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何會在一起...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中,人總有無數個微不足道的你不曾發現,或在意的習慣,也因為每人有所不同,相處起來就會在有意無意之間產生摩擦。
你喜歡天天打掃,說是乾淨。而我喜歡想到時在打掃,因為麻煩。你會在洗澡後整理浴室,我卻對浴室中的所有毫無感覺。你說,孩子嘛,還小,他開心就好。我說,不能讓小孩子輸在起跑點,從小就要培養許多才藝,能力。我喜歡追劇,但你總是要看吵吵鬧鬧的政論節目。
你總想吃的有儀式感,可我覺得吃飽就好。你喜歡穿著時尚,可我只想穿得舒服。你總把每件事,每個物品,都如你人一樣,自律慎高。但我卻喜歡抓住大重點,大方向,自由發揮。
生活中其實有很多細數不清小習慣,小事物,如果你樣樣在意,樣樣計較,樣樣看不過去,這日子....怎麼過下去?
我們,曾經那麼開心的在一起,而今的分道揚鑣,也沒有為什麼,只是..我們都已經不在願意忍受下去...
我們之間,也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情,只是..被生活上的瑣碎給壓垮了。再也....無法忍受下去,所以我們無法繼續走在一起...
朋友在聊天的時候,時不時抱怨老公的總總,有些剛開始熱熱烈烈,好不放閃。說著對方如何對待自己的貼心,當有一日,對方熱情不在,或突然不做了,你便會覺得愛已逝,情已滅,曾經粉紅泡泡的總總,皆以泡沫般消逝。
熱情,這種東西,如果沒有相互交錯經營,只是接受單方面付出,總有一天,熱情,也會讓你看不到的,在你感嘆它消逝的時候..
厭倦,這個狀態,原喜歡你的不一樣,到頭來變成無法接受。原欣賞你的敢,因為自己有太多的不敢,到後來自己竟無法接受。原衝著你的與眾不同,到最後無法接受你的離經叛道。這些種種..原都是剛開始你喜歡的。

那...是什麼時候開始變了的呢?

不知道...就在某日,某年,某個剎那,突然問起自己...我們,為何會在一起?
不知道...就突然對你的感覺,沒了,就這麼簡單。
不知道...就莫名其妙的不愛你了,自己也說不上來。
不知道...只是對你的好奇,沒興趣了。
不知道...有天起床,看見你,有種非常陌生,非常陌生的感覺,我不認識你了。

所以...你還記得留下什麼?

所有在感情生活中,走著走著就散了的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21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