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任意門 · Air Pods Pr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物分享

這次介紹的好物
說實在,不是甚麼最新產品
但它的好讓我不得不說、不得不分享
Photo by Mark Farías on Unsplash
Air Pods Pro是我耳朵的任意門
無論是搭車、看書、運動,都是我的好夥伴!
最重要的是:
它可以在我覺得思緒雜亂或是外界太多爭吵聲時
一秒讓我回到屬於我自己的內心小天地
天啊! 這是多麼重要啊!!!
因為瞬間我能打開耳朵的任意門
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呼吸聲 吐納~~~大吐一口氣
然後可以點一首當時符合心聲的歌曲 放鬆一下
不食人間煙火聽覺的饗宴
Hey~Clam down!
安撫自己的思緒
然後讓自己對於外界的一切按下"暫停鍵 STOP"
我們不是萬能、不是神
我們也有滿腹情緒 無論好壞都需要被釋放、被理解
開心的需要好好享受喜悅 開心跳舞
難過的需要好好哭一場 釋放低氣壓
我們沒有一定要做一個沒有情緒的人
而是懂得自己有情緒讓情緒在適當的範圍內進行釋放穿越
Air Pods Pro 讓我有了喘息的空間
更讓我找到了情緒的出口
我們可以回到自己的內心小天地去冷靜、思考、理解、放下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n the end;
if it's not alright, it's not the end.
一切都會好轉的,假如沒有,那就代表還未到盡頭。
#airpodspro #聽覺 #耳朵 #情緒 #釋放 #喘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實體書籍 · 書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線上聊書.書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延遲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寵愛自己.Me Tim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布衛生棉.住著一位小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與微習慣成為好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叫她系主任(The Chair):種族,性別及學術新型冠狀病毒爆發後,針對亞裔的Asian Hate Crime急速上升中。新聞報導裡的受害者往往都是加害者隨機遇見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9-20
Netflix 劇評|《叫她系主任》(The Chair)《叫她系主任》首季以短短六集帶出存在於美國校園及職場上的性別、種族、反智、多元假象等現狀,同時尚有餘裕穿插詼諧橋段,是齣兼具反思及幽默的喜劇。
avatar
Chih-Yu Chen
2021-08-27
叫她系主任(The Chair):文學之於我們這部由Sandra Miju Oh(吳珊卓)主演的迷你影集,於8/20在Netflix上架。每集片長不到30分鐘,共有6集。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08-24
Ramag ki Nai -【鹿耳門之翼 】2依稀記得那是個起大霧的清晨。李翊半睡半醒,等著輪班的鼓聲無情響起。 然而什麼聲音都沒聽見。 披衣上甲板,迎接他的是一片死寂。 「怎麼了?」 「督察,您回去躺吧。」小兵昏昏欲睡答道:「賺到一天。」 「是啊督察,霧大成這樣,上頭下令不得出航。」 就當作是喪假吧。 眾人都心知肚明,軍心雖不到渙散的程度,卻
Thumbnail
avatar
小夏✦夏嵐
2020-05-01
Ramag ki Nai -【鹿耳門之翼 】1本作於前幾年撰寫,為祈求號稱第三次世界大戰等級的疫情速停,身為東亞平權燈塔的台灣能守住,2020年初夏5月,夏嵐本人親自授權獨家在方格子刊出,首次與世界上關心這個偉大島嶼故事的讀者們相遇。^U^ . 本作【鹿耳門之翼 】為華文世界電影領域最高等級殿堂之一的BENQ電影小說獎入圍作品,同年,夏嵐/(別
Thumbnail
avatar
小夏✦夏嵐
202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