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季流行印花上衣】藝術畫穿搭上身,輕鬆展現優雅氣質!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幾年超流行滿版印花上衣,以前總覺得大印花上衣穿起來有種老氣古早味,但今天夏天出了好幾種流行、藝術的圖案,一上身美到不行!比起氣質文青的小碎花或點點馬賽克印花,整件大印花上衣展露強烈的藝術家優雅氣質感,再加上獨特少見的圖案,每一件衣服就堪比一幅畫作,出門要撞衫也難啊!
閃亮編下面就來介紹今年超受歡迎的幾款樣式,上衣材質主要是清涼的雪紡、透氣親膚的棉質,夏天穿也不悶熱。下身分別搭配牛仔褲、西裝褲、休閒褲,馬上切換不同場合,日常上班、逛街出遊、聚餐約會、重要應酬,不怕穿不到,非常推薦給喜歡多彩鮮豔穿搭的亮粉!

雪紡拼接棉圓領抽象鎖鏈印花T

要怎麼穿出夏天的清爽感?這件印花上衣採珊瑚橘X海水藍的色系,雪紡微反光的色澤就像水面的波光一樣,透氣材質穿起來超舒服。插圖本身也不簡單,仔細一看是用抽象畫的方式,將服飾、包包上的鍊釦排列在印花內,充滿前衛時尚色彩,下身搭配白色長褲,超符合季節感,好看到不行!
點我選購 👇
點我選購 👇

氣質油畫印花百褶邊長板上衣

最藝術感的就屬這件!(閃亮編一看到就馬上自己帶一件回家)
油畫般的印花深淺濃淡交錯,繪製出一幅生動的動物抽象畫作,彷彿能從中看出一段故事,領口和袖口也採用相同的印花拼布,簡直是私服訂製的水準!袖口衣擺的百褶設計,讓簡單的T恤變得優雅非凡。精緻韓國雪紡材質,有質感又好穿,閃亮編私心推薦!
點我選購 👇

抽象幾何圖案印花上衣

方方正正的幾何圖案排列,淺藍色布面與深藍色的滾邊對比,給人一種俐落時尚美感,特色的荷葉邊下擺又帶點可愛的氛圍,讓穿搭介於可愛和率性之間,不論是穿搭日常還是約會都非常適合。
點我選購 👇

復古影格設計感拼接長版上衣(深藍)

閃亮編覺得看起來很像影格圖案,每個格子內都像是一個世界,當整件排列在一起又帶來藝術畫作般重複性之美,和前面幾件比起來略微低調,卻也特別有個性!寬鬆剪裁舒適透氣,五分袖顯瘦遮手,長版加長下擺半透明拼接設計,在復古中帶著前衛風格!
點我選購 👇

雪紡拼接棉圓領抽象西洋棋印花T

又是珊瑚橘X海水藍的經典夏日色系,這件印花圖案融合西洋棋元素,加上深色線條拼接,大量超出邊界的「破格」手法,有別於一般批發、圖案拘於胸前一塊的印花T恤,更加活潑有個性!
點我選購 👇
點我選購 👇

撞色抽象鎖鏈印花百褶長版上衣

印花圖案採創意拼貼方式,看似雜亂卻有巧妙的圖案規律,加上顏色使用清爽的天空藍與夏夜般的星空藍,雖然是滿版的抽象印花,看起來卻相當平靜優雅。領口、袖口與下擺都採用百摺設計,單色圖案和複雜印花形成強烈亮眼對比,百褶剪裁為平版T恤增加層次感,可隨妳心情拉長或縮起,輕鬆改變身長比例,想不愛這款衣服都難呀!
點我選購 👇
點我選購 👇
原本對滿版印花上衣的印象就是年代久遠的設計、不符合現代審美,但看完一輪後整個心癢癢,好想在素色簡約的衣櫃中多備幾件不同風格的衣服啊!印花圖案的細心程度完全看得到,連沒有印花的圓領、袖口、衣襬也做了和一般T恤不同的束口、摺線設計,使整件衣服穿起來完全沒有菜市場花花衣的俗氣感。如果妳也穿膩了簡約風格,不妨試試藝術感印花上衣的魅力吧!

K&J SHINE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美村店)

04–23759101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3號

K&J SHINE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黎明店)

04–2380532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611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