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IG的心情抒發2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社群一段時間,其實我已經做好即使我對別人好,但別人不一定會對我好的心裡準備,我的開心只是源於我喜愛創作的心態和吸收新的東西、知識的愉悅感。 我習慣獨處的時間比較長,而且我也不喜歡一直打擾別人挖別人的隱私,到現在我其實對於為什麼要用粉絲數區別人的動作感到疑惑,而且還需要別人在網路捧自己的也感到疑惑,跟好友聊天她們說,虛榮感她們很需要。 因為現實挫折感需要網路來填補?也需要別人的無限捧讓自己感到愉悅? 也許生活的忙碌讓我不用需要這些虛榮感去填補吧!
雪
我是一個雜食宅女,近期喜愛看小說、動漫、韓劇、歐美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