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or投射者的使命是通過成為可指導別人的識見者來實現自我?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我邀請你們所有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觀看,找出你們的「色調」(Color)是什麼,並看看「轉移」(Transference)。我邀請你們開始這種觀看的過程,並以這種方式觀看他人。現在不是要決定這個還是那個、決定誰屬於你的生活,誰不屬於你的生活。
現在是要看看誰對你做了什麼,現在你意識到了,那對你來說感覺如何。我想你會發現你從未擁有過的一種力量的開端。我希望這種力量在某個時刻能夠在Projector人群中出現,這種力量能夠與正確(對應)的環境保持一致,當然也給了他們非凡的力量和能量。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因為他們在與正確(對應)環境的關係中非常有效且有價值。
所以,對我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知識。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我想當你開始實驗它時,你會發現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工具,可以幫助你在你的過程中。
但是,我再次提醒你,就像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類圖)中的所有事物一樣,因為Human Design的核心是簡單的公式、一塊塊建造在另一塊之上,如果你只是簡單地看看你的「個性」(Personality)的太陽/地球和「節點」(Node)的「色調」配置,如果你看看「轉移」,再次,你一開始只需要注意關鍵詞就可以了,因為它們會引導你。而且你會馬上感覺到它,這才是重要的。然後你就可以開始你的過程。你可以開始你的過程,始終能夠知道你正確地走在正確的軌道上。這在生活中是一種巨大的安慰。對於Projector來說,這是一種巨大的安慰。
能量類型人可以幾乎每時每刻都擁有正確(對應)的滿足感,但對於Projector來說,這是一種擁有持續驗證(實時核實正確性)的方式,不僅能夠確保你是正確的,而且終於開始行使你作為認可者/識見者的天賦,以其他人根本不知道的水平行使這種天賦。成為一個精密系統實施者的層次,這就是你自然目的所在。Projector的目的無論其特定十字架/交叉點的細微差別如何,Projector的使命/目的都是通過成為能夠指導他人的認可者/識見者來實現自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