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時空的聽覺盛宴!AIRPODS PRO開箱:穿越耳朵的時光隧道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引言

在購買 AirPods Pro 之前,我個人從未使用過超過 2,000 元的耳機。這次因為我之前使用的有線耳機壞了,才決定試著購入 AirPods Pro 來體驗一番。
今年我已經補足了蘋果生態系的一半,擁有了 Apple Watch、iPhone、iPad Pro 和 AirPods Pro。
在購買方面,我有一些建議:如果你不需要刻字個性化服務,可以在電信行購買,價格大概可以便宜一千元左右;或者在某些線上購物平台上購買,也可能比官方網站稍微便宜一些。

AirPods Pro的外觀與配件

宅配包裝

以下是蘋果官網寄送收到的盒裝

各配件、充電線、耳塞尺寸調節套件

連接Iphone

有點詭異的是沒有出現我雕刻的圖案

穿越耳朵的時光隧道:降躁的體驗

我自己佩戴 AirPods Pro 時的降噪體驗非常出色。基本上,附近的電風扇聲音(我家使用工業用風扇)和環境噪音都被有效過濾掉了,只有一些人聲還能稍微聽到,但當音樂播放時,這些聲音基本上就聽不到了。
然而,在通話時我遇到了一些問題,對方可能會聽到我周圍環境的聲音,尤其是電風扇的聲音(我家使用工業用風扇)。

推薦網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9內容數
我是這個部落格的作者,喜歡分享有關投資 💰、軟體開發 💻、占卜 🔮 和虛擬貨幣 🚀 的知識和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