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預期的失落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努力了啊
認真規劃好的事,完全達不到想要的樣子。
花費了好多時間和力氣,一點進度也沒有。
我不想浪費時間,但做的事情就很像是這樣。
我為什麼都做不到,明明應該是容易的事啊?
根本不敢期許什麼目標,畢竟連這種小事我都完成不了。
可以讓我恢復點基本能力嗎?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找尋意義是件漫長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下去就很難爬起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蹟就是不一定會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什麼是應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長期投資不如預期,你可以做的事董仔曾經股版上看過一篇文章,他寫道他花好數十萬去上老師的課,當他問老師,手上的股票賠錢被套牢後,該怎麼辦,老師只回答他,停損~ 並用他的例子來推更多的課程,教你如何出場,教你如何停損,叫你花錢來上課多課。 說真的,我覺得所有的交易跟賠錢都有可以改善的方法,如果只回一句停損、忍痛賣出,那這
Thumbnail
avatar
股市少年董
2024-05-26
番茄鐘工作法不如預期?可能是忽略5分鐘的黃金休息時間許多人在實施番茄鐘工作法時,可能忽視短暫休息時間的重要性,而無法有效放鬆。透過「一分鐘體育課」的研究案例中中汲取靈感,進行簡短身體活動、深呼吸和正念練習等方式來提升工作效率。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效能創新研究
2024-04-03
【覺察練習】你如何面對那些不如預期的事當有人因為你說的一句話,而不開心時,你得知後的反應及心情會是如何? 一開始感到抱歉,試圖解釋自己的無心。得到對方的理解。故事的劇情一般到此就該結束了。 但經常會是開始懷疑自己不會說話,不懂得如何跟人聊天,下次再開口時變得小心翼翼。 你沒有意識到那個人的不開心是因為「那句話」而不是你「這個人」。
avatar
huee
2023-09-29
關於「不如預期的轉化率」-我的創業小日記D81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81天 昨天分享會的數據不太理想 15人報名,實際參與的人數8名 2人填寫回饋表單,0人參與後續調查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29
事情不如預期沒關係,因為更好的就要來了一月的時候、我本來有安排開希塔療癒課程 但一直沒有人報名 過去的我 會責怪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 「是不是我哪裡做得不夠好?」 現在的我 可以理解 這表示有更好的事情要發生 所以我連結宇宙的源頭、也就是造物主 請祂推薦我、看要做什麼樣的事情 讓我一月的時候還是可以有收入 幫貓咪買飯吃😆 結果五日
Thumbnail
avatar
凱特
2023-03-18
【美股月報】’23年2月通膨降幅不如預期,你的投資該怎麼做?美股月報將會與你分享最新的關鍵經濟數據、3則市場近況、Etoro 明星投資人報告、美股FT帳戶報告以及未來操作,市場總是充滿著不確定性,忽漲忽跌讓人搞不清楚狀況,就讓 Mr. S 用月報的形式與你一同走過這段模糊卻有趣的過程吧!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3-03-12
BLACKPINK 二專評價不如預期?公司制定的風格、策略十分不明智?! Hi there,BLACKPINK 被敲碗已久的第二張正規專輯《BORN PINK》(2022) 終於在這個月發行了,雖然依舊聲勢浩大、也打破了不少紀錄,但其實仍然和我自己心裡預期的有點落差。首先依舊是八首曲目這點就讓大家有點小失望了,畢竟從第一張專輯《The Album》(2020)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9-23
面對不如預期的時候該怎麼做呢?當學生久了 在回答一道問答題時經常認為有標準答案 事先告訴各位 這題你們的回答就是答案 放心作答吧~
Thumbnail
avatar
包子
2022-06-23
既然人生無法預期,那就不如好好走眼前的路,享受眼前的風光安排好的人生,就像是規劃好的旅行團。即使能讓你看到你想看到的風景,但你就是無法從中感受到那股興奮和滿足感。而跟隨着自己的節奏,信任自己的身體和宇宙去活出自己的人生,就像是背包遊⋯⋯
Thumbnail
avatar
孭起背包.遊歷不預期
20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