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51我佛如來,無我菩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思迷與沮咒,我佛如來成就無我菩提,破解了這種種。覺悟民族可以有另一條道破解思迷與沮咒嗎?我的童年念頭再動,我不能殺了孩子的念頭,我對他說了:就是做一個最好的人,證其法身。老子問曰:你還是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末法哲人11:我的企圖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末法哲人12:我的談判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13:我的盲點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14:我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末法哲人15:我的鏡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我們要給後代一個什麼樣的未來?讀《西方文明的崩潰》人類的思維通常是以一種線性邏輯的推理在進行,簡單講,也就是「昨天如此,今天如此,明天也就會如此」的理性預估。但是生態系生物演替衰變的真實情況,卻是以「有限環境裡的非線性關係」來呈現,存在著臨界點。當前天是如此、昨天是如此,今天也是如此的樂觀線性成長,一旦到了某一個臨界點時,再來的明天就是崩潰或滅絕。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03-21
    【我們之間】後來,他們去哪了?那些校園大賽的獎金獵人們/戴居<p>當歌唱比賽不只是比賽,而是成為某種「發出聲音」的管道,那麼當個獎金獵人重點就不只金錢的累積,更多的是被聽見、更接近他們對於音樂的想像。</p>
    Thumbnail
    avatar
    怪物船
    2018-02-09
    我的雜學啓蒙大師劉萬來先生過去翻譯數百本童書,並由大山書店出版的傳奇譯者劉萬來先生,於2016年2月17日安詳辭世。
    Thumbnail
    avatar
    神楽坂 雯麗
    2017-12-12
    我想和你來一場狂歡的印度「Kitty Party」<p>晚餐前,婆婆參加完聚會回來了。她滔滔不絕地分享當天趣事,那模樣,讓我想到婆婆參加Kitty party前,那發光的眼神與禁不住的雀躍感——每一次的Kitty party,都是家庭主婦浮出水面喘息的瞬間。</p>
    Thumbnail
    avatar
    印度 NG人七
    2017-11-06
    我們未來的文化政策在哪裡?<p>台灣藝術大學人文學院長廖新田指出,三位候選人中,只有蔡英文對文化政策有較完整的文字內容,與上次競選政見有做出與時俱進的調整。宋楚瑜的文化政策抄自當年文化界提問的內容,「當老師的都知道,抄襲形同零分」。朱立倫競選總部的網頁則「無法找到任何有關的文字」,顯見這一屆總統候選人對於文化政策,連表面應付的心力都沒有,何況關心。</p>
    Thumbnail
    avatar
    總統大選報導特派小組
    2016-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