁架阿彌陀佛嗎?也許是他綁架我呢?
不要用我要你成佛,而縱容自己的種種邪惡法則。我不會成佛,我有可能的就是,成一個最好的人。以人為便才是值得提倡和學習的,真正的妙性是什麼?希望大家看到自己。有為無為,兩個詞,無須在意。
聽聽阿彌陀佛在我們互相綁架下想說什麼。我們要你們好好做人,一定要好好愛女人,將天姚(桃花)天馬(荷爾蒙)關了,才是長治久安的生活。最後,這些真心話,這些祝福,只能給我的朋友。因為你們聽得懂我說的話。
我以後還想做什麼?我不知道。無常變現的年代,試試捉著其點,繼續寫文章。我的朋友們,相信大家也會加油努力。如果我真的是損了你,我在這裡對大家說聲對不起。我還是會古為妙用,止損的方法就是,不要再看我寫的文章。也許這樣,你們才能好好做人。因為我不適合你們。
聽聽觀世音在我們互相綁架下想說什麼。阿良不是一個最好的人,我就是要他寫下這樣的文章,將來見我,我要他做一個最好的人。夢想的慈悲,理應加持。
這一章我的朋友,寫完了,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末法哲人11:我的企圖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末法哲人12:我的談判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13:我的盲點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果醒法師-楞嚴與默照話頭-四講之一果醒法師-楞嚴與默照話頭-四講之一
    avatar
    Sherlock Chen
    2022-11-13
    佛教在末法時代的衰敗 佛教在末法時代的衰敗,是因為天道所致,何以故?世尊傳法時,清楚的告訴我們佛教的3個時期,1是正法,2是相法,3是末法。現階段天道所至,在末法,正心想修行的人,也很難得到世尊正法。即便是強求得之,也很難修習成功,何以故?未能得到佛陀授記,加持,功果確實難以具足,因為五濁惡世的修行,環境及條件越來越差
    avatar
    妙行先生
    2022-10-27
    從“獅子身上蟲”談末法時期學佛人該何去何從……末法時期佛法學者眾誠心者少,深解義理得大成就者更上少之又少。究其原因不外乎兩點:一是末法眾生業力深重,根性低劣;二是佛法經歷代相傳流變遺失嚴重。 說到佛法的流變遺失釋迦世尊早有預見。 從這段經文我們可以看到,世尊涅槃後波旬的魔子魔孫混進僧團,邪說敗壞破佛律儀是致佛法走向衰落和失真的主要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2-08-01
    佛法在世間,也在喇叭聲中?末法亂世,願受苦的靈魂都得度...惠能大師說,佛法在世間,不離世間覺。 其實,佛法也在車陣喇叭聲中,無所不在。 在這末法亂世裡,如你在路上遇到,那來自地獄的喇叭聲時,希望你也不要起心動念,跟著煩燥嗔怨,反而要多多體諒,同時,真心發願讓受苦的靈魂都得度...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6-30
    法國默劇巨匠 七問馬歇馬叟聲音越大,越能讓人聽見嗎? 聽見不等於聽進去!聲音太大時,我們根本不知道在聽什麼?也許無聲更能穿透人心! 我有問題想問法國默劇巨匠馬歇馬叟。你最有名的角色「畢普」(Bip),什麼時候誕生?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周二、四為你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10-14
    新神:末法時代下的奇幻對「準備閱讀奇幻作品」的我來說,《新神》帶給我更多的是痛苦。這並不是說《新神》寫得不好,所以我讀來痛苦;我讀來痛苦,或許正是因為《新神》寫得太好。但這五篇故事中,講述了太多女性的傷痛,以及離我生活圈太遠的人群的生活樣貌,而這些生活樣貌同樣充滿了傷痛。
    Thumbnail
    avatar
    馬立
    2021-09-27
    台灣禁菸聯盟:菸防法修正案漠視「使用者觀點」行政院版菸防法修正案從2020年公告至今仍未送進立法院。無煙台灣基金會、台灣菸草減害協會、台灣威卜有限公司、台灣尼古丁品味師、加熱菸/加熱不燃燒中文資訊網、正臺媒、健康食品大麻二酚CBD推動聯盟、戒焦油QUITAR、罪惡黨等九大民間團體成立「台灣禁菸聯盟」,呼籲行政院應儘速將菸防法草案送至立院審議,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1-05-11
    許姓性學女博"土"胡扯說:縱慾不會秃頭!(佛說末法時期:魔子魔孫........)不該節慾,應該禁慾。 “精生氣,氣生神”,沒有腎精就沒有元氣,沒有元氣,眼睛如何清亮、烔烔有神、神志清朗、靈識慧明?節慾、適度泄精仍是有害身心,所以,我倡導禁慾與素食,才能遠離“貪嗔癡”,智慧開啟,自然明白古書經典的真理,安住佛法, 以戒為師, 越發行善修行之心, 身心享受寂靜。 精氣神充足,身體自
    Thumbnail
    avatar
    雙魚原
    2021-05-07
    "NEW" -影片分享- 2020末法預言❗洪水曾毀滅人類 新的預言正在應驗中❗特大新聞:諾亞方舟遺址剛被找到 (證據影片)KEN: 這部影片非常棒,所以KEN決定要把他分享上來,因為裡面有找到了非常多的古文明遺留下來的文字記載和證據,來讓我們了解當初上一個地球文明滅絕的原因,這是真實存在的,包括古巴比倫文明留下的史記紀載,也是地球史記上最明確記錄這場大洪水紀載的資料,這篇影片中也都有介紹,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讀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0
    -新聞即時- 天啊! 才短短一天之內,全球發現了多種新病毒?末法時期到底是? 親愛的各位 就在剛剛,就像我之前IG和文章所說,將會不只一種病毒,因為這世界上的所有病毒都是經由人工製造出來,就如同我前幾篇文章一直說的,是有人故意製造出來,想要滅絕人類世界人口,好可以控制更多人,奴役更多人,建立一個單一經濟體的世界( 就像電影鐘點戰一樣 ) 沒關西,不相信我不怪你,人都是要等到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