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25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葉舒華帶著徐穗珍在去住家的路上,兩人都沉默不語,徐穗珍突然停下腳步,葉舒華感受到徐穗珍停下也跟著停下腳步正想發問,徐穗珍就開口了。
“舒華,你是認真的嗎?”徐穗珍不太敢確定葉舒華對於自己的感情是執念還是真的。
七年的歲月帶給徐穗珍充滿了不確定,她害怕自己又會耽誤她的人生,可見到的第一眼就發現葉舒華她瘦了好多,臉頰上的肉也消了許多。
被徐穗珍突如其來的問話,葉舒華疑惑了一下但很快反應過來,心中的愧疚不斷浮上,因為自己的關係才讓徐穗珍沒有安全感“姐姐我一向是認真的,我也長大了,我不會再讓任何人把我們分開。”葉舒華望著徐穗珍的眼眸滿是深情與歉意“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是我剛才讓姐姐覺得輕浮了,我會正式的再提一次,畢竟我做錯了。”
看著她眼睛全是自己,徐穗珍也就搖了搖頭“不用了,我不想再等下去了。”說完把葉舒華抱到懷裡好好地感受,把長久累積的情緒發洩出來。
“舒華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我以為妳不喜歡我了,可每次只要想起你告訴我的承諾,我又會堅持下去,因為我覺得舒舒是不會毀約的人。”徐穗珍每一句都哽咽的說。
這些話狠狠的扎進葉舒華的心裡,在那幾個月的相處,葉舒華就察覺徐穗珍這個不把自己內心說出來的人,可太久沒有相處葉舒華一時不曉得該怎麼做,只好將自己曾看過的小說、電影的理念去實踐。
一下一下的親吻徐穗珍,但想到還在外面停下親吻柔聲安慰“穗珍我們先回家,而且很晚了就住下吧,我會讓瑄姐處理好。”
徐穗珍點頭應下,可自己還在流淚準備抬手抹去時,就被葉舒華抓住手腕還沒反應過來,就感覺自己騰空而起,抬頭看著葉舒華那清冷的神色,眼眸深處卻倒影著自己。
但一想到自己這麼大了還被公主抱,便羞紅了臉想讓葉舒華放自己下來。
察覺到徐穗珍的想法葉舒華也不去理會,但為了讓徐穗珍放心還是說了一句“放心沒有人,如果有再讓姐姐處置。”
隨後葉舒華抱著徐穗珍快步回到住家,進到屋內剛被葉舒華放下的徐穗珍正想問葉舒華關於信封的事,就被她熱情的吻不斷攻略“舒...信啊哈”漸漸身體也被慾望控制,開始回應口中的小舌。
等到兩人都快喘不過氣時,才念念不捨得離開彼此,葉舒華靠在徐穗珍的耳朵上,灼熱的氣息讓徐穗珍忍不住顫抖,因為慾望的緣故讓葉舒華原本的音色帶著沙啞“姐姐...我想要,可以嗎?”
再等徐穗珍回答期間葉舒華也沒閒著,不斷用舌頭舔舐她的耳朵,輕咬著耳垂,沒多久耳邊傳來小小聲的好。
聽到回答後葉舒華立刻轉移戰地,將吻落在額頭、眼睛、淚痣、鼻子,最後落在了唇上,起初從溫柔的親吻吸吮轉成猛烈的進攻,讓徐穗珍徹底軟了身子。
“嗯...哈、哈....去房間。”
話音剛落葉舒華邊親徐穗珍邊帶領她來到自己的領地,把門關上後便急不可耐的將身上的衣物脫去“姐姐我愛你,我的心永遠只為你跳動而活。”說著將徐穗珍放到自己的心上,也讓徐穗珍感受到了疤痕,一瞬間立馬清醒。
“舒華!身體的疤痕。”徐穗珍擔憂的撫摸葉舒華心上的疤痕。
“不哭,這是為了與你長久的證明。”葉舒華輕柔的親吻徐穗珍的眼睛。
為了不讓徐穗珍現在愧疚裡,葉舒華只好慢慢帶領徐穗珍進入這場歡愉。
過了許久看著身下人因為自己意亂情迷的樣子,讓葉舒華更有力量、精神。
“姐姐......”
“徐穗珍......”
“徐老師......”
一聽見葉舒華叫自己老師,腦中浮現了當時自己還是她班主任,一瞬的道德感與快感湧上。
“舒!要...要去了。”
感受到葉舒華越來越賣力的動作,也到了高潮“啊!哈、哈.....哈嗯.....”結束後徐穗珍還在緩緩地喘氣。
“姐姐,再一次,好嗎?”未等徐穗珍回答葉舒華就徑直的展開新一輪的攻勢。
此時樓下的眾人正聊得愉快,吳澄瑄突然想起葉舒華在前不久好像給自己發消息,打開一看卻是讓單身狗爆擊的消息。
“舒華跟我說你們吃飽後就讓我送你們回去,然後穗珍姐在她家裡住下。”
“我們也吃的差不多麻煩澄瑄了。”田小娟看著桌上的食物也被銷毀乾淨。
趙美延打電話跟Minnie報備自己要回去了,於是四人一起下樓陪著趙美延等Minnie,看見Minnie來後寒暄一番之後便離開,吳澄瑄也開著車送田小娟與宋雨琦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