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準備之手作小學習第12彈~鋁線蘋果的仿作與自創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我想持續鋁線創作的學習,所以,先利用Pinterest蒐集一些創作者po在網路上的鋁線作品圖片,準備來仿作學習與自創作品。
今天,先學習仿作的是「蘋果」。我的仿作品照片會與原作圖片放在一起,而原作圖片中有顯示其作者的名字。
而下面分享的是我的自創作品:
我的第一個鋁線蘋果,想說兩位作者在蘋果的梗和葉子處做設計,於是我便換一下地方來做變化,但做好了以後,我覺得這個作品實在不及人家那種簡潔的美感,在此分享權當自娛娛人吧!
我的第二個自創作品,因為加入另一個元素,也許沒辦法讓人在第一時間與蘋果連結在一起,你是否看得出我藏在其中的秘密是什麼呢?
小滿
小滿
我是一位年近半百的單身女性,預計在2024年8月正式退休。在等待退休的這段期間,開闢了「一個人的退休準備幾多事」專題,來為自己的退休想法做些記錄:寫寫生活中的某些改變,說說我開展第二人生的點點滴滴,看看自己能在這段等待裡攻克哪些小小事件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