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師、導師的對談:陌生白化症小女孩的問候,帶來什麼啟示或訊息?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1(六)早晨,一位白化症的小女孩經過我的身旁,正在打掃人行道的我,刻意加快掃完他們會經過的前方路徑,突然,小女孩轉身向我,認真地說:叔叔,謝謝您!辛苦了!……。我隨即說:謝謝妳!妳好體貼哦!
接著,淚水一滴、一滴地流進肚裡,一整天莫名的感動流竄全身。
眼皮微微顫動,一股耀眼的白光,從我的視線上方降臨,像天使揮舞著雪白的翅膀,小女孩捎來高我的訊息:你的付出、你的辛苦,從來都不會白費!
大師、導師、和你摯愛的人,每天都圍繞著你,當你封閉你的心、摀住你的耳朵,我們依舊會用愛籠罩著你!
小女孩的白化症,仍讓她勇敢地走在陽光下。誠摯地讚許你的付出,讓她再度敲開你的心門,用你自己的熱淚,融化冰固的心,讓我們可以傳遞更多的愛,讓你更有信心地跨前。
白化症的小女孩用她異於常人的DNA,走入正常人的世界,讓你看見:每個生命,其實都是如此的完美!如此地勇敢!
無須帶著憐憫的淚水,看著小女孩。在她的生命裡,只有輕盈、自信的步伐!
別在原地流連太久!孩子,你的冒險才剛開始,勇敢地出發吧!
天使已經引領你,大步向前,用快樂、喜悅迎接一切,像個快樂的孩子,奔向兒童樂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