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涼爽遛狗地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幻想加里山涼爽和小溪玩水
帶著哈姆直奔南庄
沒想到加里山鹿場登山口封路
氣溫還35度+怕老大生氣+
只好轉向天湖
從下車就吐舌到上車
都在我肩上?應我吐舌才對?
高溫下趕緊繞一圈回家
大肚山遛狗依然爆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37內容數
    台中家具展最低價.貓捉皮沙發. 莎士比亞床墊.記憶床.涼感乳膠床. 30年以上系統櫥櫃工廠訂作經驗. 樟木柚木實木衣櫃. 專業服務逛家具沒壓力. 好家具推薦好朋友輕鬆成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台中大世界家具展 的其他內容
    理想夏天上班長褲布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門野跑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瑞井步道測試altra olympus 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歡西峰一日來回預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能量疗程:我寻找修复健康的过程“你的脉搏,在特定的频率调到的时候,会有特别的跳动 而这一个频率,是你身体当下想要告诉的讯息!” 这是Ondamed生物回馈系统的诊断 今天是她帮我做的Ondamed初诊,锁定了许多身体反馈的频率 不同的频率有不一样的解说: “你的氧气转换的系统需要注意。(肺部受伤,covid后遗症) 你的左肩膀和
    Thumbnail
    avatar
    Liam
    2022-12-31
    《萌学园寻找磐古》第四章 校庆终于来了校庆终于来临,期待已久的校庆会有什么惊喜呢?校庆之中却突然闯进了陌生气息,到底又会有什么危机在等待着萌学园。 在陶喜儿、焰王等四人带着魔法生物们平安回到萌学园之后,萌学园的校庆也正式宣布了开始。“Attention”帕主任穿着一身很正式的衣服站在了萌学园礼堂的舞台上,大甜甜老师站在帕主任的身边。“Y
    avatar
    木之本櫻娜
    2022-10-01
    讀卡繆的《放逐與王國》:在放逐的孤獨中,尋找不可征服的夏天在《放逐與王國》這部看似以孤獨為主題的小說集裡,在陽光、大海、石頭與沙漠無所不在的冷酷荒蕪下,「人類愛」是一個無法被隱去的主題。日復一日推石上山的薛西弗斯無疑是被放逐的,除了清醒地直視荒謬,他還有沒有其他意義感的來源?或許,卡繆在這部作品中指出了道路。
    Thumbnail
    avatar
    歪帽旅人的閱讀旅程
    2022-09-20
    官员闯入民宅寻找新冠病毒接触者后,中国愤怒中国南方当局为闯入被带到隔离酒店的人的家中道歉,这是最近一次严厉的病毒预防措施,引发了罕见的公众强烈反对。 官方媒体称,广州市荔湾区一栋公寓楼内的84户人家已经开放,以寻找隐藏在里面的“密切接触者”并对房屋进行消毒。 据《环球时报》报道,这些门后来被密封并安装了新锁。 广告 广告
    Thumbnail
    avatar
    stacenkoandrey
    2022-07-20
    《寻找不达大》讀後札記    这是一本常年在大马本地出版社书柜上,十来年都与之匆匆面照,却不会引起我留意的书本。是题目的陌生,还是设计的吸引呢。     要不是大将那次50零吉六本书的活动,自选书缺货。我大概不会读到。封面有着‘雨林食神‘,‘饮食笔记’这样的字眼,大概是出版社的人力智能,匹配的结果。     既然有缘姑且
    Thumbnail
    avatar
    牛呵迪
    2021-02-03
    找醫生原來不簡單--尋找適合的精神科醫師之路我的憂鬱症從有跡象到現在,時間大約十年。但我一直到第六年才開始服藥,固定去精神科看診,作藥物治療。在頭五年期間,不是沒有拿過藥,而是當時還不想走到這一步,也對用藥沒有正確認知而害怕和拒絕。 當時我還是大學生,有一次在宿舍,念頭不知道轉了什麼,只突然意識到有自己無法控制的衝動、狀態,而我...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03-13
    尋找消失的東京地景:我讀川本三郎《遇見老東京》 閱讀老東京,一座城市,94個地點的舊時風景,讓自己在東京的散步之旅更有溫度。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18-04-30
    尋找最知名的未知之地:沸騰的河流推薦序若非知道這是曾經在TED演講過的真實經歷,還會以為這是一個虛構的精采傳奇故事,畢竟如同作者所說的,在這一切似乎都已經被探勘測量繪製成圖,事事盡為人所知的時代,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
    尋找知識與體驗的平衡點:環境教育的本質<p>從梭羅身上我們知道,對一個真正熱愛自然生命、關心環境的人而言,知識的追尋與靈性體驗的經驗,兩者並不是互相對立,而是一體的兩面。</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