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一個多月沒有發文啦,來記錄一下最近神奇的變化。

我愛你,自從發自內心的快樂起來以後,我常常響起這個頻率。
這不是語言,它是一種波動,只是要用文字表達出來的話,就是我愛你。就好像元神回歸了,我突然由內而外的知道要做什麼,接下來要往哪裡走,很篤定的那種,再也沒有一點不確定,不像之前都要靠外在價值來穩定自己。
該起床了,我愛你。
去買個飲料吧,我愛你。
(開門)我愛你。
(滑限動)我愛你。
(寫日檢試題)我愛你。
(洗澡)我愛你。
(看影片)我愛你。
它無所不在。
起初我想說這到底是什麼,又沒有對象讓我說我愛你,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迴盪,害我一度很想飛撲一個很喜歡的人。可惜太遠了,不行。
也很像有什麼在對我說「我愛你,你是最棒的,儘管去闖,世界會接住你。」
是啊,一直都是如此。就算從什麼都沒有的零開始,只要我動作,就會有反饋,我會看出來,然後就知道要怎麼做;所以我才不怕會不會有什麼後果,因為我知道世界會回應我,讓我去調整。
終於回到小時候的樣子,還比以前懂得更多,真好。
0會員
43內容數
這是一個角落生物屬性的人開的一個舒服快樂的角落,喜歡就留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