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回到小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保有童真、純真的時候。
「長大」兩字來襲讓我深陷恐懼,小時候大家都想要快點長大成人,因為可以獲得自由。
例如超過18歲,開始可以看限制級電影、進入一些18歲以前不能進入的場地。
雖然我也曾經想快點長大,以為這樣會比較好,我可能有一部分是被洗腦的吧,因為大家都這麼說著。
現在長大了,我後悔了。
但是這個後悔是來不及也沒辦法補救的,成長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階段,從小小孩到幼童、在幼童到青少年、青少人轉為成人。
成人的世界不像幼童單純,是很複雜的。也不是每一個轉變為大人的人都能很快地進入狀況。
我就是。我就是那個花了好久時間都還是覺得大人的世界好恐怖、好複雜的那個人。
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停留在高中的時刻,雖然記憶沒有像其他同學一樣的好、雖然和同學常常會有爭執、雖然因為個性內向還是很難融入群體生活,但至少那時候的我好像還可以開心地笑著、至少那時候是我自己喜歡的年齡。
我可以不要長大嗎?好恐怖。
誰來告訴我長大其實不會恐怖?有人是真心喜歡自己變成大人的嗎?
真希望能有時光機,讓我可以回到以前,我曾經覺得最美好的時刻。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走出門後瞬間回到泰國的我好像被外星人綁架曼谷捷運黃線剛開通免費試乘,研究了google map想看黃線附近有什麼令人怦然心動非去不可的咖啡店。在地圖上亂點到一家叫bitter better(亂譯:越苦越好)的咖啡店,但離最近的捷運站還要走2X分鐘根本本末倒置不是捷運黃線之旅了。 雨季的六月下完課穿著雨衣像個瘋子一直在走路的我,突然覺得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6-26
遛狗日常:小狗~我好像聽見你說話了!從3-4年前我一直對於「寵物溝通」就很有興趣,但或許因為這並非我當時的最高興奮吧!總之我就一直處於「想」的階段卻沒有付諸行動,直到開始我的每天遛狗,我有更多時間騷擾牠了!漸漸的我發現,腦中偶爾會出現一些身為人類認知以外的觀點,在幾次確認下,我才發現這隻狗好像....真的讀到我的念頭了耶!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06-06
我好像不小心被你拯救了與我相遇的靈魂,不曾預見的靈魂,謝謝你們 !
Thumbnail
avatar
邱怡蓁
2023-05-31
我好像與其他靈魂有誓言誓約,怎麼辦?在前幾天靈魂伴侶的貼文底下 有一位社團的團友留言: 「前陣子聽了一個靈魂契約的線上講座 那個講座的內容大概是說 如果你的人生中有一些重複發生又無法解決的問題 那可能就是靈魂契約在影響你 這個約定的對象有可能是別人 是自己 或是神、天使、惡魔之類的 如果有約定的對象 解除契約一定要找會通靈的人 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凱特
2023-03-17
我好像遺失了你今天的雲,好特別 像是從地平線蓋起來的雲層平台 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景象 我彷彿看見您開心地在上面飛舞 那愛笑的眼睛,傻傻的表情 車窗外冷冽的風,不強 但特別有穿透力,即使在車內 我依然感受得到低溫的肆虐 今天的我們似乎有了些退縮 但我不想再次失去~ 因為每當黑夜,在冷風下的我 總是想起,想起過去的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夜,我的晝
2023-01-26
我好像耽誤了小大人,蠟筆、色筆、水彩筆 小大人大小事Podcast 『小大人大小事』|EP004   記憶中我第一次作畫的工具是"12色彩色筆",我趴在地上畫了一張臉,還有一雙眼角上揚的眼睛,我阿姨在旁邊稱讚我「你居然會畫上揚的眼睛欸。」,從此我對畫畫樂此不疲.....
Thumbnail
avatar
老枕頭
2022-09-2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1-06-12
怎麼我好像甚麼都做了,但卻好像甚麼也沒做過?踏入秋冬季節、接近年末,每一年都會有好多人紛紛慨嘆一年的過去,自己又一事無成了。(這是來自朋友的真實對白)當然我也不例外,雖然不至於後悔自己甚麼也沒做過,但心裡總隱約有一個疑問:「怎麼我好像甚麼都做了,但卻好像甚麼也沒做過?」 ......
Thumbnail
avatar
陳魚
2020-11-06
疫情讓我好像正在過理想的退休生活其實不能說是拖疫情的福,但是真的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我今年真是過著我這輩子最沒有壓力最隨心所欲的人生。 我講給你聽我typical 的一天 早上8:30起來-悠哉地到樓上去慢慢地吃一份非常豐盛的早餐大概九點結束 9:00 下來到studio 通常開始準備plan 今天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麼。 我通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9-08
我好像弄丟了很多東西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就好了,我不想珍惜每個瞬間,只想確定每個瞬間我都可以照自己喜歡的、想要的去做,沒有意義也沒有關係,不被珍惜也算了,至少當下彼此都快樂,不用擔心這對你我重不重要,我們有沒有誰比起另一方更在意對方。人生如果可以是一杯啤酒一首輕搖滾以及一個可以暢所欲言的對象,那該有多好。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