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前的焦慮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腦子的擔心在入夜前更加恐慌
白天在朋友面前的一如往常都是在掩飾自己的軟弱
我還沒辦法駕馭自己的內心,需要先從大腦開始練習
這是條漫漫長路,希望不要看不到盡頭
我替自己設定內心掙扎的停損點,好讓心情舒坦點
樂觀 正向 是讓自己變更強的養分
我一直重複灌輸自己大腦需要這樣思考成習慣
我想要讓自己心志變強
所以這樣的煎熬過程是必然的
我試著在過程中讓自己疼痛可以得到舒緩
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來到這,你舒緩了嗎?
    0會員
    28內容數
    布洛洛是一個很愛幻想的小孩,五歲就看著牆上的外國風景月曆,並且心中立志要出走流浪去探索世界,十五歲收到人生的第一張朋友從國外帶回的明信片,心中再度立志要游走他鄉去探索世界,二十八歲的某個傍晚,布洛洛仰望著高空中的飛機劃破天際,深深的嘆口氣,並且心中第三次立志,探索世界就從幻想開始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