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城活动遭吐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城举办活动遭吐槽
9月份,木城市举行了一场非常糟糕的趣味活动比赛,参赛者纷纷表示以后不会再来参加,对本次运动会的组织和安排表示不满。
据了解,本次活动普遍存在组织混乱、规则不清、比赛安排紊乱等问题。其中,一位健美大赛选手对笔者表示:“比赛安排在烈日下进行,场馆又没有空调,我们在比赛过程中感到非常痛苦。”此外,还有不少参赛者对比赛规则的不合理性提出了质疑。例如,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就指出:“比赛规则太过苛刻,双方对打90分钟不给休息,这让我和我的对手都非常难受。”
在其他的活动比赛场上,还有不少参赛者在场馆周围吐槽,同时向外界抱怨这些问题。这样一来,本次活动的组织方就开始受到质疑,也让参赛者们非常失望。很多运动员表示,他们不想再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更没有兴趣向自己的朋友、家人和社交媒体上推荐参加这个活动。
总之,本次活动在组织和安排方面显然存在着很多问题,这让参赛者们的参与感和比赛体验都受到了损害。如果组织方不能在未来的比赛中进行改进,那么很可能会导致更多运动员选择不再参加这些活动。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疫保單「理賠指引」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承諾最快5月底出爐!!5月22日(週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快篩陽視同確診」本週開放適用於符合資格之民眾。日前產險公會仍未公布防疫保單對於「居家隔離」、「確診者居家照護醫療行為」相關之理賠指引,而金管會主委黃天牧於昨日(5月23日)於立法院答詢時表示,最快會於本週完成督促產、壽險公會於5月底前訂定「理賠指引」。
Thumbnail
avatar
湯詠瑜律師 前金新興苓雅市議員參選人
2022-05-24
非洲,有書店嗎?從法國一場年度「思辨之夜」文化開幕活動談起人們總因不了解,而顯得對某些國家地區無知、漠然,進而產生誤解。即便現今世界已然趨於平坦,甚或已接近無國界,但人們對世界各地的認識,有時仍會被長久以來的刻板印象自我設限,甚至被自以為是的想像誤導。 但這些偏見及戴著眼罩看世界的態度,無疑會錯估許多事物與情勢,更會錯過人文知識交流時的珍奇寶物。
Thumbnail
avatar
陳之華
2021-04-08
題目:誠徵讀者 首先介紹我來自水星,在地球化名謝立婷,我是一個水星人居住在地球幾十年,我尚未真正了解地球人的生活,所以我在方格子開起專題寫文章探討地球人的生活,由於地球人生活相當複雜,水星人無法一下子搞懂。因此,從宇宙中最簡單也最上手的教育議題開始慢慢了解地球人的教育。
avatar
謝立婷
2020-12-27
設計者的自我修養:鈴木成一的裝幀手記//人們很少會直接對裝幀本身贊不絕口。如果有人稱贊「裝幀得真好」,坦白地說,我不會對此欣喜不已。因為判斷裝幀好壞的根本之處還在於書的內容本身,沒有了內容,裝幀就甚麼都不是。//
Thumbnail
avatar
紫凝
2019-02-24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