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
你知道的吧?
關於你不是怪物的這件事。

你只是
經歷了很多別人沒遇過的事
有很多還沒長好的傷口
所以身體的表面才會這樣
開開的
輕輕一撥
就看到那些粉紅色和滲著血的脆弱。
也因為這樣
身上有些地方才會
流出
髒髒稠稠臭臭
別人不喜歡
你也不喜歡
的汁液
可是
你知道嗎
即使很慢很慢
傷口總是有好的那一天
再多的髒東西
也有流乾的瞬間
也許
好起來的時候
你仍然和別人長得不一樣
但是
那些好起來以後的地方
就會變成
你未來獨一無二的標誌。

所以呀
從今以後
要自己照顧自己
好嗎?

即使覺得噁心
也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傷口

發著抖也沒關係
痛的要死也要忍耐
以後就會習慣的

將來有一天
當你走在路上
會遇到更多覺得自己是怪物的人
也許有破破爛爛的身軀
也許流出稠稠黏黏的汁液
也許散發各種不同難聞的氣味
希望你也能告訴他們
他們不是怪物
只是傷口還沒好而已。
他們不是怪物,只是傷口還沒好而已。(圖片來源: Midjourney)

感謝您閱讀這篇文章,我是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有以下方式可以讓我知道:
🧡送我愛心|讓我知道您喜歡這類文章
👉按下追蹤|收到最新文章的通知
🐶留言給我|討論關於這篇文章的想法
🌞小額贊助|給予我實質上的獎勵
🐇訂閱vocus Premium|觀看我及其他vocus Premium作者的文章
以上這些,都是我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謝謝大家。
讀起來不費力的,短短的詩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