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飛翔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是一名護理師,已經工作了十年。她從小就夢想成為一名護理師,因為她覺得這是一個充滿愛心和責任的職業。她努力地讀書,考上了一所好的護理學校,畢業後就進了一家大型的醫院。
她很快就適應了護理師的工作,她喜歡和病人相處,喜歡和同事合作,喜歡和醫生學習。她覺得自己是幸運的,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她也有自己的家庭,她有一個愛她的丈夫,他們結婚了五年。他們相識於醫院,他是一名醫生,他們在工作中互相欣賞,互相支持。他們計劃著未來,想要有孩子,想要有一個幸福的家。他們每次見面都會相擁相吻,彼此表達愛意。
但是,她也有自己的困難,她發現護理師的工作並不容易,她要面對許多壓力和挑戰。她要面對病人的痛苦和死亡,要面對同事的競爭和勾心鬥角,要面對醫生的指揮和批評。她覺得自己是辛苦的,要付出許多代價,要承受許多負擔。
她也發現自己的家庭並不完美,她要面對丈夫的不理解和不滿。她因為工作太忙碌了,沒有時間陪伴丈夫,沒有時間生孩子,沒有時間經營感情。她覺得自己是可憐的,要失去許多東西,要忍受許多寂寞。
就這樣,她像一隻被困在籠子裡的鳥兒,在醫院裡掙扎著生存。沒有人知道她的心情,沒有人關心她的感受。只有她自己,還在堅持著自己的夢想,還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她發生了意外。她在值班時被一名精神失常的病人刺傷了胸口,失血過多而昏迷了。她被送進了手術室,由丈夫親自主刀。他拼命地想要救回她的生命,但是卻無能為力。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離開了他。
在昏迷中,她做了一個夢。她夢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還是一個學生,還沒有成為護理師,還沒有遇到丈夫。她夢到自己有了一個機會,可以再選擇一次自己的人生。
她想了想,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她會怎麼做呢?她會放棄自己的夢想,不去當護理師嗎?她會放棄自己的愛情,不去嫁給丈夫嗎?她會放棄自己的工作,不去幫助病人嗎?
她想了想,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她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因為她知道,這就是她的人生,這就是她的命運。她不後悔自己的夢想,不後悔自己的愛情,不後悔自己的工作。她只是希望,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她能夠多一點時間,多一點幸福,多一點快樂。
就這樣,她像一隻被釋放出來的鳥兒,在夢中飛翔。沒有人能夠阻止她的自由,沒有人能夠奪走她的快樂。只有她自己,還在追尋著自己的夢想,還在享受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3會員
386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